薩頂頂反拿話筒假唱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1-29 04:16:15 字數 705 閱讀 8809

1樓:狼少女

就是薩頂頂表演前先自己錄了歌,然後演唱的時候放出來對口型,結果她上去的時候發現自己把話筒拿反了,話筒拿反發不出聲音,結果歌聲依然在,薩頂頂很尷尬的又轉回來,大家都知道她假唱了,也只能怪她不小心把話筒拿反了吧……挺喜歡她的之前。

2樓:匿名使用者

薩頂頂的老師高曉松話筒也拿反過,

這是注意拿反,想博得觀眾的眼球。

3樓:姜小革

人家的話筒兩頭都好使

當年假唱的薩頂頂,她的現狀如何?

4樓:樂樂你看見

他的現狀非常的不好,而且大家已經不太喜歡他了,反正我是不會再去聽他的演唱會了,畢竟不誠實。

5樓:月月月月

現在她的現狀並不是很好,因為我覺得好像是沒有人再去邀請她了,還有一部分是她沒有什麼新歌。

6樓:美食與食慾

由於他假唱,所以說現在他的粉絲已經有很多都離他而去,因為覺得作假是不對的。

7樓:

他的現狀也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是乙個演員通過自己的努力,現狀是非常不錯的。

8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個演員現在非常的順利,應該也屬於大紅大紫的乙個狀態。我在電視劇集上偶爾看到他的表演。

有沒有和我一樣不喜歡薩頂頂所謂天籟之音的啊?

所謂的搞怪,只是在別人看來所不能理解的東西。任何人都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東西。是不是天籟並不重要,只在於每個人的心裡深處對於那種東西的理解。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喜不喜歡薩頂頂只屬於個人理解,不能因為不喜歡她,就否定乙個人的欣賞水平。當然不是,其實我身邊大多數人都不聽頂頂的歌,但是幸運的是我有乙個和我...

到底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

這個沒有意義去爭論,英文名叫barcelona,簡稱barca然後中文直接音譯過來多用巴塞隆納 巴薩是簡稱,也就是barca的中文發音。大家都習慣叫巴塞隆納了 巴薩 巴塞隆納,巴薩是巴塞隆納的簡稱。這並不是中文裡的簡稱,就像皇家馬德里簡稱皇馬,而是西班牙語中簡稱的中文音譯。另外就像英朝的曼聯,全稱應...

巴薩隊徽的來歷,巴塞隆納隊徽隊標的來歷

巴薩1899年至1906年 這時期巴塞隆納 足球俱樂部採用的是巴塞隆納市的市徽,只不過他們在市徽上又加上了象徵冠軍的月桂花冠以及乙隻蝙蝠。在圖案的周圍他們寫上了俱樂部的名稱和成立日期。1906年至1920年 這個是俱樂部第乙個官方的隊徽,上面加上了俱樂部全稱的縮寫字母fcb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