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山坡上找網的事件,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3-06-02 09:40:04 字數 1149 閱讀 2673

1樓:花開妖嬈

昆明的範天蘭住在海拔2500公尺的雲南會澤縣,房子蓋在山梁下,疫情期間她要爬到上坡上裹著大衣在風雪中找網上網課。因此被大家廣為熟知。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疫情期間,同學們都在家上網課,可這個女孩家中沒有網,為了學習,這個女孩竟然在山坡上找網,這種精神真的值得大家去學習。

3樓:網友

由於疫情的影響,老師組織學生在家裡上網課。女孩家處大山,訊號非常的弱,所以只能到山坡上找網路學習。

山坡上找網的女孩,如今現狀如何?

4樓:張小張

山坡上找網的女孩,如今被西南大學錄取,她讀的是公費師範生,大學畢業後她想當一名老師。女孩說,自己不僅要努力提公升家庭條件,讓父母安享晚年,還可以盡自己的乙份力,幫助困難家庭的學生,讓他們也能通過教育改變命運。

5樓:慧穎

這個女孩已經上大學了,今年高考,她以644分的成績被西南大學錄取。這真是乙個令人高興的訊息,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下,女孩依然能夠堅持學習,並且取得如此好的成績,廣大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6樓:檸檬不想吃

已上大學。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結束了寒窗苦讀,有了乙個好結果。

7樓:娛樂王可樂

女孩叫做範天蘭,今年高考以644的優異成績考取了西南大學。數年來的寒窗苦讀,終於換來了乙個好的結果。

山坡上找網的女孩,是在怎樣的家庭中長大的?

8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是在家庭條件艱苦的環境長大的。現在這個時代,網際網路基本上已經普及到了各家各戶,只有那些偏遠山區才會網路不發達。

9樓:譚談社會

家裡面肯定是非常的貧窮,連網路這種基本的生活要求都不能滿足,而且她一定是乙個愛學習的人。

10樓:帳號已登出

在特別貧困家庭成長的吧。我們現在大多數人都聽過5g網路,但是這個女孩還要在山坡上找網,說明這個家庭是非常偏僻貧苦的。

11樓:腮紅太紅

貧窮但有愛的家庭。

大山里的家庭大多貧困,但女孩的家長很支援孩子的學習。

夢見自己在山坡上放牛石頭滾下山,夢見在山坡上追殺一條豬

這是一種徵兆夢,說明你以後有危險。睡眠不足,思想壓力大,做夢很正常,不用擔心。不過自己每天有心事,或者心情不舒暢,那可就危險了。夢見在山坡上追殺一條豬 常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多屬於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牛羊在山坡上吃草。把畫面寫具體

牛羊在山坡上吃草是乙個非常和諧的場面嗎?也有可能是他們的主人被暗殺了。成群的牛羊在綠綠的山坡上吃嫩嫩的青草 這個你可以給他畫一點畫面處理就可以了 牛兒在身上吃人山坡上吃草,其實這個不是乙個那個麼?二鳥王二小放牛的這個嗎片段嗎?看圖寫話牛羊在山坡上吃草 一天,小明放學後看見乙隻小羊和它的媽媽在山坡上找...

小白兔在山坡上吃胡蘿蔔的作文

俗話說來 蘿蔔青菜,源各有所愛 是啊,有些人喜歡大熊貓,有些人喜歡聰明機靈的猴子,還有人喜歡活蹦亂跳的小魚,而我卻喜歡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長著一對長長的大耳朵,那是它的聲音接收器,無論聲音隔多遠,它都能聽見。小白兔有像葉脈一樣清晰可見的血管,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乙個三瓣嘴,一身雪白的毛像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