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無緣做夫妻的人,可以做一輩子的知己嗎?

2023-04-29 15:35:06 字數 994 閱讀 2036

1樓:秀聊情感

兩性之間真的有知己嗎?一輩子當知己真的可以嗎。

2樓:樹濮存

可以。兩個人都很懂對方的心思,但是卻沒有辦法做夫妻,這個時候做知己又會未嘗不可呢?只要兩個人都不越界,只是朋友的關係,那這一輩子也是可以一直做知己的。

3樓:觀山看氣鬥

幾率非常小吧。如果無緣做夫妻,可能連普通朋友都很難做到,更別說做一輩子的知己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不可以,因為雙方的配偶都不會同意的,因為這事情有破壞家庭和諧的危險。

動了心的人,無緣夫妻,那可以做知己嗎?

5樓:乙個

兩個人沒有緣分去做夫妻也做不了知己,在一起生活那麼多年,對對方都特別的了解,而且分開之後,兩個人只會成為仇人或者是陌生人,根本做不了自己。

6樓:墨綠夜晚

當然不可以做知己了,既然已經動心了,那就說明在你的心裡,這個人佔據了很大的位置,如果你們接著來往,那就對未來的另一半非常的不公平。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不可以做知己的,因為對雙方最後的另一半是不公平的,不要保持曖昧。

無緣做夫妻那就做知己,這樣做是對兩人最好的交代嗎?

8樓:佳音

不是,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做知己,做朋友,還可能舊情復燃,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曖昧,這樣會影響兩個人開啟新的感情,追求新的幸福,所以既然做不成夫妻,最好還是不要再聯絡。

9樓:你好靚仔

不對,無緣做夫妻那就做知己,這樣做是不對的,也是最不好的交代,知己一般到最後都會成為外面的小三,所以說做知己是對兩個人最不好的交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乙個人不是一定要在一起的,強扭的瓜不甜,能做知己也是可以相互陪伴的。

什麼工作可以做一輩子

世界上還真有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但就是不知道你幹得了幹不了。如果一開始就選對專業的話,就興許能得到這個好處了。所以那些目前正幹著可以幹一輩子的職業的人,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只要你們幹得好,行業再怎麼低迷,你們也不會沒有工作幹的。一 育人之師 就是教人知識的老師 任何時候教育都少不了,那麼作為老師...

為心愛的人做一輩子飯,你願意嗎?

願意。能一輩子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甘願為他付出所有,做一輩子飯當然願意。我覺得我肯定是願意的,因為能夠為我心愛的人做飯這是我的榮幸,而且也能讓我們有了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得來。個人覺得我是不願意的,首先我不擅長做飯,我家是我老公做飯,即使我會做飯,我也不願意,畢竟我們都對於對方來說都是心愛的人,這種事...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