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究竟是怎么回事,三本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9-21 00:25:04 字數 867 閱讀 9704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走上社會比專科好點的藉口,誰都知道本三是用錢堆起來的

2樓:射凣甙曠

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3個檔次,三本為最差檔次,每年三本線有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也是指三本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部分三本屬於公辦民助性質。具有「校園獨立、招生獨立、財務獨立,部分師資力量與教學設施等與校本部」等特點。

三本院校的學費較高。 考生在修完大學課程,在三本院校順利畢業之後,可以取得「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等兩個證書,畢業證和學位證都是獨立學院的證書。從全國範圍看,獨立學院自2023年6月誕生,是指普通本科高校依據相關規定,是為了貫徹落實教育部八號檔案精神,按照新的機制和模式舉辦的本科層次的二級學院。

獨立學院的產生,主要有國辦院校結合企業資本聯合舉辦、民辦大學掛靠改制和國辦大學獨立興建這三種方式。

3樓:柯小南ud5灓

三本有的是民辦學校是為了賺錢,也有的三本是重本學校為了吸錢,而設立的一所二流院校。

4樓:召新楣

學費高,環境不錯,我就是三本的,歡迎樓主加入,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與本科一樣,分數一般低二本線20分左右,學費12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就是民辦的本科,分數相對低很多,學費很貴。

7樓:手機使用者

三本為本科最差檔次,三本為國家承認的私立院校

8樓:電波

三本是私辦的 要上的話就要錢

9樓:阿阿阿七

三本都是民辦的,費用高。

究竟是怎麼回事,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要想太多,很多東西都會輸給時間!淡定一些!在乙個落葉風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張德芬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張德芬老...

他對我究竟是怎么想的,他對我究竟是怎麼想的?

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乙個人 也就是所說的曖昧 你們應該也算是這樣 女生最怕的就是陷入這樣的 狀態 想他 感覺他對你也有意思 但是不確定 希望他有一天能和你表白什麼的 又某一種程度上不希望破壞現在的關係 看到他的簡訊什麼的會激動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會不開心 對 就是這樣的感情 但是這並不算是愛情...

我們究竟是為什么而學習,我們究竟是為什麼而學習?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人學習是為了掌握知識,充實自己,使自己充滿自信,增長智慧型,然後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實話告訴你們吧!乙個人只要學習,他就一定回有所作為,為社會的進步 人類的發展盡自己的一分力。另外,人學習也是自身生存的需要,現在科學 技術的發展極其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