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32專公升本問題,關於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問題知道的請進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600 閱讀 4296

1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英語是省內統一的,除了這兩門之外,還要考一門專業課,專業課的試卷是由報考學校的老師自行出題的,理論上每個院校都不一樣。

3樓:

統一試卷的。報名都是網路報名的,寫的下。看你專業所屬八大類哪一類在進行報名。我之前在欣邁上的課,全班都上了二本以上,可以試試來欣邁上課沖下好學校

關於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問題~~~~知道的請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專業我不懂,建議你到文亮專公升本**諮詢一下,他們對專公升本很專業的。文亮專公升本google裡能找到的

5樓:

我們學校沒有啊,呵呵

6樓:軍方

哇,這個問題問的很專業唉,回答不了! 估計只有文亮專公升本這種專業的輔導機構才會去研究這些東西了,兄弟,我建議你打個**過去諮詢一下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看看你在學校的主修課程是什麼,相近專業就是只要主修課程是一樣的就可以,你可以打**到你報考學校看一下,或是到文亮諮詢一下

8樓:胖包子阿饅

應該是管理類的吧,其實有些說不准的,你最好去招生辦問一下,要不去你想考的學校招生處問一下收不收你的專業的。

我想問下有關浙江省的3+2專公升本的問題。具體的流程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3+2專公升本是只bai有應屆大du三大專畢業生大三下學期

zhi3月份報dao名,4月份考試,文回科考語文和英語答,理科考高數和英語,通過考試考取本科院校,再去本科院校全日制讀兩年。

更多普通專公升本資訊你可以去文亮專公升本**諮詢。

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難度大嗎?

10樓:沒蜥蜴善解人衣

看專業的

有些專業概率小,有的大

大概是10:4的概率把

11樓:公尺ko君

一般只要買幾本參考書 自己看看 做做習題就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上文亮複習班,都堅持到底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浙江省3+2專公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20

13樓:

不在淅江不太清楚。

你所說的3+2專公升本,應該是專插本吧,就是大專讀三年,再參加統考,考入有專插本招生的本科大學三年級再讀兩年,以獲得普通本科畢業證的吧。

如果是這種,應該是政治、數學、英語+兩門本科專業的專業課程。

不過,個人應該讀專插本不如讀自考好過。

一是可以與大專同時讀;大專三年就可以同時完成本科學業,然後同時畢業。

二是學校可選的範圍大,有很多都是重點和一本的學校,專插本現在基本上都是二本在招生了,讀乙個二本不出名的專插本不如讀乙個重點或一本的自考本科。

三是3+2考試不容易,有較大的難度。

14樓:某人寇

必須考的是數學 英語 和計算機 還有一門是你自己的專業課 比如你要考土木工程 你就要考土木工程

15樓:下午停課

浙江省3+2專公升本考兩門課程,一門是基礎課:高等數學、管理學、大學語文與寫作,根據你自己要考的專業考其中一門,一般理工科的專業考高等數學,文科的專業考大學語文與寫作,管理學方面的專業考管理學; 還有一門是跟你要考的專業相關的專業課,浙江省除了浙大不招專公升本,剩下的24所本科院校都有專公升本的專業,具體你可以去文亮專公升本的**上找2023年浙江普通專公升本招生計畫,上面列出了具體的學校和專業。 浙江省3+2專公升本招的專業和學校基本上都是一本和二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回答的很詳細,浙江的專公升本就是這樣的。而且你只要你努力都還好考的。加油喔。

3+2專公升本問題~?

17樓:

你得看你的學校和哪些學校有轉生本的聯絡,有的學校能報是因為那個學校在你的學校有招生需求,有的學校沒有需求你也就不能報了,英語和計算機的要求是你自己學校的要求,不過不能轉生本考試之類的

浙江3加2專公升本的有什麼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2023年我省普通專公升本錄取工作的幾條原則

各有關高校:

根據2023年普通高校專公升本實施細則,結合今年報名考試情況,制定以下幾條錄取原則:

一、確定單科最低分數線為60分,取消原《實施細則》中 「生源不足的專業控制在報考人數的70%以內」的規定。

二、根據各專業計畫數,按總分(含加分)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最後一名有同分的,同分都錄取。

三、第一志願錄取結束後,計畫尚未完成的學校,必須接受參考志願調劑;參考志願調劑只接受有相同或相近報考專業的考生(相同或相近報考專業名單見附表);調劑錄取時分數優先,按總分(含加分)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四、參考志願錄取結束後,尚有計畫未完成的高校,經教育廳批准,可以將計畫調整到本校其它考生生源較多的專業,生源特別好的高校可申請適當追加招生計畫(追加計畫在參考志願錄取前)。計畫調整後仍錄取不滿的專業,由教育廳統一釋出資訊,徵求考生補報志願。補報志願按總分(含加分)從高分到低分,在相同或相近專業中調劑錄取,調劑錄取後仍不足的院校,其專業計畫轉入普通高考招生計畫。

附表:相近報考專業

相近報考專業

報考專業名稱

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3+2)、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報考專業名稱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技術、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

報考專業名稱

國際經濟與**、旅遊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場營銷、電子商務、資訊與計算科學、會計學

報考專業名稱

漢語言文學、廣播電視新聞學

報考專業名稱

藥學、製藥工程、生物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環境工程、輕化工程

報考專業名稱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注:報考國際經濟與**(2+3)的考生不能調劑。

浙江省3+2專公升本考試如果考上本科是要到那個學校讀兩年了是吧,,有沒有規定一定要大三考??還是大一

19樓:犁冰真招賓

1、浙江工業大學2、寧波大學3、浙江師範大學4、杭州電子科技大學5、溫州醫學院

等等,只要有專科也有本科的學校一般都行

20樓:稱雁桃媯納

普通專公升本的學制是兩年,也就是3+2的模式。本科段兩年要在錄取的本科高校去讀,根據檔案規定,普通專公升本報考時間是在大三的時候,你如有意報考普通專公升本,應在大一的時候就開始準備,特別是英語科目,要盡量爭取達到**水平。因英語是必考科目,英語沒考過,專業考得再好也沒用。

當然平時對專業課也得足夠重視。

浙江省周邊有那些地方好玩,浙江省周圍或者浙江省內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浙江省周邊省市旅遊推薦 黃山 安徽黃山是世界文化和天然遺產也是中國十大年夜風景名勝中獨一的山岳風景區。人世仙境般的黃山自古就有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和 登黃山世界無山 的佳譽。此外黃山氣候宜人照樣得天獨厚的避暑勝地。同時西遞村素有桃花源裡人家之稱巨集村被譽為 中國畫裡村莊 也異常值得一去。...

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

寧波三中,杭七中!這兩所經常出浙江美術統考第一杭州第七中學。絕對是省內最好的!每個年級開設 美術特色班 5到6個 今年2010美術省聯考。18個全省並列第一,列年中國美院上線率都挺高的 我是安吉藝術高階中學畢業的,現在在中國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裡就有一所高中,學校是在大學裡面的,叫中國美院附中,還...

請問從浙江省的倉南到浙江省的台州椒江到底要多久,自已開車的話

總 裡 程 186公里 大約耗時 2小時分鐘 1.從蒼南縣出發行駛730公尺到達建興東路正東向出發沿玉蒼路行駛156公尺 左轉駛入城中路行駛243公尺 駛入城中北路行駛331公尺駛入建興東路 2.沿著建興東路行駛3.2公里到達g104駛入建興東路行駛1.9公里 靠左行駛1.3公里駛入g104 3.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