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8:05:06 字數 2672 閱讀 5328

1樓:愛企查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是2015-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家街道光耀三路188號。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1u82r8a,企業法人甘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管道工程施工;土地整理;房屋拆除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工程管理服務;投資諮詢(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成立於2023年07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甘露。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50005132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成都市青羊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以青羊總部基地的規劃、建設、經營管理為依託,營造城市區域,為城市區域經濟造血,帶動城市區域的整體增值。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成立於2023年6月18日,由成都市興城建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成都置信實業(集團)****、四川合信實業****共同發起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實業投資、房屋租賃及其它無需許可或審批的合法專案。下轄成都嘉善商務服務管理****。

法定代表人:張錫忠。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000007243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4樓:愛企查

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是2004-06-1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廣富路8號1棟。

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622766440,企業法人張錫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青羊工業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工業園區開發與運營,實業投資。

成都青羊城鄉建設發展****怎麼樣?

成都市青羊區國投建設發展****怎麼樣?

成都興建專案建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新城興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新城興建設投資****是2015-06-1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津縣梨花大道529號。

成都新城興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323430759872,企業法人肖川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城興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及運營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水電水利工程、橋梁工程設計與施工;房屋拆遷(不含爆破);舊城改造;工程專案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5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青羊城鄉建設發展****怎麼樣

6樓:孤寂的穀草人

成都青羊城鄉建設發展****(簡稱青羊城鄉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27日。主營業務:土地整理、房屋及土木工程建設、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農業產業開發及專案投資、市政基礎設施投資等。

青羊城鄉公司負責經營開發的青羊綠舟專案是成都中心城區郊區「198」區域的大型複合型專案,2023年被列為成都市重點產業專案。 青羊城鄉公司現擁有乙個約110人的職業化管理團隊,95%的員工擁有大專以上學歷,平均年齡30歲左右。青羊城鄉公司秉承 「規範管理、誠信高效、品質卓越、服務社會」的管理理念,以「更高、更快、更強」的發展理念,力爭在統籌城鄉發展、打造青羊「198」區域價值的過程中承擔社會責任,完成企業使命,實現社會價值。

成都市羊安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成都市羊安城市建設投資****是2006-08-01在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邛崍市羊安鎮羊安社群。

成都市羊安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3790042650c,企業法人湯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羊安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投資,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城市公用事業專案建設投資、土地整理專案投資(以上專案需行政審批的,憑審批許可手續經營);批發零售:機械產品、建材、五金交電。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30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 是2014 11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街馬湖村武漢創意天地。三 四期創意工坊6號3層1號。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3036311681,企業法人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是2016 10 1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興隆街道寶塘村成都科學城天府菁蓉中心c區。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2l1066n,企業法人羅巨集,目前企業...

武漢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建 bai設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2 10 22在湖北省武漢zhi市市本級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 號。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99264,企業法人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