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省的學生,可以在浙江省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我的大學就是在

2021-04-08 20:54:53 字數 2148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在浙江省上大學就可以參加統招專公升本考考試,在浙江省本科院校就讀本科。

我是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專業的學生,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一般都要在專業前幾名嗎?我是初等教... 4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吉首大學大三學生,你那個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一般每年都會有統一專公升本考試,你只需要關注相關考試釋出的通知就好,相關的考試科目、大綱基本都會有的。

另外,至於這個考試,和專業排名的關係不是特別的大,中國的教育就是這樣,不管你平時,注意,是平時學的好不好,只要通過了昇本考試就可以了。這一點對學生們來說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投機因素在裡面。

至於專業,漢語言文學、據說新聞專業連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的都到了吉首大學本部、師範生,這些都很好。

3樓:乙個壞壞壞女孩

可以啊。看你們系人數,我們中文系是20%的名額。10%的錄取率啊。對了。我也是吉大師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漢語言文學 新聞 廣告 漢語言師范專業

5樓:乙個擁抱樹的人

你應該是那種讀五年的吧?如果是的話就不可以。

如果我想考異地大學的研究生是在本省考試嗎?

6樓:熙苒

1、是的,一般都是在本省的報考點報名、現場確認和初試,但報考工商管理碩士等例外。

2、不管考本省還是異地的學校,一般都統一在各省招生辦設定的報考點報名、確認和初試,只有複試才去招生學校。

3、具體區分三種情況:《全國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簡章》規定:

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省(區、市)的報考點辦理;

單考及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和工程管理等專業學位的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教育招考管理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

其他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區、市)的報考點辦理。

在**考試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問題:

1、是否為應屆生,如果是,則考試地點選擇學校所在地的考試點;

2、非應屆生,在選擇報考點的時候,你需要了解所選報考點的報考須知,部分考點有戶口必須在當地的要求。

所以,綜合上面兩點,你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考點(考點的選擇在研究生初試報名的時候就需要確定的)

報考條件

(一)報名參加碩士研究生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錄取當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要求報名時通過學信網學歷檢驗,沒通過的可向有關教育部門申請學歷認證。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報名所在地考試的,但是也有極少數學校要求必須在本校考。所以你最好還是到報考院校的研究生院**上查查具體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的時候有讓你選考點的,你選本省就可以了,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試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問題:

1、是否為應屆生,如果是,則考試地點選擇學校所在地的考試點;

2、非應屆生,在選擇報考點的時候,你需要了解所選報考點的報考須知,部分考點有戶口必須在當地的要求。

所以,綜合上面兩點,你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考點(考點的選擇在研究生初試報名的時候就需要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本省考,也可以在工作地考試,也可以在戶籍地考,也可以在報考大學考試。

外省大學生在浙江省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證需要暫住證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需要,浙江省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時,應填寫 浙江省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所需資料會計人員基本資訊表 並提供下列資料 一 考試成績合格證明。二 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三 近期同底片一寸免冠證件照兩張。四 有學歷 學位 的,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最高學歷 學位 證書原件及影印...

關於想參加浙江省高考的問題,外地人可以在浙江高考嗎

我是09年的高考生,我們是第一年實行新高考。可能和現在的有些不同,希望對你有幫助。1.最後幾門是ib模組,既有文科的科目也有理科的,有十幾道題目你只要一定的題目就可以了 沒記錯的話是六道題 題目比較簡單,可以任選,是報重點大學用的。高考志願按照分數分三批填報的,第一批志願填報的時候你的分數 語文 數...

我是浙江省自考法律本科的學生,想用3門選修課代替英語二,我知

關於英語二頂替,你可以在本專業選修課中選考課程頂替,也可以在其他本科段專業中選考課程頂替。如果你要在本專業選修課中選考,那麼只要選考3門就夠了,不需要計算學分。如果你是在其他本科專業中選考,必須要滿14學分,課程門數不做要求。歡迎你加入 浙江自考群 50394455,有專業自考老師為你解答所有關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