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徽因經典語錄勵志,林徽因經典語錄

2023-04-28 06:10:03 字數 2065 閱讀 1020

1樓:二元說說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林徽因。傷感·林徽因·失戀·分手。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你準備要聽了嗎?

林徽因。表白·愛情·林徽因·青春。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林徽因。林徽因·堅強·人生哲理·傷感。

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林徽因。林徽因·傷感·孤獨·朋友。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林徽因。林徽因·愛情·勵志·青春。

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 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 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 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

林徽因。林徽因·勵志·心靈·傷感。

我是有底線的 ——

林徽因經典語錄 20

2樓:幾公尺要環遊世界

1、我bai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du情。

2、任何一件事情,只zhi要心甘情願明巖磨,總是能夠變dao得簡回單。

3、容易傷害別人答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4、渴望佔有愈多而愈脆弱。

5、沒有慾望只能說是麻木不仁。

6、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7、鳥的翅膀在空氣裡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8、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9、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棗差是的紀念。

10、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1、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2、我大概是乙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3、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乙個局。

14、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地,容納激鬥不下別人。

15、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乙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3樓:阿維

1、等bai待一場奼紫嫣紅的花事,是du幸福;在陽光下和zhi喜歡的人一dao起築夢,是幸。

專福。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屬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

2、有緣的人,無論相隔千萬之遙,終會聚在一起,攜手紅塵。無緣的人,縱是近在咫尺,也恍如陌路,無份相逢。

3、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當你覺得力不從心的時候,莫如將一切交付給時間,它會讓你把該忘記的都忘記,讓你漫不經心地從乙個故事走進另乙個故事裡。

4、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天裡的雲煙,黃昏吹著巨集陵風的軟漏絕凳,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5、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的路徑不同,所選擇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

6、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之後任你我如何修行,也無法更改返旅初時的模樣。

7、邂逅乙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乙個人,往往會是一生。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在注定的因緣際遇裡,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

4樓:緊wo你的手

網上雀態流傳的林徽因語錄幾乎沒有一句真是林寫的,統統是取自白落梅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搜歲殲要看林的語錄世衝,不如去看她的詩文集。

5樓:子瀾

梁思成在結婚之夜時問林徽因為何偏偏選擇了他,林回答:我將用一生來回答你。 這戚老樣巧妙的回答即顯得前清神秘有為自高悔公升己添了一種魅力,無疑會使得梁更愛自己身邊這富有內涵的女人了。

6樓:陌莀嫵

等待一場奼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在陽光下和喜歡的敬衡凳人一起攔啟築夢亮旅,是幸福;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

林徽因經典語錄

林徽因經典語錄

林徽因經典語錄

林徽因經典語錄

董卿勵志語錄,經典語錄太經典了幽默

董卿語錄 勇敢的人都是含著眼淚奔跑!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及感悟 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及感悟?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2 只要開始去做了,永遠為時不晚,而且也許在這個時候也是乙個最好的時候。3 沒有壓力,沒有牽掛,輕飄飄地活著,將會多麼痛苦!董卿語錄。4 我不會盲目地展現自己對詩詞量的儲備,或者去顯示自己。主...

有沒有經典的語錄,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

經典語錄 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1 我沒必 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再煩,也別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內 累,也要愛自己 做人處事,待人容接物 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 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高調做...

求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經典語錄 1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3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4 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