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人,為啥越來越喜歡40歲左右的女人?

2023-04-28 06:05:04 字數 2572 閱讀 3323

1樓:小麥梗

因為女人四十一朵花,四十歲的女人思想更加成熟,少了小家子氣,更能懂男人的心。

2樓:30秒不

因為40歲的男人相對來說會比較成熟一些,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而且也能夠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愛。

3樓:觀山看氣鬥

40歲左右的女人在容貌上還不算衰老,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並且經濟方面基本都是非常獨立的,所以才會讓男人越來越喜歡。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40歲左右的女人往往都是比較成熟的,而且有非常大的女人味。

5樓:miss康少

第一是因為女人年紀越大就會越睿智,對於婚姻關係,她們看待的非常理智,不會像年輕女人那樣盲目而且衝動。第二是因為有的些女人年紀越大越會有魅力,因為她們更懂得如何打扮自己,讓自己由內至外散發出美麗的光芒。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40歲的女人真的很有魅力,這樣的女人內心足夠成熟穩重,而且經濟獨立也更善解人意,所以也更容易得到男人的青睞。

40多歲的女人會喜歡年輕的男人嗎?40歲該如何選擇愛人?

7樓:網友

40多歲的女人是會喜歡年輕的男人的;對於40歲的人,如果想要有效選擇愛人的話,就一定要有效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有乙個明確的定位,要選擇尊重,理解,信任,包容,懂得製造相應儀式感的愛人。

8樓:阿斯達歲的說

40多歲的女人也是會喜歡年輕的男人的,就像不管多大歲數的男人都喜歡20多歲的女孩;我個人覺得40多歲的女人應該選擇比自己年紀大一點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更懂得疼人,更會照顧人,並且膩已經40多歲了,找年紀小的男孩有點不太靠譜,容易被騙。

9樓:霧嶼森林

有一些女人會喜歡。40歲了就選擇和自己年齡相仿的,有共同的話題,兩個人的工作都比較穩定的人。

40歲的男人都喜歡怎樣的女人

40多歲的女人會喜歡年輕的男人嗎?40歲該如何選擇愛人?

40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0樓:木戀曉丶

1、是具有優雅氣質的**女人。

這類女人給人的感覺是成熟的,理性的。這對於已經成熟的男人們來說是非常棒的伴侶,找這樣的女人作為自己的伴侶可以省卻很多的麻煩,也不用耗費自己太多的心思去照顧他,雙方都能夠完美的契合在一起。所以,40歲男人是喜歡這類女人的。

2、具有溫柔體貼包容感的女人。

40歲的男人世滄桑的,雖然他們仍舊華麗且有魅力,但是內心當中還是非常的疲憊的,也更需要其他人的撫慰。而這類女人就是最好的選擇,她們的溫柔讓男人們心安,她們的包容讓男人也可以展現自己的軟弱,她們的包容也讓男人們能夠獲得應有的理解。40歲的男人和這類女人在一起是非常輕鬆的。

3、具有個性且獨立的女人。

雖然女人們都會希望男人像寵愛女兒一般的寵著自己,可是40歲的男人卻不喜歡自己多乙個女兒,他們更喜歡能夠與自己並肩的人。所以,那些太過單純且總是依靠別人的女人不會是他們喜歡的,即使他們會有一時的動情,但是最終也會走不長久。

40歲的男人是有魅力的,這也意味著他們追求的品味會更加的高,對待生活是如此,對待自己的伴侶也是如此。以上就是40歲的男人會喜歡的女人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的問我:40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有點詫異,可能大家都覺得,若是乙個女人主動追求男人,應該是不用費什麼心思的。其實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待感情只會越來越謹慎。

她喜歡上了乙個男人,41歲。兩個人都離過婚,算是同事關係,一來二去就產生了依賴。看見對方遲遲不主動,就鼓起勇氣主動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本以為手到擒來,對方卻以「不合適」為由委婉拒絕了。

不得不說,能讓乙個女人鼓起勇氣主動追求的男人,應該十分優秀吧!

不甘心就此放手,這才想要了解40歲左右的男人都會喜歡哪些型別的女人,以此好朝著那個方向改變。

感情的事情,其實是沒什麼標準的,只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心動感覺。

就來分析一下,4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其實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喜歡很簡單。

不只是男人,女人也是一樣,唯有先認可乙個人的外在,才想要去了解其內在。

這是乙個很現實和真實的問題,但所謂的外在並非是必須長得很好看,而是給人的一種整體感覺,包括穿著打扮。

說白了,就是一種舒適感,視覺上的滿足。

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看著乾淨;不一定要身材好,但搭配一定很協調。

感覺非常有活力的女人。

有人說,男人的年齡越大,就越是喜歡年輕的女孩。

不否認,有些男人貪圖的是年輕女孩的漂亮,但事實上遠不是這樣。真正貪圖的,是年輕女孩身上的活力,能帶給自己一種年輕的感覺。

活力不是活潑,而是一種精氣神。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越來越發現乙個道理,人與人之間相處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女人都在找成熟穩重的男人,男人何嘗不是在找成熟知性的女人。幼稚、任性、無知,那些都是情感動物所需要的。

成熟不僅僅是一種氣質,還意味著能理性面對生活和處理感情矛盾。

所以乙個成熟知性的女人,往往是男人最沒有辦法拒絕的。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愛看直播

無非是孤獨經濟的消費,你能夠共享直播主播的故事和時間,會有和陌生人聊天的新奇感 打發時間的利器,不用擔心尬聊 喜歡就是看了,也是有從眾現象的。不知道,反正我沒乙個直播軟體。感情煩惱戀愛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做廚師呢,為啥越來越多年輕人都喜歡選擇學廚師?

廚師首先是高薪。其次自己也能品嚐各種美味。而且門檻也比較低吧,只要有技術,隨時在 都能找到工作。你看新東方能火這麼久就知道這行業的潛力和持續發展。感覺一切行業逐漸網上化,別人逛街都不買東西了,直接 也就吃的永遠都被人需要啊!廚師不會失業,対人對己都有好處。因為廚師不會輕易的下崗呀 很好就業 人們都喜...

17歲怎樣使人變聰明,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聰明,

以下10條會讓你變聰明的參考下吧 1 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因為你管不了它 2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因為你越強調自尊,越對你不利 3 你只是中學畢業,通常不會成為ceo,直到你把ceo職位拿到手為止。直到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