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上面那個楊姐姐到底是誰?

2023-04-28 06:00:04 字數 1480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楊過和小龍女的後代哈,但是並不是他們的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楊過與小龍女的女兒,只要你細心看。

3樓:網友

按輩分算啊 張無忌叫那人姐姐、張三丰十幾歲的時候楊過夫婦都30多塊40了 這算叫聲叔叔不過分、楊過夫婦的兒子和張三丰乙個輩分 ,楊過孫子和張翠山乙個輩分、那張無忌當然遇到的楊姐姐就是楊過的重孫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推算一下:當年楊過小龍女遇到張三丰的時候,因為已經度過了16年之約,所以當時他們應該已經到了三四十歲左右,當時張三丰只有十多歲,當張三丰百歲大壽的時候,張無忌才只有不到十歲,再後來的情節中楊姐姐被張無忌稱為姐姐,所以應該略大。也就是說楊姐姐與張三丰相差大概八十歲,據此推算楊姐姐是楊過的孫女。

《倚天屠龍記》中楊逍的結局是什麼?

倚天屠龍記中的楊逍結局是什麼?

5樓:花楹說生活

年版楊逍的結局:楊逍被朱元璋下毒,但沒有死。但在當時的時局下,楊逍知道很對不起張無忌,乙個人去了古墓。

年版楊逍的結局:楊逍退隱江湖,與她女兒楊不悔和女婿殷梨亭一起住,還有孫子,終日弄孫為樂。

年版楊逍的結局:楊逍成為明教教主,他和朱元璋攻打蒙古人,取得了勝利,在濠州建立國家。

倚天屠龍記裡面楊逍的結局是什麼啊?求各版本的

倚天屠龍記中的楊姐姐的真實身份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楊過與小龍女的女兒。

倚天屠龍記中最後出現的「楊姐姐」到底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姐姐」是抄。

黃衫女子。黃衫女子,是金庸武俠**《倚天屠龍記》人物,楊過與小龍女的後人。出場過兩次,被史紅石稱呼為「楊姊姊」,是金庸**中的神秘人物之一。

她看似二十六七歲,風姿綽約,容貌極美,態擬神仙,因生活在古墓,常年不見太陽,所以臉色蒼白,無半點血色。第一次出場幫助丐幫遺孤史紅石奪回幫主之位,並說先人和丐幫上代淵源甚深。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啊!是從九陰九陽裡邊看到的!楊瑤琴。

9樓:青菜菠蘿派

楊過的女兒,他說了一句話,裡面有什麼古墓之類的。

倚天屠龍記中的楊姐姐是誰?好神秘

新版《倚天屠龍記》實在是爛!倚天屠龍記結局

說到這個我就來氣,既然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去翻拍,既然翻拍了就必須得拍得比前面的作品好!鄧超版的哪一點比得上蘇有朋版的,簡直沒有辦法比較嘛!蘇有朋版的,不僅演員上選得很好那麼多的大腕 敢說哪乙個不是耳熟能詳的 而且畫面服裝各方面都是非常棒的,簡直就是百看不厭!他們的演技多好啊!張無忌本來就是喜歡趙敏的...

倚天屠龍記遊戲攻略

故事是從張翠山夫婦二人偕同獨子張無忌從 島返回中原開始的 張無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父母不見了,不禁大喊大鬧。驚動了外面的張大爺,從他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在海邊。一直向下走,就可以在海灘遇到父母,他們正在談論無忌將來的事情。母親殷素素見無忌來了,順便考了他幾句口訣。無忌當然張口就答了上來,父親張翠山很...

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人物介紹,倚天屠龍記有哪些人物??。

周芷若實在是個悲劇人物.不過心腸的確實狠了一點 作為乙個美女來說 你要的是新版的還是舊版的 倚天屠龍記有哪些人物?倚天屠龍記中都有哪些人物?倚天屠龍記各人物結局 最後張無忌將明教之位和屠龍刀傳給了朱元璋,和趙敏一起退出了江湖 小昭則和她母親回到波斯去了 蛛兒乙個人傷心的離開了,不知去向 周芷若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