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真多,怎樣才能盡快的減掉呢?

2023-04-28 05:40:02 字數 5087 閱讀 6796

1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每天堅持做捲腹運動,還有扭胯運動,這兩個動作是最快瘦肚子的,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堅持乙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我是親身體驗過的,效果的確很不錯。

2樓:好奇蝸

應該採用運動和飲食同時調節,運動時可做做捲腹,消耗腹部贅肉,飲食上應以清淡為主。

3樓:北山一師

快速的減掉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每天堅持就能很好的減掉身上的贅肉,達到很好的這種**的效果,身體會變得非常的強壯。

想快速減掉肚子上面的贅肉,有沒有好的辦法?

4樓:首蕊騎鶯

你可以嘗試去轉呼啦圈,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在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手順時針的去揉肚子,記得力氣不要太大,這兩樣方法結合到一起,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見到很明顯的效果,揉肚子的話也可以嘗試弄一點按摩油,這樣是為了可以更快的燃燒皮下脂肪,可以試試看哦,望採納。

5樓:盤玉蘭利月

我已減掉了。

一、得運動,跑步、每天跑5-8公里(無論什麼有氧運動,必須心率120次/分,且20分鐘以上)。

二、控制飲食。如果想瘦肚子,必須控制飲食,所有的甜品、飲料、咖啡都不能喝了。肥肉也不能吃,忌諱夜宵。

多吃脂肪少的的東西,多吃水果,這樣你會覺得自己少餓一點。其實就是**,因為肚子的肉很難靠運動有效的減丟,只能讓他慢慢的分解。

三、其實,全身最難瘦的就是肚子了,恕我直言,如果你的肚子都瘦下來了,你就會發現,你別的地方早就瘦了,因為肚子的肉非常難減。

堅持就是勝利。我從去年10月就開始到現在了,希望你能堅持。

我肚子上的贅肉實在是太多了,怎樣才能改善呢?

6樓:養生者教練

我肚子上的贅肉太多了,怎樣才能夠很好的改善呢?

7樓:技術小輝

運動。因為運動可以消耗熱量,消耗體內多餘的贅肉,讓身體更消瘦,所以堅持跑步,就能改善。

8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甩掉贅肉脂肪,首先要管住嘴,邁開腿,不吃過於油膩和高脂肪的食物,每天堅持跑步運動,要多做仰臥起坐、深蹲、平板支撐、扭腰這些對甩掉贅肉脂肪是很有效的。

9樓:璀璨瑜伽樂園

肚子上的贅肉太多,怎麼辦呢?送你2個消除贅肉的方法。

1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的小腹贅肉很多,應該如何改善一下呢?

肚子上的肉越來越多,怎麼才能減掉這些贅肉

我肚子上的贅肉真的挺多,怎樣才能快點減掉呢?

11樓:健身早行人

我的小腹贅肉好多,怎樣才能夠減掉呢?

12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肚子上的贅肉多,那是因為吃的多而運動量少,在飲食方面,應該減少平時食物的攝入量,每天做仰臥起坐,堅持下來就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3樓:520啦啦

肚子上的贅肉最好是採用有氧的方式去減脂,比如可以每天進行30分鐘的慢跑,可以進行半小時的游泳,每天跳1000次跳繩,都有不錯燃脂效果。

14樓:天青色

你可以試一試在家裡做健身操,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肚子上面的肉明顯的減少了很多。

15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肚子上的贅肉太多了,怎樣才能夠減掉?

我的肚子上有很多贅肉,怎樣才能減掉呢?

16樓:菲飛老師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整天面對著電腦,腹部堆起了三圈游泳圈,甚至是一坨肚腩,肩部也時不時痠痛,這時你需要練習下平板支撐了。上班族的福利,它不僅可以幫你甩掉肚腩,還能讓你擁有馬甲線!

平板支撐大家肯定都不再陌生,作為乙個核心穩定訓練的基本動作,它的作用可不止在於練腹肌,更主要的是鍛鍊我們身體的核心肌群。

近幾年來平板支撐群眾基礎越來越高,國民度也是不斷增加。對健康度越來越重視的國人,也開始流行練起平板支撐。比如現在當紅小生,或者流量明星,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練習,不停的炫腹部。

標準平板支撐。

彎曲雙肘俯身撐在地面上,小臂與前腳掌用力撐起整個身體,身體挺直,不塌背,不撅臀。手肘和腳尖支撐身體,小臂緊貼地面。

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刻意屏住呼吸。肩部、背部、臀部、整個腹部,其中腹部最強烈。做到力竭就可休息,不要太過勉強。

變式一:屈臂交替平板支撐。

動作和標準動作類似:雙手撐地,收緊腹背,保持胸、腰腹、臀部、腿部穩定。依次抬起小臂,掌心撐地。

伸直雙臂撐住身體。起時吸氣,下時呼氣,呼吸保持均勻。唯一不變是腹部始終有感。

變式二:鋸式平板支撐。

雙肘和腳尖支撐起身體,保持如標準平板支撐的動作。

用手臂和腳尖發力,使身體有節奏的前後移動。

變式三:直臂屈腿平板支撐。

雙手掌心撐地,提起乙隻腳至胸前,側彎曲,頭部有節奏的同時收緊。讓自己腹部受力,當你覺得手臂力氣不夠微微發抖,或者腰部開始不受控制的向下塌陷就可以停止了。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無論是標準平板支撐,還是其他三式變式動作,都要特別注意呼吸。

良好的呼吸可以讓你堅持更久,讓你能有節奏的鍛鍊好,心神也更加集中,使得你的動作更加標準。另外在平板支撐訓練時,該動作會有全身百分之70的肌肉參與,不注重呼吸有可能引發一些不良後果,如血壓增高、缺氧等。

最後祝你早日拜託辦公亞健康狀態,甩掉肚腩練出馬甲線,有下圖般的腹肌。

17樓:中笑寒

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鍛鍊。可以每天進行35分鐘以上的瘦肚子的運動,您可以這樣做:雙腿站立,交換屈膝抖動( 也就是稍稍彎曲左膝,右腿向後繃直,再稍稍彎曲右腿,左腿向後繃直,這樣慢慢的加快速度,速度快了之後上半身就會被帶動抖動起來就具有瘦肚子的作用的 ),全身收緊,臀部收緊,速度由慢到快,這樣也是比較好的方式,肚子瘦一些了可以經常做仰臥起坐,也是比較好的方式。

18樓:dj林林

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達到很好的這種**的效果,也可以通過拉伸的方式讓肚子上的贅肉慢慢的減少,達到很好的**的效果。

19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可以通過節食加運動減掉,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非常有用。

20樓:贛榆小丫頭

肚子上的肉最容易減掉:1.每天晚上堅持做50個仰臥起坐;2.每天下午堅持轉30分鐘呼啦圈;3.吃飯吃8分飽,要**就要控制食慾。

21樓:健身早行人

我的小腹贅肉好多,怎樣才能夠減掉呢?

我肚子上的肉特別多,應該怎樣減掉腹部上的贅肉?

22樓:超級

要有適當的飲食和適當運動,可以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吃完飯後站半小時,看電視時,左右上下擰冬腰上的贅肉,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可以達到減小腹的效果。

23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練習仰臥起坐,俯臥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台腹部腿等動作。

24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肚子上的贅肉有點多,應該怎樣減掉呢?

我腹部的贅肉好多,怎樣才能更加高效的減掉呢?

25樓:菲飛老師

是否還在為腹部小贅肉煩惱?我相信這是很多女生的常態,大家都說**是女生的長期課程,其實我認為健身才是我每個人的長期課程,如果你只是做減脂訓練而不做增肌訓練,那麼你的身材也不會很美觀,該沒有的地方都沒有了,該有的地方也會沒有。

我這麼說並不是否認減脂訓練,任何的訓練都需要適可而止,如果你想達到最好的健身塑形效果,那麼你的訓練一定要全面,不能只做什麼而不做什麼。

如果你想練出好的腹部,那麼你只做減脂訓練是肯定不行的,除了做減脂訓練以外,你還要學會去做腹肌的增肌訓練,這樣會讓你在流失脂肪的同時也鎖住肌肉的含量。擁有好的肌肉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這會讓你的整體看上去更加美觀。

其實除了做腹部的訓練以外,我們對其他部位也要這樣做,在做減脂訓練的同時也要做增肌訓練,你的訓練方式不能一層不變,要去嘗試不同型別的訓練方式,不論是有氧還是無氧,你都可以去試一試。

那麼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的這些腹部訓練動作都是一些徒手完成的動作,我們會用高強度間歇性的方式去完成它們,每個動作我們需要完成50秒,做完乙個動作之後休息15秒,以此類推。

1、仰臥腿屈伸捲腹。

首先我們做的第乙個仰臥姿勢動作就是這個仰臥腿屈伸捲腹動作,保持仰臥姿勢之後,我們就需要來完成這個腿部的屈伸動作,這個動作看似是在鍛鍊我們的腿部肌肉,其實不是,這個動作會很考驗我們的腹肌力量。所以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盡量把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腹部肌肉上,感受腹肌的發力。

2、仰臥左右交替觸腳。

第二個要給推薦的動作還是需要在仰臥姿勢基礎上去完成的,這個動作的名字叫仰臥左右交替觸腳,這是乙個非常經典的腹肌訓練動作。保持好仰臥姿勢之後,我們就需要抬起上背部,保持腹肌的緊張,伸直我們的雙臂,用我們的腹肌發力去交替的完成這個觸控腳踝的動作。

3、仰臥腿屈伸。

最後乙個要給大家推薦的動作是仰臥腿屈伸動作,在做這個動作之前我們首先自然要先保持乙個仰臥姿勢,在這個基礎上我們需要將雙腿抬起離開地面,保持腹部肌肉的緊張,然後在乙個勻速的狀態下去完成這個腿屈伸的動作。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除了做這些動作以外,還可以去做一些其他的腹肌訓練動作,這可以幫你燃燒腹部脂肪,待你的腹部脂肪足夠低了之後,再去鍛鍊腹部肌肉,效果就會比較突出。如果你想達到全身的減脂效果,那麼一定要再去配合一些全身的減脂動作去完成,這樣的效果才會好。

26樓:可愛的你4倍鏡

可以每天堅持做波比跳,波比跳是燃脂最快的運動方式,也可以堅持每天轉呼啦圈,這個方法對減腹部的贅肉也是很有效的。

27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快走,慢跑等,還可以練習瑜伽動作,比如金雞獨立,樹式變形,輪式,駱駝式等。

28樓:蔣坤

腹部贅肉多,可以通過練習平板支撐,空中蹬車,剪刀腿,螃蟹走,捲腹摸膝等訓練動作,可以更加高效的減掉贅肉。

29樓:健身早行人

我的小腹贅肉好多,怎樣才能夠減掉呢?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針對瘦小腹練習 針對運動1 非一般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用腹部的力量將上身抬起至與地面30 60 然後hold住5s,再躺下,如此反覆。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5次。針對動作2 上斜角度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雙腳向上舉起與地面呈60 抬上身,用右手手肘碰左膝蓋,再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這個動作重複2組...

男士如何把肚子上的贅肉變為肌肉,怎樣將肚子上的贅肉變肌肉

前五運動 自行車 運動 躺在地上,雙手抱頭。左膝蓋彎曲並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蓋,此時右肩膀也跟著被抬起來。再換一邊,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蓋。如此交替進行。二 船長的座椅運動 站在這種座椅中間,雙手握著扶手,背靠著 椅背 然後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後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樣。重點是要保 持腰部用力,腳的位置也...

怎樣才能快速的甩掉肚子上的贅肉

藥不允許去吃!知道不,對你不好的。還有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這點大部分人都不清楚,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 腦溢血 心肌梗死等危險 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 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哦 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