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1-04-18 11:28:59 字數 6152 閱讀 3852

1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回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答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2樓:六和平

想要減bai

肥,我覺得方法是非常重du要的,你可以百 度下zhi超凡~曲線,去年我dao就是用他們的方法回和答產 品**成功的。

另外我告訴你一些**的技巧

1、吃水果而不喝或少喝水果汁:因為吃整個水果感覺比喝果汁要飽得多。

2、喝脫脂奶而不喝全脂奶:因為它們的蛋白質含量都是一樣的,而喝脫脂奶,讓你感到吃飽的是蛋白質而非脂肪。

3、喝清湯而不喝濃湯:正式用餐前喝點湯有利於你少食,不過,不要喝含有肉類的雜燴湯。

4、吃新鮮水果而不吃乾果:任何食物去掉水分後,熱量就會上公升。在攝入同樣卡路里的情況下,新鮮水果的分量更大,更有利於**。

5、吃水果而不吃餅乾:即便是不含脂肪的餅乾,其熱量也高於炸薯條!且由於它既無水分,又無纖維,不能使人產生飽足感,還是吃一盤水分和纖維含量都很高的士多啤梨比較好。

6、飯前吃乙個蘋果不僅能幫助你減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蘋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對排毒**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蘋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謝體內的多餘熱量,是減少體內脂肪的理想**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食譜??璐璐提供

早飯:⽜奶一杯➕蘋果乙個

中飯:蔬菜沙拉➕全⻨⾯麵包兩片

晚飯:⼩公尺粥一小碗➕鹹菜

走路:8907步

第二天早飯:牛奶一杯➕雞蛋乙個

中飯:清蒸魚➕兩個香蕉

晚飯:清炒蔬菜➕⼀串葡萄

走路:9030步

第三天早飯:無糖豆漿一杯➕兩⽚全麥麵包麵包中飯:蔬菜沙拉➕⼩⽶粥一小碗

晚飯:兩個雞蛋➕乙個蘋果

⾛路:9652步

第四天早飯:兩個素包子➕無糖豆漿一杯

中飯:義大利面一小份➕一根香蕉

晚飯:兩⽚全麥麵包麵包➕清炒蔬菜

⾛路:8760步

第五天早飯:兩⽚全麥麵包麵包➕⼀個蘋果

午飯:兩個煮雞蛋➕⼩公尺粥一小碗

晚飯:⼀串葡萄➕清蒸魚

⾛路:9130步

第六天早飯:⼩公尺粥一小碗➕⼀個水煮雞蛋

午飯:⽜奶一杯➕三⽚全麥麵包

晚飯:⼀根香蕉➕蔬菜沙拉

⾛路:8964步

第七天早飯:兩⽚全麥麵包➕牛奶一杯

午飯:⼀串葡萄➕清蒸魚

晚飯:兩個素包⼦➕乙個水煮雞蛋

⾛路:9453步

食譜申明:毅力+長期堅持=瘦?

在做個自我介紹哈:我是保健品**才能達到十五天瘦十斤的效果 因為我沒毅力堅持食譜乙個月瘦了7斤又管不住嘴胖回來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毅力可以嘗試一下產品! !

諮詢❤️

4樓:

肚子上的贅肉太多,怎麼辦呢?送你2個消除贅肉的方法

5樓:新顏

你好,我覺得瘦區域性的話,不是很輕鬆,不該瘦的地方可能也會跟著瘦,我是用抽脂減掉的,肚子上贅肉的,我覺得挺好的,現在肚子很平,沒有再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配合雷3是現在最 好的一種**方法啊,你不知道嘛?

7樓:可靠的只想睡覺

減肚子上的肥bai肉不是技術活,沒有du太多的技術zhi含量,主要是體力活dao。

你必版須能夠給自己權乙個保證,就是至少堅持鍛鍊6到12 個星期。

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的話你就得像(稼瑾紅廋身筆ji)一樣堅持不懈!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肚子上和腰上的贅肉?

8樓:七情保溫杯

一、減肚子上贅肉的方法:

1、金魚擺尾

首先將身體平躺在瑜伽墊上,把手臂向前伸展開啟或者在身體後側相握,當能明顯感到自己腹部肌肉的拉伸和腰背肌的緊張感時,便保持這個動作約3秒鐘,然後放鬆,長期做這個動作最能刺激脊肌。

2、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最流行的無器械運動+瘦小腹絕招,其做法是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續收縮發力,然後將身體的力量平均在前臂和腳尖處,並同時把注意力放在腹部和腰部,

且任何時候都保持身體挺直,接著緩慢調整自己的呼吸,再通過放鬆,緩和之前緊張的肌肉,長期做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鍛鍊腹橫肌。

3、仰臥起坐

睡前花幾分鐘來做仰臥起坐能更有效地燃燒腹部脂肪,但是這個動作是有技巧的,當上身和地面成45度角左右的時候停住,然後保持動作幾秒,雙臂支撐上身盡量向上抬起,這時候會感覺腰部被緊拉,便代表腹部脂肪正在被燃燒。

4、游泳

游泳30分鐘能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所以游泳是非常有效的**運動,尤其是游泳代謝的速度還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故經常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

5、按摩

按摩腹部,對減肚子上的贅肉有非常好的效果,若是配合**精油,效果會更明顯,其方法是先將精油均勻地塗抹在小肚子上,手掌緊貼腹部贅肉的地方,然後用力按壓揉捏,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精油完全吸收即可。

6、實心球上拋

首先坐在乙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然後向下躺,頭部朝地板的方向,同時雙腳勾住板凳的支撐桿,然後兩手拿乙個實心球放在胸部的上方,

當你的上半身上公升時,就把球向上直拋,把球抓住,再回到開始的動作,重複12-15次,長期做這種運動,可以使全身運動起來,並消耗多餘的脂肪。

7、正確的睡姿

側臥睡覺時,因為弓背彎腰會使脂肪堆積在腹部,最好的睡姿是仰臥,可以保持身體筆直。

8、多做減肚子瑜珈

仰臥在地上,雙腿屈起併攏,雙手屈肘輕輕將頭抱住,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間,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慢慢落下,重複練習3組,每組做15次,對於瘦肚子很有效。

二、減腰上贅肉的方法:

1、迴轉上半身

開啟雙腿,稍比肩寬。肘部成一直角,舉到與胸同高,乙隻腳尖指向身體外側,以另乙隻腳作為身體支點。上半身(兩手、頭、胸)向腳尖指向方向扭動。

手肘、膝蓋接近後恢復初始動作。單側做10次為一組動作,雙側交替進行。

2、三角伸展操

此動作除了可訓練上手臂的肌力與線條,由於做的時候腹部需出力挺直,因此也可鍛鍊腹部肌肉。腳趾與手指向前,雙手雙腳伸直撐地,讓身體與地面呈現乙個大三角形。身體向前移動,腳尖踮起,保持背部挺直,不讓腰部下垂。

身體轉側將右手向上伸直,雙腳腳掌踩地。

右手收回,回到原位置後改以左手向上伸直,再收回反覆做10~20下。若柔軟度較差的人,一開始的動作可雙腳微彎,但雙手仍保持伸直。

3、半蹲搖擺運動

開啟雙腿,稍比肩寬,使身體處於半蹲狀態想象兩個手部被一段繩子拴住,左右交替扯這根繩子,大力左右搖擺身體此時,腰部位置並不明顯改變。(這是一組比較難的動作,剛開始學最好對著鏡子練,看看自己的動作是否符合所有提到的要點。)左右各1次為一組動作,進行5~10組。

4、掌上壓

雙手撐在地面上,膝蓋跪在地上,腳尖踮起,吸氣準備。保持背脊挺直,吐氣後雙手彎曲,身體下降,指尖向前與向內可各做10下。

5、前撲蹲跑姿

雙腳一前一後呈現蹲姿,雙手手掌立起,準備向前撲的姿勢。雙手向前撲倒,手掌著地,並保持脊椎挺直。右腳向前踩到雙手手腕中間,呈賽跑前的預備姿態,站起來反覆step1~3約10次。

6、椅子運動

猶如在椅子上坐著一樣,雙手以搭在椅子扶手上的姿勢,後背要緊靠在椅背上,但是這只是模仿坐椅子。之後身體慢慢下蹲,感覺臀部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樣。做動作時腰部要用力,腳的位置不動,讓大腿來承受身體的重量。

7、手肘膝蓋接觸運動

挺直腰部站立,單手向正上方伸直。抬起與向上伸直的手同側的膝蓋,同時降下手肘。使膝蓋與手肘接觸,然後恢復初始姿勢。單側做10次為一組動作,雙側交替進行。

8、腰臀旋轉運動

並緊雙腳,舉起彎曲的雙手。像在轉呼啦圈一樣,把腳踝、膝蓋、臀部、手腕都轉起來。(特別注意腰與臀部的線條要盡可能大幅度向外側旋轉)。單側做10次為一組動作,雙側交替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消滅大腿贅肉的方法

1、健身球瘦腿操

首先準備好兩顆撞球大小的健身球,這樣能夠達到隨時鍛鍊雙腿的目的。不管是在辦公的時候還是坐在家裡沙發看電視的時候,只要直接將這兩顆健身球放在自己的腳心,用雙腿的力量來使它們來回滑動。

尤其是小粗比較粗的朋友們,必須要進行低強度的運動。而且通過這種運動方法,在鍛鍊小腿肌肉的時候,還能夠進行腳底的按摩,從而能夠更快的瘦腿。

2、低鹽飲食瘦腿法

想三天快速瘦腿,必須注意少吃鹽,因為這樣就能從飲食上排除腿部浮腫的可能。除此之外,還要少吃鈉含量高的麵條火腿、香腸、麵包等等鈉含量高的東西。鹽吃多了,不僅會造成下肢水腫,同樣會促進脂肪的產生。

記住,脂肪的堆積需要鈉,而鹽的主要成份就是鈉。

3、花式散步瘦腿法

白天忙碌了一天,根本沒時間進行**,女性不妨在晚飯之後來陪自己的家人進行散步,這樣不但能夠緩解工作上面的壓力和疲勞,還能夠達到**的效果。

在散步的時候一定要抬頭挺胸,大步的走,保證一分鐘可以走60-80公尺。在散步之後,需要立刻對腿部進行按摩,這樣能夠令緊張的肌肉得帶緩解,從而美化腿部上面的線條。

4、墊腳跟瘦腿法

另外,要想將腿部上面多餘的贅肉減掉,抬起腳跟也是乙個非常好的方法。**者只需要每天適量的抬起自己的腳跟,用腳趾站立幾秒鐘,之後再恢復原來的動作。在一天中若是能夠重複多次這個動作,不但能夠瘦腿,還可以讓雙腳更加的靈活。

5、腿部spa按摩

將溫水放入水桶裡,水位要沒過小腿,加入精油和浴鹽。小腿在水裡浸泡15分鐘左右,浸泡的時候要按摩小腿,幫助排毒。

6、瘦腿食物

血液迴圈不好,就會容易雙腿浮腫。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比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經常吃含鹽很高的食物,也會令體內堆積過多的水分,形成水腫。同時含有鉀的食物,則有排出體內多餘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7、按摩瘦小腿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先按壓腳趾,再從腳趾縫開始,往腳踝方向推壓腳背,放鬆小腿肌肉,促進小腿血液迴圈,減輕小腿浮腫。這個方法非常適合因為穿高跟鞋而腳痛的人,常常練習會有明顯的改善。

8、抬腿貼牆15mins

久坐和久站的上班族就最適合這一招了。長時間的站立和坐下,會妨礙腿部的血液迴圈,因此一定要找時間讓血液倒流。這裡推薦的方法是睡覺前躺著床上抬腿貼牆15分鐘。

這一招不但可以讓血液倒流,防止靜脈曲張,還能瘦腿呢。但是貼牆的時間不要太久,不然很容易會腿麻。

9、身體架橋

平躺,膝蓋彎曲,雙腳分開,與臀部相齊,雙膝間放乙個枕頭,球或者健美輪。身體上拱,構成橋型。保持肋骨與骨盆對齊。

不要公升高或者降低骨盆的位置,慢慢擠壓枕頭20次。降低骨盆位置,膝蓋向胸部靠攏構成圓弧形,讓背部放鬆。

10、深蹲瘦腿

雙腿略寬於肩分腿直立,深蹲,反覆動作。腳尖向前略寬於肩分腿直立,運動中身體盡量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蹲下時大腿與地面平行,臀部前頂。蹲起收緊大腿和臀部,雙臂叉腰或前舉保持平衡。

可懷抱瓶裝飲用水、書本、沙袋等物負重。

11、淺蹲推肩

雙腿合併,站直,肘部彎曲,手臂上舉與肩同高,保持啞鈴位於耳朵旁邊。彎曲膝蓋,下蹲,直到臀部位置朝向後面,就好像你坐在椅子上。保持雙腿緊貼在一起。

把重心集中到足跟。下蹲時,雙臂舉過頭頂,呈平行姿勢。恢復到初始姿勢,足跟下蹬,手肘彎曲,再次降低啞鈴的位置到肩部。

有什麼方法在短時間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要說有什麼方法在段時間內就減少脂肪那是沒有的餓 正所為欲速則不達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天天鍛鍊 一天半個小時就是了,這是很好的辦法,且有利與你的身體健康。而且減掉過後還可以堅持很長時間 若是說沒時間的話。那是假的。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就是這樣了 謝謝!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

有什麼方法減掉肚子上的多餘贅肉求大神幫助

小肚子上的肉肉難減而且容易 可以通過轉呼啦圈 仰臥起坐比較簡單的方法消滅它,但得能夠堅持才有效果。個人有個小訣竅,每晚臨睡前躺在床上對肚臍周圍進行按摩直到手臂感到痠痛為止,這樣不僅能加強肚子周圍血液迴圈,也有助消化,還能對胳膊進鍛鍊,達到 效果 簡單好用不費時,而且還省錢,不怕有 哦!希望採納 減掉...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針對瘦小腹練習 針對運動1 非一般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用腹部的力量將上身抬起至與地面30 60 然後hold住5s,再躺下,如此反覆。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5次。針對動作2 上斜角度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雙腳向上舉起與地面呈60 抬上身,用右手手肘碰左膝蓋,再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這個動作重複2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