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減掉肚子上的多餘贅肉求大神幫助

2022-01-20 09:45:12 字數 2398 閱讀 2115

1樓:色色72慊

小肚子上的肉肉難減而且容易**,可以通過轉呼啦圈、仰臥起坐比較簡單的方法消滅它,但得能夠堅持才有效果。個人有個小訣竅,每晚臨睡前躺在床上對肚臍周圍進行按摩直到手臂感到痠痛為止,這樣不僅能加強肚子周圍血液迴圈,也有助消化,還能對胳膊進鍛鍊,達到**效果 簡單好用不費時,而且還省錢,不怕有***哦!

希望採納

2樓:吶吶

【減掉小肚子】瘦腹部 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4 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裡面說的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

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

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3.游泳 4.

姍拉娜收腹霜 (特別提示,我用過這個,對我無效哦:() 5.做抬腿動作,上抬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注意抬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6.專門的健身機 7.吃完飯後站半小時,這是舒琪的**方法.

8.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乙個重要法則:

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9.

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

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10.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

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乙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3樓:吐筆

不吃**藥,不虧待嘴巴肚子,不做高強度運動,合理健康,因為輕鬆,也容易堅持,不**! 我最重的時候157,厲害吧!現在基本保持在57kg左右(個子還比較高),從開始實施後大約兩個月減了30斤吧,開心,, 我的**經驗就是[調整飲食]加[適量運動]!

輕鬆而且見效快,這樣才能使人有信心 ! 【飲食】 早餐吃好,牛奶雞蛋不可少。 中午基本飽,一天的主要蛋白質和高熱量的東西都基本集中在中午搞定!

注意蔬菜堅決不能少! 晚餐確實比較少,喝點湯,少量肉類,一些蔬菜一點豆腐就能吃個七成飽。睡前如果比較餓了,牛奶一杯,或者水果。

(三餐主食都要的啊) 【運動】 我體能不好的,又長期坐在電腦前,肚子和pp都比較,,,我選擇的運動是兩種:[足尖運動]和[原地跑] 建議你在開始實施之前先準確的測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和大腿圍,一週之後再測量一次,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成果,更能激發自己堅持鍛鍊得更加美麗滴決心! ⑴ 通常在中午飯後就站著看電視,然後做墊腳尖—— 面對鏡子,微笑——然後:

兩腳呈八字站立,墊腳尖。要點:收腹挺胸、收緊臀部,往上提腳跟時吸氣,下來時呼氣,保持比較平穩緩慢的節奏,每天堅持早、中、晚各做3組,每組做8個8拍。

每組之間要放鬆,以免小腿出現肌肉塊。 最好在運動時翹起下巴,或者做脖子的拉伸運動,塑造脖子和下巴的線條 。 ⑵ 晚飯後休息一段時間,然後邊看電視邊原地跑,充分的擺動手臂,盡量抬高雙腿。

體能比較好的和需要快點見效的可以多做,我基本是跑5分鐘休息一下再跑5分鐘就大汗淋淋了。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跑步,又不需要專門的時間又出汗比較多,還能鍛鍊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更快,減重也更有效! (重點是運動之後充分滴放鬆!

這點很重要!!) 就這麼簡單哦,沒有那麼多長篇大論的,實用而又容易實行,主要也是因為比較懶體力不行才摸索出這個輕鬆的方法,不過這樣正好容易堅持呢!還有哈,我在減了兩個月之後就比較少用原地跑了,就是經常用第乙個方法保持下身形,同時那樣也能使氣質提公升,整個人看起來都比以前挺拔了。

想要更瘦的人最好一直堅持跑,特別見效的! 一起加油哈! o(∩_∩)o (美美獨家**經驗, 請不要複製!

謝謝!)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針對瘦小腹練習 針對運動1 非一般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用腹部的力量將上身抬起至與地面30 60 然後hold住5s,再躺下,如此反覆。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5次。針對動作2 上斜角度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雙腳向上舉起與地面呈60 抬上身,用右手手肘碰左膝蓋,再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這個動作重複2組...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回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答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早飯一定要吃 晚上就少吃一點 然後慢慢的減食量 再每天堅持做做運動。1 多吃蔬菜和水果。2 晚餐少吃。3 瑜伽中有專門的減腹部贅肉的動作,堅持練習即可。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