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3-04-20 22:55:02 字數 3645 閱讀 4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瘦小腹練習」

針對運動1:非一般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用腹部的力量將上身抬起至與地面30~60°,然後hold住5s,再躺下,如此反覆。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5次。

針對動作2:上斜角度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雙腳向上舉起與地面呈60°,抬上身,用右手手肘碰左膝蓋,再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這個動作重複2組,每組25~30次。

緊實腹部練習」

針對動作1:前側彎腰。雙腳開啟,略比肩寬,雙手水平。向前彎腰左手碰右腳腳麵,還原站直,向前彎腰右手碰左腳腳麵。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0次。

針對動作2:正側彎腰。雙腳開啟,略比肩寬,健身棒置於肩膀上,雙手把持(若沒有健身棒,則雙臂重疊平端與胸前),保持背部挺直。

然後分別向兩側緩緩拉伸腰部,幅度視個人情況而定,不要過度側彎,避免拉傷。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20次。

緊實上腹練習」

針對動作1:平躺舉腿。平躺於地面,手置於身體兩側。將雙腿向上舉,與身體呈90°。再腹部使力將臀部上移,又回落。這個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針對動作2:四點支地。面朝地面,用手肘、腳尖支撐身體,保持直立狀態。此姿勢hold住20s或盡可能的延長。

強化線條練習」

加強動作:雙腳微微分開,右手叉於腰部,左手拿啞鈴(2~3kg)自然下垂。依靠啞鈴的重力帶動身體向左側彎曲,拉到極限再站直身體。

然後換右手再進行此練習。這個動作重複2組,每組20次。

有幫助請好評!

2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3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

4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5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6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

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8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一、均衡飲食。

想要減掉腹部贅肉,首先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日常三餐應選擇營養均衡的健康食品,比如白肉、水果、蔬菜,同時要減少甜點、零食等的攝入。飲品上,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因為碳酸飲料容易引起胃脹。

相比之下,綠茶和水是更好的選擇。

二、腹部鍛鍊。

僅靠健康的飲食習慣還不足以減掉小肚腩。專家建議通過定期鍛鍊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針對腹部贅肉的運動必不可少。

比如仰臥起坐和側卷腹,長期堅持不僅能減去多餘脂肪,還能塑造強健的腹肌。

三、**護理。

最後,在飲食和運動過後的**護理可以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精華液和**精油。此外,腹部按摩對減小肚腩也非常有效。

9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10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11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

12樓:何全獨黛

轉呼啦圈一天最少30分鐘,慢跑30分鐘,最後是仰臥起坐從少到多,每日遞加5個到10個,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這是私人教練給我制定的。而且他說要是嘴巴攙的時候可以吃烤鴨,切記不能吃皮,因為皮的脂肪遠遠高於鴨肉,而鴨肉有降低脂肪,美白肌膚的功效,祝你天天快樂,**成功。

13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4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15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16樓:北京

肥胖是因為飲食不習慣和缺乏運動,如果你認真想**,聯絡我!

17樓:小鐘養生

教給大家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甩掉腹部肌肉。

18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9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20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21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22樓:雅文

身上長有贅肉?1個動作,1杯茶飲,減掉脂肪,瘦腿又瘦腰!

23樓:小鐘養生

教給大家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甩掉腹部肌肉。

24樓:

我和你同病相憐不過我現在減了很多了。

25樓:崔靈寒

少吃肉,多運動,勤做仰臥起坐。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30

26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2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28樓:網友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第一位上有關於**方面的資料,會對你有幫助 您可以選擇練習瑜伽啊。健康又美麗。但是要堅持。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方法有很多的 .

30樓:匿名使用者

搖呼啦圈 要堅持才有用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是最簡單又最有效的方法了,試試吧。

32樓:人生就像記敘文

控制飲食,多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消耗量大的運動。

33樓:愛電纜

多運動,控制飲食,特別是晚上一定要少吃。

34樓:小鐘養生

教給大家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甩掉腹部肌肉。

35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早飯一定要吃 晚上就少吃一點 然後慢慢的減食量 再每天堅持做做運動。1 多吃蔬菜和水果。2 晚餐少吃。3 瑜伽中有專門的減腹部贅肉的動作,堅持練習即可。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

請問吃什麼減肚子上的贅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任何事物和藥物都無法減掉肚子的囊肉,只有做仰臥起坐增加肌肉才能減少脂肪。瘦肚子 1.雙向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在耳後。雙膝併攏成90度。吸氣。呼氣。肩 背上抬,同時雙膝向胸部 吸氣,回到起始位。重複。2.板橋式 雙臂伸直,雙手 雙膝 腳尖支撐地面,背部平直。雙腿向後蹬直。腹部收緊。維持3 5秒。回起...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做平臥位做腹肌運動。臍上練習 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 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 效果更加明顯。仰臥起坐。天天堅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