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贅肉怎樣才能輕鬆快速的減掉啊

2022-11-09 17:15:05 字數 5613 閱讀 1773

1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2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3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4樓:王珂

**方法:

1、改變生活方式,首先應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總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減少脂肪攝入,脂肪攝入量應為總能量的25%-35%,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纖維;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源。**膳食中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還需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及充足的水分。

2、運動,運動時肌肉組織對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餘的糖只能用來供能,而無法轉變為脂肪而貯存。同時隨著能量消耗的增多,貯存的脂肪組織被「動員」起來燃燒供能,體內的脂肪細胞縮小,因此減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積。由此可達到**的目的。

3、藥物**,目前常用的**肥胖症的藥物主要有兩類:一種是作用於中樞的食慾抑制劑:此類藥物又稱厭食性藥物,它是通過影響神經遞質的活性,減少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從而減少食物攝入量,抑制食慾和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減重。

4、外科**,控制飲食、運動**或藥物**,有時候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外科手術**是使肥胖症病人獲得長期而穩定的減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腸外科手術不僅能減重,同時可能改善甚至**肥胖症相關的多種代謝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重度肥胖,預防、減緩甚至阻止肥胖併發症的發生發展。

5樓:神在碎碎念

我想說的除了跑步那就是仰臥起坐了,最好還能管住你自己的嘴,不要看見肉和美食就立刻撲上去忍不住全部吃掉。這樣你永遠都減不掉肚子上的贅肉。只能抱著贅肉過冬了。

她告訴我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以前她並不是很胖就是肚子上的肉很多,也就是大家說的贅肉,她很苦惱緊身的衣服不能穿,要不一看就是個孕婦了,她沒辦法就去了健身房,不是仰臥起坐就是跑步了,平常工作比較忙的時候早上起的早就在小區裡面跑步,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大家都是為了**才克服困難去跑步的。就是因為大家的激勵她才可以用了乙個半月的時間減掉了肚子上的贅肉。她現在也是徹底愛上了健身。

從來都不會放棄。

很多的人都是肚子上的肉特別多,上班的時候工作忙也沒有時間去鍛鍊,在自己的格仔間一坐就是一天,吃完飯也不運動直接就開始工作了,脂肪都堆積在肚子上了,時間久了就非常苦惱,胖在腿上還可以穿黑色褲子遮一遮,這在肚子上要怎麼辦呢,總不能穿很寬鬆的衣服吧,怎麼看都像是孕婦裝特別醜。大家都不想動腿只能想著去喝什麼奶昔就可以**了。鮮笑話如果真的可以**,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的胖子呢,一杯奶昔可不便宜啊。

**不是嘴上說說而已,那是需要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克服自己不能吃苦的心裡,有些人嘴上說著自己要努力去**,還沒堅持幾天呢就嚷嚷著要放棄了,不是腿疼就是胳膊痛,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呢。只要你可以堅持下去每天跑步仰臥起坐,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不是夢。沒有堅持那一切都是徒勞了。

肚子上的贅肉怎樣才能輕鬆減掉?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6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7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8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任涵去脂》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餐的飲食原則1早餐飲食原則早餐一定要「豐富 」,「豐富」體現在食材的多樣性,搭配多樣化,主食、蛋白質、果蔬、堅果、牛奶等多樣化搭配,滿足你的營養需求。2午餐飲食原則午餐一定要均衡,八分飽,吃飽不吃撐,拒絕高油脂的外賣,拒絕「少食」、「延食」,堅決反對不吃早餐然後中午餓得「暴飲暴食」。我在關注公眾學的3晚餐飲食原則減脂晚餐沒必要不吃碳水主食,更不能不吃晚餐,為了提高飽腹感,減少碳水的攝入,晚餐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和肉類蛋白,盡量拒絕高糖水果,要在睡前三小時前吃完。

總結及擴充套件:

早餐的營養是要最全面的,午餐是最均衡的,晚餐最樸素的,不論是哪一餐,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及優質的少量脂肪都應該是全面且合理的攝入,單一的飲食習慣只會造成其他營養物質的缺乏,對身體造成損傷。

飲食遞減原則:如果要減脂的話,規定一天的飲食熱量,使其低於運動消耗量,然後按照飲食熱量遞減的方式進餐,比如規定一天攝入1500大卡,則三餐採用早餐600大卡,午餐500大卡,晚餐400大卡的方式進食,每餐攝入量相差不遠,在適當減少飲食的同時減少脂肪的堆積。

可以採用少食多餐的飲食方法來減少一次攝入過多的情況,且可以提公升新陳代謝。

減脂期間總的飲食原則是:高蛋白高膳食纖維、高維生素、低脂低碳水、少油少鹽少糖。

減肚子期間飲食的注意事項及小貼士:

多喝水:想要消除小肚腩,每天一定要保證充足的飲水,喝水可多次少量的進行。

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水果與蔬菜不僅能為身體補充能量,還能提供身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增加蛋白質的攝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蛋白質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促進脂肪的燃燒。提高鍛鍊帶來的效果。

減脂期間,碳水化合物攝入量只要保證能夠讓你的訓練達到正常強度和表現,同時不會影響你的恢復即可。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造成能量過剩的情況,對減脂不利。

多吃一些飽腹感強,纖維素多,熱量低的食物:多食用飽腹感強的食物可防止熱量攝入過多。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

11樓:申屠翠梅晏枝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12樓:晴雯舞蹈

專瘦腰腹:快速有效的減掉腰腹贅肉,輕鬆甩掉大肚腩!

13樓:匿名使用者

1、輕拍小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鬆,然後雙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適為度),拍打一次為乙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2、橫向轉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鬆,然後雙手扶著胯部兩側,使胯部由左→前→右→後→左這樣做橫向圓形轉動

怎樣才能快速的把肚子上的贅肉減掉啊。

14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5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其實人的身體上最好消除的部位就是肚子上的贅肉了,只要做到飲食規律,然後做一些相應的運動就可以達到快速瘦肚子的效果,不過肚子肥胖也不只是胖的原因,也得觀察一下是不是濕氣太重了。

如果我們體內肚子濕氣很重的話,那麼我們的小肚子就是大的,如果全身都很瘦只有小肚子比較大,那就能夠證明自己不是因為肥胖而是因為濕氣太重,這個時候就只要祛濕就可以瘦肚子了,也不用經過特別多的運動,祛濕的方法可以採用薏仁公尺和小赤豆煮水喝,基本上喝個幾天小肚子就會消失了。

如果說喝了很久之後,自己的小肚子還沒有變小的感覺,那麼就是因為我們自身肥胖,這個時候就需要通過食物和運動去**了,首先想要**食物肯定是要禁止吃一些過油熱量過高的食物,平時早餐和中餐可以保持正常吃,晚餐可以吃個7分飽左右就行了,晚餐可以適當的減少或者是不吃,如果實在是忍不住餓的話,以吃幾個水果之後以水來充飢。

通過運動去小肚子的方法有很多,有兩個運動特別好,就是仰臥起坐和平板支撐,這兩個運動就是把力都作用在了腰腹上,所以說只要這兩個運動天天都做的話,想瘦小肚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基本上把運動量放在晚上最好,因為晚上有更多的時間來進行運動,乙個星期裡最少要保持5天的運動量,每天可以採取仰臥起坐50個以上,平板支撐5~10分鐘左右,但是一開始平板支撐可能撐不了5分鐘,我們可以先撐兩分鐘左右適當的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

只要保持這兩個運動在乙個星期裡面能達到5天,那麼堅持乙個月左右就能發現自己的小肚子完全沒了。

怎樣才能快速的甩掉肚子上的贅肉

藥不允許去吃!知道不,對你不好的。還有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這點大部分人都不清楚,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 腦溢血 心肌梗死等危險 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 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哦 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

感覺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真多,怎樣才能盡快的減掉呢?

每天堅持做捲腹運動,還有扭胯運動,這兩個動作是最快瘦肚子的,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堅持乙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我是親身體驗過的,效果的確很不錯。應該採用運動和飲食同時調節,運動時可做做捲腹,消耗腹部贅肉,飲食上應以清淡為主。快速的減掉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每天堅持就能很好的減掉身上的贅...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9種窮人的減 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上樓梯 見效點 小腿 大腿 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