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的甩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2-07-20 16:40:03 字數 1305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藥不允許去吃!!!知道不,對你不好的。還有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這點大部分人都不清楚,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險(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哦)。

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太陽沒出來以前很難揮發,也不適於鍛鍊。從後續反應來看,早晨鍛鍊後容易吃得更多,反而加大了攝入量。晚飯後鍛鍊主要是為了把身體中多餘的熱量消耗掉。

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在腸胃進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動影響消化。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外出活動為宜。最理想的運動方式就是快步走,並且時間要持續在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所以有氧運動才能**。

劇烈跑步,上氣不接下氣,身體處於一定程度的缺氧狀態,是不能氧化脂肪的。知道了吧,祝福您健康!

2樓:人生一門學問

每逢飯後不要立刻坐著,多走走;睡前做仰臥起坐,每天堅持四十個以上;利用上完廁所或者休息時間,可以嘗試做直立拉伸動作:站立,兩腳微開,兩手上舉手心相握,將整個人做牽拉,維持5秒左右~~~堅持,不知不覺肚肚就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一:新月(鍛鍊腹部、臀部、大腿肌肉)

兩腳併攏站立,腳尖朝前,手臂在身體兩邊自然下垂。吸氣,雙臂舉過頭頂,指尖伸向天花板。呼氣,上身以臀部為折點向前壓,把兩手帶向地板(膝蓋可以彎曲)。

吸氣,呼氣,同時右腳後邁一大步作弓步(左膝蓋彎曲大約90度,右腿伸展並用前腳掌支撐)。吸氣,把兩臂再次舉過頭頂,眼睛向前看,保持住,然後回到最初站立的姿勢。第二次做的時候弓步左腳向後邁。

動作二:楊柳(鍛鍊臀部)

兩腳併攏站立,兩臂放在身體兩邊。左腳腳底放在右大腿內側,膝蓋向右邊彎。合掌於胸前,深呼吸2次。

第三次吸氣時,向上伸展兩臂,指尖朝天。呼氣,再次吸氣時,身體向左彎。吸氣,回直。

動作重複3-5次,左右輪流做。

動作三:搖船(鍛鍊腹部、背部肌肉) ...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多說

1:運動型

仰臥起坐每天堅持做50個(數量慢慢增加)

跑步30分鐘(再累也堅持,不要停下,隨著體力增長加長跑步時間)2:飲食型

少吃油膩、含熱量高的食品。

戒吃零食,睡前不能吃東西

5樓:苦難比想象長些

**唄!多運動,多做仰臥起坐。讓小腹多運動

6樓:陽光的莉莉安妮

跑步 跳神 晚上別吃

肚子上的贅肉怎樣才能輕鬆快速的減掉啊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

感覺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真多,怎樣才能盡快的減掉呢?

每天堅持做捲腹運動,還有扭胯運動,這兩個動作是最快瘦肚子的,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堅持乙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我是親身體驗過的,效果的確很不錯。應該採用運動和飲食同時調節,運動時可做做捲腹,消耗腹部贅肉,飲食上應以清淡為主。快速的減掉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每天堅持就能很好的減掉身上的贅...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9種窮人的減 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上樓梯 見效點 小腿 大腿 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