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床墊防褥瘡哪種好?防褥瘡坐墊哪種材質好?

2023-04-28 05:35:04 字數 1900 閱讀 7104

1樓:手繪星球

防褥瘡床墊哪種好?防褥瘡床墊**。

市場上防褥瘡床墊種類多樣,這無疑給選購防褥瘡床墊的消費者造成了一定的困惱,那麼防褥瘡床墊哪種好呢?防褥瘡床墊**貴不貴呢?今天就隨來看看防褥瘡床墊哪種好及防褥瘡床墊**,以供大家參考哦。

防褥瘡床墊根據其充填物不同可分為泡沫型、凝膠型、水型、空氣型等。防褥瘡床墊——泡沫型:一般由泡沫塑料製成,床墊底部平滑,表面呈凸凹塊狀,有助於空氣流通,並能減小壓**便宜,但透氣性稍差,預防效果一般。

防褥瘡床墊——凝膠型:其填充物為流動的聚合凝膠,透氣性好,具有很好的均壓作用,並能減少骨突出部位與墊子的摩擦,但**較貴。防褥瘡床墊——水型:

其填充物為一般為經過特殊處理的水,通過水的流動起到對身體的按摩作用,可很好地分散身體與承托部位的壓力,避免區域性缺血而產生褥瘡。可用於長期臥床的重症患者。**較貴,破損後不易修補。

防褥瘡床墊——品牌:國內的防褥瘡氣床墊品牌有台灣雅博、廈門o&e、江蘇魚躍、上海三馬、河北佳禾等,這些品牌的市場占有率很高,就連國內醫院都常選用其產品,質量方面比較有保障。還有些品牌產品沒有很高的知名度,但產品效能也很不錯,價效比高,也可以考慮看看。

防褥瘡床墊——**因為要使用電動裝置進行噴氣,防褥瘡氣墊**也不便宜,稍差一點的大概在四百元之七百元之間,而材質較好的氣墊**稍貴,大概在七百元至一千五百元之間。

關於防褥瘡床墊的相關資訊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給哦,我們會盡快為您解答。 床墊床墊選購。

2樓:望正德

防褥瘡氣床墊又叫防褥瘡氣墊、防褥瘡床墊、防褥瘡氣墊床、防褥瘡墊、醫用防褥瘡氣墊床、防褥瘡氣床墊。以上主要是叫法不同,區別就是床墊材質、氣幫浦引數不同,不同廠家技術上差別主要體現在噪音和氣壓範圍。防褥瘡氣床墊採用國際上現在最先進的生理和動力學原理,進口材料鍛壓而成的高科技醫用產品,質地特柔、手感好、厚度足,且在各種溫度下其效能都不會變化,交替充氣幫浦經特殊工藝處理。

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的嚴格審核,達到生產和臨床應用標準。

保養方法。1、褥瘡墊購回後可以立即充氣但首次充完氣8小時後最好12小時才可以使用。因為褥瘡墊內拉帶和縫接處需要乙個緩衝過程,新褥瘡墊前2天使用盡量不要充足氣。

2、一次充完氣後氣床會有些鬆懈,尺寸也就跟標的會有相差,這是正常現象。氣床的材料有些彈性,充完氣後有些漲大變軟才感覺鬆懈,用一段時間只要再充氣達到期望效果就行了,但不要打氣過飽。

3、保證鋪褥瘡墊的地面或床架沒有釘或刺等尖銳的物品。

4、季節轉換氣溫上公升床內氣體膨脹,注意放氣。

5、任何時候都不能充氣過足,尤其是夏天,否則褥瘡墊的拉帶將超負荷而斷裂,造成床面鼓包,這種情況將無法修補。

6、氣溫下降時褥瘡墊會變軟,注意補氣。任何充氣製品包括車胎,都會自然漏氣,這是正常現象,注意定時補氣。

防褥瘡坐墊哪種材質好?

3樓:蒙泰護理***

防褥瘡坐墊有海綿材質,凝膠材質,記憶棉材質,矽膠材質,或者絨布材質、pvc材質、水墊、橡膠充氣坐墊等等,**也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臀部預防褥瘡主要是減壓和透氣性。

對於我們初次接觸防褥瘡產品的人群來說,擔心買便宜的沒有效果,買貴的又和其他便宜的沒啥區別。總之是怕吃虧上當。其實在預防褥瘡減壓來說,海綿類、凝膠類、橡膠充氣類和水墊的效果都不錯,但是因為水墊很重,而且**高買的人很少。

凝膠類效果不錯,但是**很高。那麼就是海綿類和充氣類了。在各大醫院或養老院防褥瘡坐墊招標也是出門充氣和靜態海綿居多。

氣墊因為一旦破損不能使用,所以大部分人還是選用海綿類產品。

4樓:寂寞的張慶源

褥瘡墊是為預防和減緩褥瘡疾病而輔助使用的醫療護理床墊,廣泛應用於癱瘓、昏迷、重大手術後、骨折牽引。無論什麼牌子或者什麼型號的褥瘡墊用上以後,仍不能一勞永逸,定時翻身,按摩,保持床單的乾燥平整,對於預防褥瘡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哪種防噪音耳塞好,哪種耳塞隔音效果好,且適合長期使用

矽膠防噪音耳塞較好。防噪音耳塞 隔音耳塞 一般是由矽膠或是低壓泡模材質 高彈性聚脂材料製成的。插入耳道後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以隔絕聲音進入中耳和內耳 耳鼓 達到隔音的目的,從而使人能夠得到寧靜的休息或工作環境。分類 1.矽膠耳塞 一般來說矽膠製作的耳塞都具備可反覆使用的效能,但也由於矽膠的柔軟性太低,...

哪種材質的床墊才是好床墊,床墊選擇哪種材質好

人這一生有一少部分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有些人抱怨平時睡不好,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你選擇的床墊不是太好,而選擇乙個好的床墊,才能夠保障大家有乙個好的睡眠,所以說大家都應該清楚,充電的,作用了吧,它的作用是相當低的,而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材質的床墊,不同材質的床墊是對的,也是不一樣的,大家可能對這些常識不是太...

防噪音耳塞好還是耳罩好,防噪音耳塞好還是耳罩好?

隔音耳罩相對於耳機要好一些,保護耳朵。睡覺用的隔音耳罩與普通的耳罩還是有一點的不一樣的,製作的材質會更加適合我們人類的肌膚,設計的造型也會適合我們睡覺時的佩戴,這樣才能完全的將外界的聲音隔絕,製造乙個安靜的睡眠環境。經常戴耳機的人就會發現,戴上耳機周圍的聲音會小了很多,而隔音耳罩就是將其放大化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