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閱讀答案,孝心閱讀理解題原文及答案

2023-04-27 21:40:10 字數 1173 閱讀 8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題幹不全,缺少具體題幹內容,無法正常。

我們應當孝敬父母是因為什麼

2樓:小樣子聊電視

我們應當孝敬父母是因為孝敬父母不能停留在口頭上,而要體現在日常生活中一件件小事上。愛父母,心裡想著父母,理解、關心父母;行動上幫助父母,為父母分憂;努力學習、積極上進,讓父母高興,這樣都是孝敬父母的表現。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時下,一些年輕人愛好廣泛,生活豐富多彩,且忘記了對父母的孝敬。有的一連幾個月還不看望父母一次,有的對待寵物比對待父母還要親。

藉口最多的就是工作忙,沒時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孝敬父母是我們的道德底線,要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和推動。

在電視劇集中我們都曾經看到過以前的大戶人家,有早晚給老人請安的習慣,這就是一種植根於內心的對老人的孝敬,是一種生活方式。

孝心閱讀理解題原文及答案

孝心的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雖是這樣,可結局是很完美的,乙個女孩,能體會到母親的不易,母親的愛。橫感動。

孝心閱讀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孝心,顧名思義,晚輩對長輩的感恩或者說回報,人想要盡孝心並不在於智商的高低,而取決於一顆心,想要盡孝心,無論什麼人都會絞盡腦汁去想、去做、去表達自己的孝心,故而在孝心上是沒有聰明與愚昧之分的,所有人都一樣。所以說:世界上有愚昧的人,卻沒有愚鈍的孝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看起來很微不足道,但是它卻包含了世上最純真的感情,那就是孝心。

孝心 閱讀答案

孝心閱讀題答案

6樓:龍蒙櫻戀

世上有愚昧的人,卻沒有愚鈍的孝心啊。

再笨的人都懂得盡孝 孝心對愚笨之人和聰慧之人都是平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孝心,顧名思義,晚輩對長輩的感恩或者說回報,人想要盡孝心並不在於智商的高低,而取決於一顆心,想要盡孝心,無論什麼人都會絞盡腦汁去想、去做、去表達自己的孝心,故而在孝心上是沒有聰明與愚昧之分的,所有人都一樣。所以說:世界上有愚昧的人,卻沒有愚鈍的孝心。

英語閱讀理解題,英語閱讀理解的解題技巧

1.細節理解題 從文中找到對的或錯的一項 2.推理判斷題 從文章中你可以推出什麼 3.主旨大意題 文章講了什麼?文章的題目,段落的大意 4.判斷詞義題 文中的生詞是什麼意思?5.觀點態度題 作者對於事件的態度?如懷疑,客觀,支援,反對等 英語閱讀理解的解題技巧 英語閱讀理解的解題技巧具體如下 1 細...

《蟬和狐狸》閱讀理解題,蟬與狐狸閱讀題答案

對蟬說 你很聰明bai 不聽du信阿諛奉承,理智的面對過高zhi的恭dao維與讚賞,在生活中處處留心回,提高警惕,這答樣是很對的。對狐狸說 你這樣自作聰明,詭計多端,卻未曾想言多必失,多行不義必自斃,你是不會有好下場的。這是小學的題嗎.蟬與狐狸閱讀題答案 1 說道 喂,夥計 你以為我下來了那就錯了,...

一道閱讀理解題,一道閱讀題答案

八.給下列句子找到合適的答案。c 2.a 3.b 4.d 5.e九.閱讀理解,判斷正誤,對的打 錯版的打 權。1.amy is at home 2.mike doesn t like onions 3.4.5.it s rainy in new york 3和4是對的,其他是錯的 一道閱讀題答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