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線人生閱讀答案,口哨閱讀理解

2021-03-04 09:01:21 字數 982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答bai案:(1)1前途是光明的

du,道路是曲折的

zhi。人生路上如dao果有困難,版只要我

們能沉下權氣來,不被,「冰稜」嚇倒,積極創造條件解決困難,就能在曲折的道路上問鼎事業的輝煌。(3分)

2做好量變的準備,促進事物的質變。困難面前,我們要學會「沉潛」,積聚力量,一方面為實現事物的質變創造條件,另一方面尋找恰當的機會**向上,以實現成功登陸。(3分)

(每點3分,要原理和材料結合完整才給滿分。本題其他切合題意的答法,亦可酌情給分)

(2)1實現人生價值,需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需要頑強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挫折和失敗是擺在人生旅途上的乙個個柵欄,需要我們在「沉潛」中創造條件實現跨越。(3分)

2實現人生價值,需要努力發展自己的才能,全面提高個人素質。當命運對我們不公平時,不要怨天尤人;要勇於「沉潛」,提高個人素質,才能把握到難得的人生機遇,從而為人生價值的實現創造廣闊的空間。(3分)

此刻安靜的欣賞一定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蝴蝶在她八歲的人生劃過一條極其優美的曲線訴說著春天的概念

2樓:謝

這是一篇四年級下冊的課文,矯情的話,不必深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四年級下冊的課文。

4樓:所以呢

矯情的話,不必深究。

口哨閱讀理解

5樓:幸福時光麼

在感受文章語言文字美的同時品味文章借助人物內心獨白直接抒發情感的特點。 2. 引導學生初步掌握環境描寫的作用。

6樓:313傾國傾城

【閱讀】:

1我會吹口哨,是媽媽教我吹口哨的,那時我大約六七歲。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歡快的吹, 快要長大口哨,伴我成長,年老時陪我一生

《口哨》原文和閱讀答案,《口哨》閱讀答案

我會吹口哨。是媽媽教我吹口哨的。那時我大約六七歲。那時我整天躺在病床上,我的脊背上重疊著很長的刀口,我的腿不能動,我的胳膊不能動,我的脖子更動不得,假如我不小心活動一下,就會引起脊背傷口的劇痛。我長時間地躺著,我無可奈何地躺著,我終日孤獨地躺著。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比躺在這種疼痛裡更難過的事了。我不知...

社戲的閱讀理解和閱讀答案,社戲閱讀理解

5.1 x 2 3 4 5 6.跑 與 飛 相呼應。這兩個詞都寫出了船行速度快的情形。7.這些景物描寫,從嗅覺 視覺 聽覺等入手,寫得有味 有聲 有色,更有情,還運用比喻 擬人等修辭手法,生動形象地寫出了江南水鄉的美麗夜景。8 淡黑的起伏的連山 但我卻還以為船慢。這句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淡黑 寫山...

!閱讀理解!求答案!閱讀題 求答案

不離不棄 不離開,不拋棄。命懸一線 比喻身處危險之中,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生命。燕子有記性和靈性,只要你不招惹它,明年它還會回到舊巢,而一旦你搗了燕子窩,它就永遠不會在你家築巢。因為一旦被劫匪發現,談判者將會立即死於非命戒備也許是包括人在內的動物界生靈的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而信任就能消除戒備。生活當中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