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火法要多少暴擊命中精通極速

2023-04-27 14:30:02 字數 1816 閱讀 5155

1樓:逝去的回憶

命中夠了,使勁堆暴擊,急速無所謂,一般暴擊夠了,誰還用火球術,都是灼燒。

wow 3.35 火法 輸出手法 及其 命中多少合格 ,暴擊,急速要多少

4.1 法師(奧法和冰法) 命中 急速 暴擊 專精 等等屬性要多少才算達標,求高人指導。

2樓:瞧段

命中17%專精 大於 急速 大於暴擊。

沒什麼達標。

急速在無4t11之前優於暴擊。

有之後暴擊價值**。

魔獸世界法師的法術強度命中,急速,暴擊都需要多少?

3樓:

法師的第一屬性就是法傷,任何天賦下法傷都是越高越好(當然也要平衡其他屬性,不能一味猛堆)

現在的版本法師分兩種:奧法和火法。

奧法屬於前期過渡型,對急速要求比較高,暴擊則要求不大,如果你現在還是奧法,那麼在高法傷的前提下堆急速吧。

火法則是高等級(高gs)情況下的輸出天賦,多暴擊要求高,至少需要無buff下42%的火法術暴擊才能發揮出威力,這時候對急速的要求就沒那麼嚴格,大概在800左右就可以(當然命中和暴擊達標的情況下,急速也是越高越好)

上面說的都是命中達標的情況,奧法比火法命中要求低一些,因為奧法天賦有加命中的加點,火法沒有,奧法命中達標大概在330左右,火法則是在380左右。

魔獸世界法師法術強度和急速,暴擊什麼重要

4樓:初以彤

法術強度》暴擊》急速=精通。

或pvp命中4%,法術穿透252;

才有意義,不然打不中人啥屬性都沒意義。

法術強度。法師最重要的屬性,它直接影響你每個法術的傷害加成,這個屬性只能由裝備和智力提供。(這就是為什麼,初期強調無腦智力的原因)

暴擊由於寒冰指的存在,冰法有近50%的傷害是受3倍暴擊加成的 所以滿暴率前 暴擊的價值是遠遠高於急速的。

滿buff面板暴擊率要達到暴擊率 (免爆) 。

也就是說在有爪子合計食物火甲時暴擊率要達到。

無buff暴擊率20%左右(具體數值視每個人的智力決定)急速與精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請問你用冰法pve還是pvp?

6樓:

那上面應該對你有些幫助!! 多去法師論壇看看!

wow法師多少命中急速暴擊才及格

7樓:偶浚後雪晴

在團隊中有am或者鳥d的情況下,理論上命中只需要到140左右,但是我感覺160的命中最佳,出現未命中的幾率明顯降低,可以說基本沒有。

應為副本中命中最為重要,所以優先堆命中,等命中到160以後,冰法堆急速,火法奧法堆暴擊,急速沒暴擊都沒有上線當然是越高越好。冰法急速的暴點是480,也就是說當你的急速達到480的時候,寒冰箭在冰冷血脈,嗜血(lm叫英勇)古爾丹之顱全開的情況下施法時間為1秒一箭,但是考慮到寒冰箭有1秒的公用cd所以就是你在堆多少急速,都是1秒一箭,造成急速溢位。所以大多數冰法都是堆到480就改堆暴擊。

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種新的玩法,就是當你sw畢業的時候你可以把急速堆到600以上,然後把飾品,冰冷血脈分用,吃加速藥水打boss,全程保持你的寒冰箭施法時間小於秒,這樣就能實現你的dps最大化,天賦方面的話建議使用折磨冰。

如果命中160以上的話可以不加3點命中,改加寒冰刺骨,或者強化暴風雪,這個看個人愛好。這個天賦加上sw畢業的裝備,在合理的運用技能,飾品的話,一般sw布胖dps都能打到3800以上可以和奧法相媲美,而且冰法不費藍,不需要喚醒,而奧法沒有小d給啟用的話,那就麻煩啦!

WOW 暴擊,魔獸世界暴擊等級等於多少暴擊

在pk中是根本不可能的。每個人物都有護甲 韌性。而且也不會有人會加滿全身的buff去pk,更何況加滿了也爆不了那麼高。這些都是在特定情況下才會產生的效果。你覺得是個人 伏擊都25000,還有人玩其他幾個職業嗎?被打25000的前提是 被打的是吃了5 傷害的debuff,被人家破甲到0,並且dz還要加...

WOW 法師 命中 暴擊 法傷 急速 多少算好

命中先堆,然後法傷法爆然後急速。其實法爆也不用堆多少。法傷最優先。不過以上是畢業裝的前提。畢業裝急速太高,自己完全不用再堆了,命中的話170左右就可以了,前提是有點 3命中的天賦。沒畢業的話,命中第一,然後法傷和急速,法爆最後。畢竟急速一開始比法爆的收益高。1。先保證命中,全畢業裝備不缺命中。2。畢...

爆傷妖刀姬要多少暴擊,大神們的暴傷妖刀姬的暴擊是怎麼堆的

輸出必須六星 一般是是四針女,剩下兩個攻擊,剩下兩個攻擊。因為如果打不出暴擊堆暴擊沒什麼用 一般是是四針女 大神們的暴傷妖刀姬的暴擊是怎麼堆的 六星御魂副屬性選有暴擊的,強化加副屬性,六個位置,副屬性暴擊強化到 59,自身基礎暴擊12,4 2暴擊套30 暴擊這樣總計101暴擊,百分百暴擊!你問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