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專學校排名?上海最好的中專學校

2023-04-27 14:25:04 字數 4099 閱讀 4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由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於二oo一年九月合併而重新組建的,學校分華陽、安龍、番禺和新漁四個辦學區。

一九九五年六月上海市中等職業教育中心與上海市群聯職業技術學校合併,定名為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新校取名為「現代」,體現了時代的特徵,意味著學校的建設和發展應適應現代化的要求,並以現代教育思想、教育設施、教育手段,努力培養跨世紀的「現代人」。併校後,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於一九九六年三月經國家教委評定,學校被批准為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一九九八年被上海市教委授予職教辦學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在國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關懷支援下,又對電子電工、汽車維修與辦公自動化三個主幹專業總共投入了430萬元進行重新裝備,其中辦公自動化專業被列為市職教重點建設專案,以進一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和技術進步對人才培養的需要。同時,為了擴大中外合作辦學渠道,學校與澳大利亞啟思蒙技術學院建立了友好學校關係,並被華東師範大學列為職業教育研究基地,形成了中高職貫通的辦學模式。

目前學校四個校區共,有教學樓、汽車修理實訓樓、商務綜合樓等八幢,建築面積達40000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340人,教學班108個,在校生3800餘人。

學校設有計算機房、多**機房、汽車實訓室、電子電工實驗室、edi實訓室、語音室、模擬商場、非線性室、導遊實訓室、客房實訓室、餐飲實訓室、烹飪實訓室、電子閱覽室、形體室、健身房等37個實驗實訓室,以全面滿足綜合高中班、中高職貫通班、電子商務、辦公自動化、電腦財會、涉外文秘、外經貿、保險、汽修、電子技術、旅遊外語(英、日、韓)、賓館營銷、銷售公關、前廳管理、賓館服務、餐飲服務、商務英語、賓館管理、烹飪等26個專業教育教學的需求。同時也是國家勞動部指定的等級工種考核點及英國倫敦城市與就行業學會考核站。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我個人覺bai得女孩子現在很好選乙個學du的東西,比如,餐飲zhi行業,做菜,女生dao有著成天獨厚的優勢,還有美容美髮,美甲這些,女生本來就愛美,相當於把自己的愛好發展成為了職業,何樂而不為呢?甚至如果你想挑戰一下自己,也可以選擇汽修,大家都知道,汽修是男孩子學的,但是女生少說明,只要你選擇了就是優勢,女生在汽修行業很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商科院附屬高中部面向全國招生,招收:初中畢業生;

華商科院,3+3中本貫通,高中本科連讀;

國內高考,海外留學多渠道雙向選擇。

上海最好的中專學校

4樓:心的舞台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由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於二oo一年九月合併而重新組建的,學校分華陽、安龍、番禺和新漁四個辦學區。

2023年12月24日,學校通過「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建設計畫」驗收。

所獲榮譽:

二ooo年二月學校再次被國家教育部評定為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二ooo年四月被評為上海市中小學日常行為規範示範學校,並被授予二oo一年長寧區文明單位的榮譽稱號。

二oo一年九月,根據上海市教委《關於實施上海市百所中等職業學校重點建設工程的意見》,經長寧區教育局研究決定: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合併,定名為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1:楊浦職校 №2:振華職校 №3:

東輝職校+高橋職校 №4:浦東新區 群星職校 №5:川沙 東港職業技術學校 №6:

楊浦區 南湖職校 №7:浦東新區 醫藥+二輕+環境聯合學校 №8:黃浦區 上海商業會計學校 №9:

6樓:宇桂蘭艾雲

上海市商貿旅遊學校。

上海市商業會計學校。

上海市新聞出版學校。

上海市工業技術學校。

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上海市**學校。

上海科技管理學校。

上海市大眾工業學校。

上海市醫藥學校。

上海石化工業學校。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上海市逸夫職業學校。

上海市楊浦職業學校。

上海市新聞出版職業技術學校。

上海市城市科技學校。

7樓:長寧科技學院

怎麼說呢上海的中專學校是不錯的選擇,中專學校之間幾乎沒有區別,主要是因為經過幾年的教育發展,很多中專學校都擁有中高職性質,也就是中高職貫通性質大專學校。中專學校之間是不可以輕易評判的,然而現在很多外省市的初中生也希望能在上海讀書,哪怕是先讀中專也是可以的,其實只要能讀中專,一般大專是幾乎能進的啦。

上海有哪些好的中專學校

8樓:勞水仝瀚文

給樓主乙個參考吧。

1、南湖職業學校———金融事務。

2、東輝職校———國際商務。

3、商貿旅遊學校———旅遊外語。

4、民航上海中專———民航運輸。

5、市環境學校———環境治理技術。

6、上海市商業學校——商務外語。

7、上海海運學校———船舶水手與機工。

8、上海石化工業學校———化學工藝。

9、上海市大眾工業學校———數控技術應用。

10、高橋職業技術學校———現代物流。

11、上海工商資訊學校———數控技術應用。

12、群益職業技術學校———園林。

13、上海市交通學校———汽車運用與維修。

14、上海市行政管理學校———文秘。

15、上音附屬中等**專科學校———**16、上海新聞出版職校———印刷技術。

17、上海商業會計學校———會計。

上面的都是些重點專業,樓主自己看吧,但記住不是包分配的,數字也跟它們真正的價值是無關係的。

還有中專百強,我挑了一些,樓主自己看吧。

南湖職校。東輝職校。

民航中專。上海市航空服務學校,上海市商貿旅遊學校。

中華職校。大眾工業學校。

上海市資訊科技學校。

上海交通學校。

9樓:孫曉陽

學習一技之長,確實可以改變人生。而選擇一所好學校,報讀乙個好專業,就顯得尤為重要。近年來it行業迅猛發展,電腦it人才稀缺,優秀的it人才,更是廣大用人單位爭搶的物件,就業前景好,行業薪資高。

如今大多數人對it行業的認知就只是寫**程式設計開發軟體,其實不然,it行業是乙個定義很廣泛的行業,他包含很多種類,如電子競技、**開發、軟體開發、ui設計、網頁設計、網路、網路銷售、**運營、遊戲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製作、影視後期製作、人工智慧等等,工種豐富可選擇的職位很多。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未來幾年,我國it人才缺口多達60到100萬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發展,未來的it人才將會更吃香。跟其他行業相比it行業是時下價效比最高的技術,工作高階時尚,待遇方面也很體面。

10樓:彌書笪英哲

其實中專沒什麼好學校,多數是痞子。好的有工業技術學校,環境學校,石化工業學校,醫藥學校,經濟管理學校,行政管理學校,第二輕工業學校,商業學校,科技管理學校,大眾工業學校等等……

11樓:宋浩飛惠君

讀中專拿到畢業證的都能考大學,只是三校生考大學時會有學校和專業的限制,如果要考大學,我建議讀三年制的,因為那樣不必再浪費一年,一般考大學的三校生將來選的專業和中專的專業並不一樣,所以沒必要多讀一年,對將來幫助不大。

12樓:長寧科技學院

上海中專學校是很多外省市初中生想報讀的乙個方式,很多學生覺得只要能在上海參加中考,或者能考上上海的中專就能直接讀大專或者本科,其實是有那麼一回事。上海很多中專學校屬一貫制大專學校,3+2五年制大專或者3+3六年制本科。

上海有哪些中專學校.中專學校有哪些 中專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上海中專學校有很多 你需要確定你想學習的專業 再來找學校 上海基本各個區都有中專學校 你可以確定好專業後再根據你想在的地方來搜了看看符不符合你的意願。

14樓:長寧科技學院

上海的中專學校有很多,如何是外省市想報讀上海的中專的話,首先要符合上海這邊的政策能夠參加中考,不然一切都是茫然,很多外省市的初中生雖說想在上海讀書不過呢由於政策限制而不能直接在上海讀書。

海口有哪些中專院校,海南中專學校排名?

海南省機電工程學校 海南省高階技工學校 海口市高階技工學校 海口經濟學院附屬中專 海南旅遊學校 海口旅遊職業學校 海南華僑商業學校 海南藝校 海南交通學校 海南農業學校 海南銀行學校 海南財稅學校 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 原來的糧食學校 海南省衛校 海南農墾衛校 海口市中醫藥學校 海南省農墾海口中等專業...

吉林市都有什麼中專學校,吉林省內的中專有多少

吉林市的中等專業學校有近20所 他們分別有市教委直屬的,有區屬的,也有個人的,也有部或廳下屬的.有國家重點的,有省重點的.就職業教育而言,關鍵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專業.當你專業選好後,再考慮學校.吉林資訊工程學校 正規,國家公辦,市教委直屬,國家級重點校其他還有經貿,工貿,工業經濟,女中,機電工程,吉...

中專學校的學費一般是多少左右,現在一般中專學校的收費大概是多少?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一般一學年2000元左右。其實目前國家正大力推行中專中職教育階段減免學費政策。中專,中職院校廣東省,湖南省,四川省,福建省 安徽省 湖北等許多省份已經實行免費政策。問題不清,請詳細說明 現在一般中專學校的收費大概是多少?中專學費 國辦學校 一般都是2500元 年,現在國家規定,中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