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體育系招生分數線

2023-04-27 12:20:02 字數 2829 閱讀 3712

1樓:阿張

錄取原則。1. 文化成績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不低於總分(滿分600分)的30%、專業成績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不低於70分。

對具備一級運動員等級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績最低錄取控制線下降低30分錄取;對具備運動健將技術等級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績最低錄取控制線下降低50分錄取。

2. 我校根據考生的文化成績和體育專項成績,按3:7的比例進行綜合評價(綜合分=(文化考試成績/6)×30% +體育專項成績×70% )根據各運動專案生源情況、組織運動隊需求等因素,擇優錄取。

3. 具備一級(含)以上運動員技術等級資格的考生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在運動員技術等級和綜合分均相同時,體育專項考試分值高者優先錄取。

4. 出現以下情況者不予錄取:體育專項考試成績不及格,有考試違紀行為者,體檢、資格審查不合格者,體育專項考試期間使用興奮劑者。

5. 本校只招收第一志願的考生。

優秀運動員免試入學。

一)免試申請條件。

1. 符合2023年高考報名條件,並取得生源所在地高考報名號;

2. 辦理正式招收手續、工資關係在體育系統運動隊且工資實行運動員基礎津貼和成績津貼(職業運動員不受此條件限制);

3. 運動成績優異,滿足以下任一條件:

曾獲指定專案比賽最高端別組(指定賽事詳見附件一)全國前三名、亞洲前六名、世界前八名,武術套路傳統專案運動員需同時獲得運動健將等級稱號;

獲得田徑和武術專案運動健將稱號;

獲得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二)招生專案及人數。

招生專案:田徑(除鏈球、競走、障礙賽、全能、馬拉松)、藝術體操、游泳、網球、羽毛球、武術套路。

招生人數:運動訓練專業面向全國招收7人。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專業面向全國招收4人。

浙江大學體育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浙江體育大學體育生錄取分數線

浙江大學體育系招生分數線]

浙江大學體育系的入取分數線是多少

浙大體育生錄取分數線2022

2樓:李**律師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2023年是630分。

浙江大學簡介:

浙江大學(zhejiang university),簡稱「浙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211工程」、「985工程」,為九校聯盟(c9)、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世界大學聯盟、國際應用科技開發協作網、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

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全球能源網際網路大學聯盟、cdio工程教育聯盟、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成員,入選「珠峰計畫」、「強基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單位。

學校前身是創立於2023年求是書院,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2023年定名國立浙江大學。2023年浙江大學舉校西遷,在貴州遵義、湄潭等地辦學,2023年秋回遷杭州。2023年,浙江大學部分系科轉入中國科學院和其他高校,主體部分在杭州重組為若干所院校,後分別發展為原浙江大學、杭州大學、浙江農業大學和浙江醫科大學。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紫金港、玉泉、西溪、華家池、之江、舟山、海寧等7個校區;設有7個學部、37個專業學院(系個工程師學院、2個中外合作辦學學院、7家附屬醫院。

浙江體育職業學院分數線?

3樓:

摘要。您好,我是but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熟知,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會,5分鐘內回覆您

浙江體育職業學院分數線?

您好,我是but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熟知,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會,5分鐘內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浙江體育職業學院分數線:文科271分 理科279分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個分數線是算低的還是高的。

您好,算低了。

那是不是對體育成績要求很高。

體育成績相對高一點。

不好意思 我不是很明白

就是還是要體考的是嗎。

是的,要體考,您是屬於體育特長生範圍,需要專業考試。

然後體考的分數。

377是文化分,體考分數需要過你們浙江省的特長投檔線。

浙江體育技術職業學院 普通類 各 專業 錄取分數線各是多少?

4樓:

浙江體育技術職業學院 普通類 各 專業 錄取分數線各是多少?

浙江體育技術職業學院 普通類 第一段497第二段是280

各專業分數線。

綜合類525

體育類請列一下。

老師!體育普通類。

我在給您歸納。

孩子不是體育生但又喜歡體育,成績又只有400分左右,頭痛。

浙江近一點,我們是紹興諸暨的。

現在官方沒有公布各項體育分入取成績。

目前您這個分數 能考上的。

問題不是文化課 是體育成績。

體育是田賽還是競賽。

籃球。普通類不用的吧。

籃排球。需要專業。

沒有專業不行的。比如。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2021是多少?

2021年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在650分左右。浙江大學是一所特色鮮明 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的綜合型 研究型 創新型大學,學科涵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藝術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管理學 交叉學科等13個門類。學校設有7個學部 37個專業學院 系 1個工程師學院 2個中外合作辦學機...

宜昌東湖高中招生分數線

宜昌東湖高中招生分數線並沒有在網上公開釋出,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諮詢,下面是對該校的詳細介紹 學校占地6.7萬餘平方公尺,擁有8897平公尺高規格的教學樓,13540多平公尺的標準化學生公寓,3000平公尺的師生食堂,5800平公尺的現代化科技大樓,建有標準化的理化生實驗室 微機室和語音室。學校建...

09年財經類大學在河南招生分數線(文科)

目前,我國財經類院校近50所,在河南文科招生的分數線給你提供部分高校 財經大學588 上海財經大學580 對外經濟 大學570 西南財經大學568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552 東北財經大學 一批569,二批532 上海金融學院571 廣東商學院543 南京財經大學555 山東經濟學院541 河南財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