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宜陽一中統招生分數線是多少,中招分數線是多少?宜陽縣一中的分數線多少?

2021-03-03 23:18:31 字數 1321 閱讀 3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具體諮詢學校的辦公室人員,現在只要招生,現在就會有人直接接待的,而且在學校詢問的資訊應該是更加的準確。或者直接詢問在學校的老師也是可以的。

今年宜陽一中統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宜陽一中招生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一高統統招分數線

今年宜陽一中統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聯絡

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專了解到本市屬

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中招分數線是多少?宜陽縣一中的分數線多少?

5樓:

2023年洛陽市中招招生分數線將於7月19日公布,所以,宜陽縣第一高階中學中招錄取分數線也要到19號以後才能知道!你問早了。

2017宜陽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宜陽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分數線出來了吧,宜陽一中和實驗的分數線是多少,誰能告訴我謝謝了

8樓:一品拿鐵

統招分數線:一高510.4,實驗499.5.

陵川一中錄取成才學校的分配生的分數大約是多少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18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2023年鳳台一中自主招生分數線多少

自主招生分數線是不能和你平時的高考模擬成績相比的,因為考試的內容和方式很不一樣,得出的結論落差很大的,你要記住一點就是水漲船高,學校始終是擇優錄取。自主招生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自主招生 鳳台一中2017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參考下往年的分數線,但是自...

蒙城二中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615分。關注 蒙城二中官方資訊最新公布 更新中 蒙城二中招生分數線是615分,蒙城二中始建於 28年 1939年 1973年定名為蒙城縣第二中學,蒙城縣完全中學。學校占地面積達55997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37849平方公尺。學校設施齊全,裝置先進。圖書館典籍豐富,國學館古雅厚重,閱覽室安靜敞亮...

2019宜陽一中錄取分數線估計多少分

您好,2019宜陽一中錄取分數線還沒有正式確定,一般需要志願填報,錄取結束以後才會公布分數線,而且每乙個省份都是不一樣的。今年報考的成績可以參考去年錄取分數線。很高興為你解答。2017宜陽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