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東湖高中招生分數線

2022-01-04 09:49:25 字數 908 閱讀 9685

1樓:星願老師

宜昌東湖高中招生分數線並沒有在網上公開釋出,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諮詢,下面是對該校的詳細介紹:

學校占地6.7萬餘平方公尺,擁有8897平公尺高規格的教學樓,13540多平公尺的標準化學生公寓,3000平公尺的師生食堂,5800平公尺的現代化科技大樓,建有標準化的理化生實驗室、微機室和語音室。學校建有高標準的多**報告廳及2400平公尺的辦公大樓,高質量的塑膠運動場,圖書館藏書10萬餘冊。

學校教師298人,其中80%以上為中青年骨幹教師,中高階教師240人,省、市、區級骨幹教師及學科帶頭人82人,230人次被各級**和教育行政部門表彰為先進教育工作者和優秀教師。

辦學理念:

學校積極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條件,創造機會,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活動,成立了藝術、體育、科技等多個活動小組,通過多姿多彩的校園文化讓學生的潛能得到充分挖掘,特長得到充分發揮,實現全面發展。

學校理念文化是學校文化的核心和靈魂,是學校在長期的教育教學過程中形成的共有和共享的信念,是學校和學校文化發展的方向性保證和決定性因素,具有展現學校歷史底蘊、辦學特點、發展方向、育人取向、凝聚力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達到了今年的錄取分數線,然後經過面試合格就可以了!(東湖高中今年錄取分15左右)

3樓:藍天可達

宜昌東湖高中不掛網公布招生分數線。

《東湖高中2023年高一新生招生簡章》稱:

按中考分從高到低順序,

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填報夷陵區東湖高中的學生。

綜合素質評價要達c等及以上。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4樓:

東湖高中今年分數是多少

蒙城二中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615分。關注 蒙城二中官方資訊最新公布 更新中 蒙城二中招生分數線是615分,蒙城二中始建於 28年 1939年 1973年定名為蒙城縣第二中學,蒙城縣完全中學。學校占地面積達55997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37849平方公尺。學校設施齊全,裝置先進。圖書館典籍豐富,國學館古雅厚重,閱覽室安靜敞亮...

今年宜陽一中統招生分數線是多少,中招分數線是多少?宜陽縣一中的分數線多少?

這個可以具體諮詢學校的辦公室人員,現在只要招生,現在就會有人直接接待的,而且在學校詢問的資訊應該是更加的準確。或者直接詢問在學校的老師也是可以的。今年宜陽一中統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宜陽一中招生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

2023年正定高中自主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2015年正定高中的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基本上都是在200分左右,部分學校會有差異,熱門院校的分數線會相對高一些。自主招生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自主招生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張家港唐高中自主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做好相關自主招生練習然後盡量去考就行了,自主招生分數線每年都是等錄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