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2021是多少?

2023-02-18 11:05:02 字數 5252 閱讀 8549

1樓:ray聊教育

2023年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在650分左右。浙江大學是一所特色鮮明、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的綜合型、研究型、創新型大學,學科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藝術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交叉學科等13個門類。

學校設有7個學部、37個專業學院(系)、1個工程師學院、2個中外合作辦學機構、7家直屬附屬醫院。學校現有紫金港、玉泉、西溪。

、華家池、之江。

、舟山、海寧等7個校區,占地面積6223440平方公尺,圖書館總藏書量787萬冊。

浙江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有全日制學生60739人、國際學生5596人、教職工9674人,教師中有中國科學院院士。

、中國工程院院士(含雙聘)52人、文科資深教授15人、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畫。

」特聘教授101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154人。

在國家公布的「雙一流」建設名單中,學校入選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a類),18個學科入選一流建設學科,居全國高校第三。

以上內容參考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學校簡介。

2樓:法律助手傑老師

平行錄取一段495平行錄取二段266體育類(平行錄取一段)519體育類(平行錄取二段)462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462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512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美術類)462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美術類)512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編導類)416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舞蹈類)428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編導類)495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影視表演類)464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攝製類)410藝術類(平行錄取二段)(時裝表演類)394

提問。廣西理科生2021報考浙傳的最低分數線?

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487分。

提問。考浙傳的最低是487?

不是的。提問。

有人說是500誒。

老師,可以給個準確的答案嗎?

就是五百多。

我剛剛這個是分數線。

你打字打個浙傳,太省略了,我看成了你要考浙江的大學分數線。

提問。意思就是一本線以上一點點就可以報了是麼?

所以發的是分數線,不好意思哈。

考浙江傳媒大學,要五百左右哈。

提問。那為什麼理科生的專業不是本部?

這個主要看學校是怎麼設定專業的。

學校有很多分校。

而專業的分布也主要看學校的管理層,不過這個本部和分校是對學習和學籍沒有影響的。

3樓:鯨志願

浙江大學分數線2021:

1、2023年浙江大學在雲南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73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63。

2、2023年浙江大學在河南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6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730。

3、2023年浙江大學在四川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63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754。

4、2023年浙江大學在江西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4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40。

5、2023年浙江大學在廣東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9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41。

6、2023年浙江大學在江蘇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890。

7、2023年浙江大學在內蒙古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5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64。

8、2023年浙江大學在黑龍江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3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90.

9、2023年浙江大學在江蘇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1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426。

10、2023年浙江大學在廣西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85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6885。

以上內容參考:

浙江大學本科招生網-2023年浙江大學各省市區錄取情況。

4樓:風火雲

這張大學的錄取分數線,2023年的話,現在上這種來說的話,它是非常好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也是比較高的,像六本沒有660分,670分的是吧?是很難盜的。

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其實我覺得浙江大學分數錄取線怎麼也得在650分到670分 我能考到乙個好的專業。

6樓:顏妍琰言

這個需要看各個省市的錄取人數和位次了,具體你可以看你省的招生那個大厚書 。

浙江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理科)

浙江大學錄取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高考查分及填報志願參考:

(有各高校分數線和排名及招生簡章、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冷熱門專業排行、入取情況查詢等方面的資料)

56所高校預估錄取分數線:

填志願查詢,高校狀況:

8樓:創作者

浙江大學考研資料。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酸菜魚的娛樂

浙江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211工程」、「985工程」。學校前身是創立於2023年求是書院,2023年定名國立浙江大學。2023年浙江大學舉校西遷,在貴州遵義、湄潭等地辦學,2023年秋回遷杭州。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浙江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嗎。

11樓:藍天可達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

12樓:酸菜魚的娛樂

浙江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211工程」、「985工程」。

13樓:伊蓮夏荼

除江蘇省外,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大概在610分以上(文科)。由於浙江大學在各省市招生分數線不同,需以浙江大學當年釋出的該省市投檔分數線為準。

截至9月2日,浙江大學尚未公布2023年錄取分數線,因此根據2023年錄取分數線情況,浙江大學錄取最低分為江蘇省的文科390分,理科407分。浙江大學部分省市錄取分數線情況:

1、安徽文科643分,理科667分。

2、北京文科649分,理科672分。

3、福建文科635分,理科650分。

4、廣東文科631分,理科663分。

5、海南文科842分,理科850分。

6、吉林文科625分,理科669分。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浙江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差距都不會太大。

15樓:小妞妞魚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大概是:文科680分,理科680分左右。

比一本線高80分左右。

2023年浙江大學一本投檔分數線:文科683分、理科690分。

其中:2023年浙江大學醫學院一本投檔分數線:理科682分。

另外浙江大學附屬學院錄取分數線:

2023年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一本投檔分數線:文630分、理610分。

2023年浙江大學城市學院一本投檔分數線:文636分、理619分。

16樓:雨雁菱

在浙江省的分數線每年都比一本線高上80分左右,像2023年一本線551 浙大分數線是633分。

2023年一本分數線是608,浙大分數線是680幾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因為試卷難度不太一樣,但是一般在浙江前3000名左右可以,一般高一本線80分左右。

浙大錄取分數線2019

浙江大學2019錄取分數線多少

18樓:瑤即美玉

2023年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各省投檔分數線具體如下:

上半部分:下半部分:

浙江大學錄取時根據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生源情況確定調檔比例,按照平行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原則上不超過105%。按照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原則上不超過120%。內蒙古自治區按分數優先原則進行投檔,具體規則按照內蒙古教育招生考試中心相關規定執行。

浙江大學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按照分專業或分大類招生計畫數,按投檔成績擇優錄取,不設專業間分數級差。

1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浙江大學2023年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

20樓:勤昆回心諾

理科最低投檔線在615分左右,文科在592-594分左右。即理科全省前4000名之內,文科全省前900名之內的報考者都有希望進入浙江大學學習。錄取人數在540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1、江蘇省2023年高考仍然執行現有方案,考試科目及分值沒有改變。2、教育部明確江蘇省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時間為2023年,並要求於2023年6月底前將高考綜合改革方案報教育部備案後向社會公布。根據這一要求,江蘇省新一輪高考綜合改革方案應該是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高一新生開始啟用,在2023年普通高考中正式實施。

2017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2017浙江大學分省錄取分數線

23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浙大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都是不同的。

要講出自己所在的省份。

才能得到滿意答案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浙江大學2023年美術類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呀

2017年浙江大學設計類 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劃定 藝術設計類 美術學各專業 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 高考滿分150分 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 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 市 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 專業統考成績 專業統考滿分 0.4 750 高考投檔成績 高...

北航2023年錄取分數線

2021年北航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不同,具體如下 1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重慶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7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695。2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安徽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62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75。3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重慶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3分...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