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2023年美術類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呀

2021-09-23 21:39:44 字數 2745 閱讀 9760

1樓:文化叭叭員

2023年浙江大學設計類、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劃定:

藝術設計類、美術學各專業: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高考滿分150分),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0.4×75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0.

6×750]排名擇優錄取。文理分別排名錄取。

錄取方式 :

在我省(江蘇)錄取的藝術院校(科、系)均需採取下列錄取方式中的一種:

1、文化分上線,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四川**學院服的裝展示專業以及**類、表演類、舞蹈類各專業在文化過線後,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

2、專業分上線,按文化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南京藝術院校的美術學、設計學等專業,專業合格後按文化分錄取;

3、按文化分和專業分的總和排序錄取,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就是採取這樣的錄取方式。因此,在填報志願時,要根據自己的專業和文化考分的情況,揚長避短,填報更有利於自己實際情況的學校和專業。

2樓:

2023年浙江大學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劃定如下:

藝術設計類、美術學各專業:

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高考滿分150分),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0.4×75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0.6×750]排名擇優錄取。

文理分別排名錄取。

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於2023年,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

2023年,定名國立浙江大學。浙江大學是一所特色鮮明、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的綜合型、研究型大學,其學科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藝術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等十二個門類。學校設有7個學部,36個學院(系)。

擁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14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1個。據esi公布的資料,截至2023年9月,我校18個學科進入世界學術機構前1%,居全國高校第二;

7個學科進入世界前100位,4個學科進入世界前50位,居全國高校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也可以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4樓:rachel婉兒

我同學文化課544上的浙大(專業分也很高的那種)同是河南考生 我今年復讀也是為了浙大 我們一起加油

浙江大學藝術生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以2023年浙江大學藝術生的錄取分數為例:

藝術設計類、美術學各專業: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高考滿分150分),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0.4×75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0.

6×750]排名擇優錄取。文理分別排名錄取。

錄取方式:

1、文化分上線,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四川**學院服的裝展示專業以及**類、表演類、舞蹈類各專業在文化過線後,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

2、專業分上線,按文化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南京藝術院校的美術學、設計學等專業,專業合格後按文化分錄取。

3、按文化分和專業分的總和排序錄取,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就是採取這樣的錄取方式。的學校和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因為大學錄取(高考)本來就不是公平的,而是各地利益鬥爭平衡的結果。

這裡問題的關鍵在於,事實上這個事情誰也沒把公平放在第一位,而是把找平衡放在了第一位,比如說照顧邊遠地區、照顧少數民族、照顧本地學生,等等等等,從制度的設計來看這其實是非常明顯的一件事情。

這種制度有它存在的原因,但很顯然的這個制度不是以公平作為首要考慮的!

杯具的根源在於,從小到大所有的學生又都在被灌輸一種教育公平論,即只要你努力取得好的成績,就能考取好的學校,得到更好的教育,創造更輝煌的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1、浙江大學美術類專業的計分和錄取方法:a.藝術設計專業,高考成績要求達到考生所在省的美術類本科線,並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90分,外語分數不低於80分(江蘇省考生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96分,外語分數不低於64分),在此基礎上,按綜合分(文化課分數、專業分數各佔50%權重)排名擇優錄取。

b.美術學專業,高考成績要求達到考生所在省美術類本科線,並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80分,外語分數不低於70分(江蘇省考生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85分,外語分數不低於56分),在此基礎上按綜合分(文化課分數佔40%權重、專業分數佔60%權重)排名擇優錄取。

2、專業考試成績在各專業方向名列前茅者(招生計畫每15名為1名,依此類推,但最多不超過5名),文化課成績達到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其文化課總分加10分計算綜合分,單科語文、外語的其中一門分數線可降低5分

8樓:

聯考90 文化560 **綜合分600多差不多可以

2023年浙江師範大學漢語文學考研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即

1 2017年浙江師範大學漢語文學考研分數線要等到國家分數線釋出後才會公版布。2 2017考研國家線預計要權到3月中旬公布。耐心等待,應該快了。3 留意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和浙江師範大學官網的複試分數線通知,耐心等待考研國家線的公布。同時可以根據往年考研分數線做好複試或調劑準備。漢語言文學專業最低錄...

2023年浙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報名

同等學力的在職研究生採用的是免試入學的方式,申碩的成功率是幾個在職研究生教育中最大的,還可以取得碩士學位證書,所以,在浙江大學的在職研究生教育中,還是同等學力的在職教育最受在職學生歡迎。浙江大學的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教育中的專業有很多,中國在職研究生教育資訊網 http eduei.老師分析具體的報名...

浙江大學美術專業學費一年多少?感覺學美術專業就業怎麼樣?我們

學美術去哪留學好,世界四大美術學院當然不能錯過的。公尺開朗基羅 達文西 大衛 這些譽滿全球的藝術家都是 畢業的?世界美術界公認的,培養世界級巨匠最多的學校又是哪些呢?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法國巴黎美術學院 英國皇家美術學院與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四大美術學院是實至名歸的。下面我們詳細了解這幾個院校。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