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眼睛看得見嗎?兔子是怎麼看東西的?

2023-04-27 12:15:03 字數 820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晚上(黑暗的地方)是紅色的,完全看得見。

兔子是怎麼看東西的?

2樓:劇靚為

兔子是夜行動物,所以它的眼睛能大量聚光,即使在微暗處也能看到東西。兔的眼球呈圓形,單眼視角180°,所以兔用單眼看東西。兔的品種不同、毛色不同,其眼的顏色也不同。

兔子的眼睛有:紅色,藍色,黑色,灰色等各種顏色,也有的兔子左右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另外,由於兔子的眼睛長在臉的兩側,因此它的視野寬闊,對自己周圍的東西看得很清楚。

兔子眼睛的顏色與它們的皮毛顏色有關係,黑兔子的眼睛在燈光下是黑色的,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白兔子的眼睛紅色的,那是因為它們身體裡有一種叫色素的東西。擴充套件資料: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生人和陌生動物,如貓狗等都會使它驚慌失措。

在飼養管理中,應盡量避免引起兔子驚慌的聲響,同時要禁止陌生人和貓狗等進入兔舍。家兔的聽覺銳敏,嗅覺敏感,但它膽小怕驚而善跑。當有突然響動就會馬上戒備或迅速逃跑。

對突然的喧鬧或嗅、視到陌生人、狗、鼠、蟲等出現,都會驚慌不已。兔子喜食草,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本來是不建議給幼兔吃的,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

兔子的眼睛有什麼特點?

小兔子的眼睛像什麼?

3樓:風暴鳥

紅色像紅寶石,黑色像黑珍珠。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的眼睛像紅色的紅寶石。

兔子的眼睛有哪些特點?

兔子眼睛裡有些白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我說不清楚這到底是個什麼,它就像你的眼粘膜一樣,是用來閉眼的時候包裹眼球的,仔細看,狗也有這樣的器官,每乙隻兔子都有,如果你的兔子眼睛比較長,你的兔子就明顯不是杏眼,就能看出這個粘膜,這不是病,別擔心,是正常生理組織 兔子眼睛有白色的東西,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異物,可能是第三眼瞼的問題,兔子的第三眼瞼...

CPU怎麼看好壞啊!是看緩衝和頻率嗎?怎麼看CPU的頻率

和快取 頻率有關係,但是第一看核心數和架構,第二再看頻率和快取,一般買電腦配置上都會寫頻率,或者下個魯大師或3dmark06檢測一下電腦配置。頻率也不是越高越好,高了發熱大。核心數多好,但是貴。現在inter i系列很不錯。英特爾正式面向全球釋出最新的革命性產品,基於全新的32奈米製程的i7 i5 ...

從對方的眼睛裡真的可以看出喜歡你嗎,怎麼看

他注視你的時候 眼睛裡滿滿的溫柔 或者目不轉睛的看著你的一切。那就是暖心的愛 是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從對方的眼神裡能看出他 男生 喜歡你嗎?應該是怎樣的眼神?詳細點 看你時,眼眶會拼命睜,瞳孔會變大,看你的視線完全正著對準你的眼睛,而且一刻也不會偏離,也不眨眼,要眨眼,他 她 會先扭頭把視線轉移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