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財經類大學在河南招生分數線(文科)

2022-03-31 19:38:22 字數 1925 閱讀 5994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目前,我國財經類院校近50所,在河南文科招生的分數線給你提供部分高校:

**財經大學588;

上海財經大學580;

對外經濟**大學570;

西南財經大學568;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552;

東北財經大學(一批569,二批532);

上海金融學院571;

廣東商學院543;

南京財經大學555;

山東經濟學院541;

河南財經學院(財經政法大學)511。

........

以上,都是2023年的實際錄取線。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財經大學在河南的錄取分數線理科為578(該校對河南105%投檔,進檔步退,所以投檔線即錄取線),兩線差(本校錄取最低分和重點線的分數差)11分。

另提供**財經大學在河南理科2005--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供參考:

**財經大學在河南理科最近五年的錄取分數線為:2023年617,兩線差49;2023年605,兩線差15;2023年635,兩線差39;2023年612,兩線差49。

2023年**財經大學在河南的錄取分數線文科為588,兩線差36.其它各年份,2023年587,2023年592,2023年622,2023年609.

報考時,囑託一定要分析夠近五年的分數線。

3樓:還原精靈裝機版

廣東這裡很低,只要590

河南財經大學的分數線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這個要看是哪個省市,文科還是理科的分數線。

2023年,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對河南理科考生的一批錄取線是521,較高收費的單獨招生分數線是508分。

二本中比較好的財經類大學,河南文科

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你可以重點考慮發達地區的財經類高校,如上海立信會計學院、北京物資學院、廣東商學院、浙江財經學院、廣東金融學院、吉林財經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等。

尤其上海立信會計學院的會計學類專業、北京物資學院的物流、廣東金融學院的金融學等,都特色突出。

本省的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在二批招生的一些專業、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的會計學或審計學等,也不錯。

6樓:士秀越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河南工業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都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財政,在山東,這名氣絕對可以,二本的學校,一本的分數

河南文科考生過一本線35分,報什麼省外的財經類大學好

8樓:壹媽的課堂

中南財經政法應該沒問題的。順便補充哈,依據往年的錄取分可計算得到其錄取平均分的為590左右(文科)。如果正如你所說可以超過一本線35分,你報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沒問題的。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大學,我感覺還是有希望的。因為它們去年的錄取分的平均分為599(文科)。去年的一本分數線為562,今年的為557。不過僅作參考。

2015河南文科408能上的財經類大學

10樓:李明望的文庫

三本財經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津橋商學院

復旦大學太平洋金融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2023年河南文科594分能上什麼財經類大學

1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河南考生,可果斷考慮**財經大學,爭取進入經濟管理類好專業,這個分數全省273名,錄取應沒有問題。

南開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等,也可備選。

二本財經類大學排名,財經類大學排名

全國二本學校排名 2首都經濟 大學 3大連外國語學院 4南京郵電大學 5西北政法大學 6天津財經大學 7上海金融學院 8上海理工大學 9上海大學 10上海海事大學 11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2天津外國語學院 13北京工商大學 14南京財經大學 15上海政法學院 16上海電力學院 17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

請問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請問乙個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

營銷崗位,你可以注重選擇大公司。比如人保財險 中華聯合保險 安邦 陽光保險集團等 太平洋不推薦 待遇方面,2000的月底薪應該要保證,然後加上績效,正常4000 5000是有的。不過,本科生從事這些崗位,可能還是屈才了一些。本科是211,985.研究生是非211,985的財經類院校,這對工作影響 1...

非財經類211大學的會計本科生,畢業之後工資多少

哪些因素決du定會計zhi工資多少 1 會計職稱 對dao於同崗位而言持有會計師回證書答的人,比普通會計證工資高,而且在面試時也有比較硬的底氣 2 會計工齡 會計是個依賴時間長度 即經驗 來衡量工資的工作,工作時間越長工資就越高,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會計崗位工作3年,比不上乙個會計師工作1年 3 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