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文學的刊號是多少?可不可以定半年的?

2023-04-27 12:20:04 字數 1891 閱讀 7852

1樓:荷兒兔兔

郵發代號:上:2-156

中:80-400

下:80-746

可以訂半年的。

每冊元。兒童文學》上冊(經典版)

郵發代號:2-156 單冊定價:6.

5元 issn0257-6562 出版日期:每月5日 印刷:中青印刷廠 創刊48年,歷經幾代人精心打造的乙份經典的純文學刊物,是中國兒童文學的一面旗幟,幫助孩子塑造完美性格,全面提公升人的素質。

適宜9-99歲公民閱讀,老少皆宜,雅俗共賞,一本在手,三代可讀。

兒童文學》中冊(選萃版)

郵發代號:80-400 單冊定價:6.

5元 issn0257-6562 出版日期:每月10日 印刷:中青印刷廠 以強烈的精品意識構築三大板塊精品內容,兼具文學欣賞與寫作指導兩大功能。

在身心疲憊的課後,享受閱讀帶給你的快樂與溫暖。

兒童文學》下冊(時尚版)

郵發代號:80-746 單冊定價:6.

5元 issn0257-6562 出版日期:每月20日 印刷:中青印刷廠 智慧型寫作、陽光閱讀、精雅設計、柔和親切,專為小學生量身打造;內容健康、陽光、時尚而不豔俗。

離當代孩子的心靈最近;留給少年作者的舞台最大。

2樓:任何費用

可以的,上:2-156 中:80-400下:80-746。每冊都是元,可以在郵局訂閱,也可以在部郵購。半年是39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看什麼刊物?

發表兒童文學的刊物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漫畫 - 少年文藝 - ***報 - 中國兒童 - 小學生週報 - 故事畫報: 《少年文藝》 《兒童文學》 《小朋友》 《童話大王》 《讀者》 《小學生週報》 《中國兒童》 《學與玩》 《東方少年》 《兒童文學》 《兒童漫畫》

兒童文學的刊號是多少

5樓:愛漂漂淼淼

《兒童文學》是由共青團**和中國作家協會於2023年共同創辦的雜誌,被譽為「中國兒童文學的一面旗幟」。目前為月刊,月發行量110多萬份。

兒童文學》雜誌注重文學性與可讀性的結合,讓數百萬少年讀者為之痴迷,並在潛移默化中提高讀寫能力和綜合素質,輕鬆閱讀,無限受益。

經典版:2—156

選萃版:80—400

時尚版:80—746

美繪版:80—747

童年雙本套(時尚版+美繪版):80—327少年雙本套(經典版+選萃版):2—238

兒童文學的首刊是什麼時候發行的

兒童文學每月發行量最高多少冊

6樓:和平天使閃電

敢問您是在做問卷嗎?我也在做問卷吶吶~查了好多網頁都說100萬冊~~蒙乙個吧~~55555555···105萬?不要輕信吶。

7樓:狸夏的陽光

2023年改版,2023年外包發行權之後,《兒童文學》迎來了新的**時期,發專行量增長迅速。這個時候,屬中少總社所有的刊物基本都變成了半月刊,唯獨《兒童文學》還是月刊,但單本發行量的增長並沒有停滯。這種情況持續到2023年,《兒童文學》發行量達到56萬冊,增長開始減速,於是變為半月刊———以選編兒童文學作品為主的《兒童文學》選萃誕生了。

舊刊帶動新刊,《兒童文學》選萃首印就有10萬本,第二年就突破了20萬本。2023年7月,徐德霞覺得形勢不錯,《兒童文學》再次演變,成為旬刊,此時《兒童文學》一月兩本發行量總共已超過80萬冊,第三本《兒童文學》時尚版推出後,三本總發行量一下就衝過百萬,最高點是2023年,曾達到過117萬冊。

8樓:琉璃的童話夢

兒童文學自創刊以來【46年】,月發行量逐漸上公升,慢慢突破了百萬冊。

名字可不可以改的,可不可以隨意更改姓氏?

可以。根據有關規定,原則上,領了身份證後,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辦理姓名變更的。變更姓名要有正當理由,正當理由通常是指 1 冠夫姓的婦女去掉夫姓,或稱氏改為姓名的 2 僧人 道士 尼姑等還俗,法名改俗名的 3 姓名含有社會公眾不易識別的冷僻文字的 4 因血緣關係在父姓或母姓之間變更的 5 因收養關係變更姓...

得了濕疹可不可以吃枸杞子嗎,兒童濕疹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

濕疹的患者是可以食用枸杞。手濕疹的患者首先要保證手的衛生清潔,避免誘發感染。飲食上要清淡為主,多喝水,食用一些維生素含量豐富且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食物。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以及腥髮類的食物,避免飲酒。枸杞子性質滋潤,容易生濕,使濕疹更難痊癒,所以濕疹期間不可以吃枸杞子。你好!不可以吃的,因為濕氣停留阻礙...

16歲可不可以喝茶葉,15歲的孩子可不可以喝茶葉茶?

可以的,好處 1 興奮作用 茶葉的咖啡鹼能興奮中樞神經系統,幫助人們振奮精神 增進思維 消除疲勞 提高工作效率。2 利尿作用 茶葉中的咖啡鹼和茶鹼具有利尿作用,用於 水腫 水滯瘤。利用紅茶糖水的解毒 利尿作用能 急性黃疸型肝炎。3 強心解痙作用 咖啡鹼具有強心 解痙 鬆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氣管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