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懷孕容易掉頭髮

2023-04-27 11:10:05 字數 767 閱讀 5720

1樓:蒜菜的暖呀

我掉發也有4年多,很多長頭髮的也式過了,有些長出小絨毛就不長了。頭上的頭髮有長有短,感覺就像是西瓜上長了毛。那段時間真的是不堪回首,為這幾乎花掉了我工作以來的積蓄,當時同事都說我脾氣開始變的古怪,說話容易怒。

工作上很多老客戶都因為我說錯話而丟失了,最後丟掉了工作。

不過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黃梭茂發錄一文中的知識後照著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 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

雖然我不帥,但是不掉頭髮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幸福總於來敲門了,現在的我找到了乙份不錯的工作,女朋友也有了,可以說愛情事業雙豐收!

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脫離這個煩惱。

為什麼懷孕容易掉頭髮

2樓:眾非眠

1、孕期激素水平的變化。

懷孕期間,孕酮(又稱黃體酮)水平比較高,所以使準媽咪們的頭髮變得很幹,頭髮就非常容易分叉或者斷掉,尤其是在懷孕晚期,當頭髮從根部斷掉後,看起來就像是掉頭髮一樣。

2、孕期營養失衡。

如果準媽媽消化和吸收功能不良,或飲食過於單調、偏食,就很容易出現營養缺乏或營養不均衡,這樣就會影響頭髮的生長和代謝。

3、準媽媽情緒波動。

從心理方面分析,女性懷孕後,很容易出現感情脆弱、焦慮,使大腦皮層功能失調,以致毛髮營養不良而脫落。孕期如果睡眠受到影響,也會造成準媽媽脫髮。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掉頭髮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頭髮上也可能傳來壞訊息。一旦你注意到溜過指縫的頭髮變稀薄了,這就意味著你已失去了15 的頭髮。要是每天掉70根以上的頭髮,或者頭髮的直徑變小,你首先要搞清楚是否有營養不足的問題,比如你吃的食物總是太少 太偏,以至於低鐵 低蛋白 要不,就該到醫院檢查檢查,諮詢大夫是不是甲狀...

掉頭髮厲害是腎虛嗎總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厲害不總是腎虛,到時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經常吸菸喝酒 吸菸 喝酒使體內的雙氫睪酮dht水平增高,據調查顯示,吸菸或酒精刺激都會對毛囊造成一定的損害,從而影響了頭皮中血液的循壞,導致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最終導致出現掉頭髮的現象。2 過度焦慮壓力大 過度的焦慮,可引起全身...

夏季總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夏季頭髮脫髮厲害的主要原因,拋開遺傳的因素,就是高溫和紫外線。高溫和紫外線容易損傷我們脆弱的頭皮,從而使我們的頭髮更容易脫落。而夏季空氣乾燥且溫度高,頭髮容易乾枯毛躁,頭髮容易失水脫落。除此之外,經常吃辛辣油膩或是高糖分的甜食 熬夜通宵 頻繁吸菸 壓力大,精神緊張等情況,也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