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2021-08-04 19:54:47 字數 801 閱讀 4878

1樓:

首先,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內的雌性激素會大量的增加,同時你的頭髮也會變得烏黑髮亮、有光澤,並且頭皮很少分泌頭屑這些東西。但是,在女性分娩之後,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過於迅速,這也就是產後脫髮的根本原因。

在懷孕期間攝入的營養素是十分充分的,但是在分娩之後這些營養沒有在最快的時間內跟上,所以你的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毛糙,十分容易脫落。

女性在生產後的兩個月到四個月之間,由於精神上受到一些挫折,也會誘發脫髮的情況哦!因此,媽媽們一定要心胸開闊一些哦!

生產之後掉頭髮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但是大家一定要做好生產之後的恢復工作,及時給自己補充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掉頭髮明顯血氣不足,先補血。

3樓:瑞麗詩月牙

產後頭髮比較油,也容易掉髮,只要合理清洗,不要用太刺激的洗髮精即可。

在產後6~9個月會自行恢復,不需要特殊**。

4樓:籍秀英斂春

我生完小孩4個月了,也是掉髮很多,梳頭的時候,洗頭的時候都是大把大把掉的,醫生說是正常現象,說是新陳代謝所致。

5樓:great科發源

女性產後,內分泌發生了劇烈的改變

女性懷孕期間,體內分泌的雌激素比平時增多了,這樣一來頭髮的壽命就延長了,脫髮的速度也就變慢,大量的頭髮“超期服役”。而在分娩之後,體內雌激素分泌減少,恢復到正常水平,那些“超期服役”的頭髮便會紛紛“退役”,在新頭髮還沒有長出來,短期內“青黃不接”時,就表現為產後脫髮,這也是產後為什麼會脫髮最主要的答案!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掉頭髮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頭髮上也可能傳來壞訊息。一旦你注意到溜過指縫的頭髮變稀薄了,這就意味著你已失去了15 的頭髮。要是每天掉70根以上的頭髮,或者頭髮的直徑變小,你首先要搞清楚是否有營養不足的問題,比如你吃的食物總是太少 太偏,以至於低鐵 低蛋白 要不,就該到醫院檢查檢查,諮詢大夫是不是甲狀...

五歲孩子掉頭髮怎麼回事

五歲孩子出現脫髮現象 首先考慮與維生素缺乏有關建議 您應當給孩子補充維生素。多進食新鮮的水果與蔬菜多晒太陽促進鈣吸收,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病情分析 一般兒童脫髮的家長都不用太緊張,很多兒童脫髮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都是可以恢復的,既是真正患有了脫髮,也不會太頑固,只要是正確使用藥物 一般都是可以完全...

掉頭髮厲害是腎虛嗎總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厲害不總是腎虛,到時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經常吸菸喝酒 吸菸 喝酒使體內的雙氫睪酮dht水平增高,據調查顯示,吸菸或酒精刺激都會對毛囊造成一定的損害,從而影響了頭皮中血液的循壞,導致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最終導致出現掉頭髮的現象。2 過度焦慮壓力大 過度的焦慮,可引起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