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厲害是腎虛嗎總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17 字數 579 閱讀 3468

1樓:科發源諮詢員

您好,掉頭髮厲害不總是腎虛,到時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經常吸菸喝酒

吸菸、喝酒使體內的雙氫睪酮dht水平增高,據調查顯示,吸菸或酒精刺激都會對毛囊造成一定的損害,從而影響了頭皮中血液的循壞,導致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最終導致出現掉頭髮的現象。

2、過度焦慮壓力大

過度的焦慮,可引起全身性的症狀,如心臟悸動、消化道反射性痙攣、內臟血管收縮、外周小血管收縮等。這些由焦慮而引起的全身心的症狀,同時也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由於外周小血管的持續收縮,那麼**的血液迴圈就會驟減,其中包括流經頭皮的血液。

頭皮由於得不到充分的血液支援,頭髮的營養供給就會大為減少,因此會連鎖引起頭髮枯黃無光澤,頭皮脫屑,頭髮脫落等一系列的毛髮疾病。

3、熬夜、內分泌失調

熬夜時為了保持整個身體的正常執行,人體會分泌雄性激素來保持身體的運轉及大腦的興奮程度,當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時候,人體內的dht含量就會公升高,而dht正是導致脫髮的元凶,它會破壞頭髮毛囊周圍的血管,造成毛囊供血不足,導致毛囊萎縮,開始掉頭髮。而且熬夜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內分泌系統是調節人體的各項生理活動維持在正常的狀態的。

頭髮掉頭髮,掉頭髮是為什麼

如果每天掉發在100根以內屬於正常的。如果大於100天根以上屬於病理性脫髮。建議您及時去醫院 科做下拉發試驗,明確 在醫師指導下 對於頭髮脫髮的情況,日常生活中需要補充維生素b族,可以口服維生素b6片 烟醯胺片 葉酸片等。同時也可以適當多吃一些楊桃 蘋果 奇異果 葡萄 藍莓等水果。鐵劑是構成頭髮的重...

掉頭髮的問題,掉頭髮是為什麼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掉頭髮是為什麼 過量飲酒顯然對我們有害的,酒精會造成頭發乾燥 發脆,因此引致大量掉發。一般大量掉頭髮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 要是長期處在精神緊張的狀態,會讓代謝異常,頭皮的營養 將受到影...

掉頭髮問題,掉頭髮問題

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 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 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 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2.生活飲食不正常 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如熬夜 菸酒過量 運動過度等等 都會導致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