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老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我老公最近老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2022-01-04 06:46:48 字數 3260 閱讀 6327

1樓:洋幼

誰說只有男人總愛掉頭髮?女人在接受放化療期間也會掉頭髮,而且是掉光!愛掉頭髮的原因首先是遺傳因素,其次是精神緊張(含腦力勞動)、營養不良。

請你注意乙個事實:謝頂的男士很少有貧病交加的,通常日子不錯,比如政要、富翁。

2樓:瑞麗詩竇醫生

掉頭髮的因素太多了,最常見的倆種

遺傳性和脂溢性,遺傳性的就不說了

脂溢性是因奧夜,勞累,緊張等因素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

3樓:把哦裡咯kkkc勘

開始吃祭祀的東西了,

意思是祖宗想吃,家人再吃,藥微表現出對祖宗的尊敬,㎎㎏㏕吃完後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容易掉頭髮,這和我們飲食和生活習慣真的有很大的關係,吸菸、喝酒、火鍋、燒烤,晚上不睡覺,早上不願起,這都是對頭髮有很大影響的,再有就是壓力太大,壓的喘不過氣來,它就像乙個雪球越滾越大,神經長期處在緊張的情況下,造成植發神經紊亂,導致頭髮掉落。這裡分想一則文張[路煦'逆襲],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臨流相喚百東坡。君試舞,我當歌。不樂欲如何。看白髮、今年漸多。青天白日,斜風細雨,盡付一漁蓑。天地作行窩。把萬物、都名太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中,秋季是最容易掉發的,跟氣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銪關係,對於秋季脫彂,可以依照(路煦|逆襲)一文中講的,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仛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海陽泉上山,巉巉盡殊狀。忽然有平石,盤薄千峰上。寒泉匝石流,懸注幾千丈。有時厭泉湖,愛臨一長望。意出天地間,因為逸民唱。

改邑不改井,此是井卦辭。井公莫怪驚,說我成憨痴。我縱有神力,爭敢將公歸。揚州惡百姓,疑我卷地皮。

撲入塵凡世俗。這思牢、更兼愛獄。被玉杻金枷緊束。受無窮不足。百歲光陰迅速。更朝磨夜磨催促。早離了家緣孤宿。結神仙眷屬。

鐵石賦梅花,閒情白玉瑕。兩公終磊落,千載敢喧嘩。清節成瑰偉,浮詞尚檗芽。君看死生際,不見一毫差。

我老公最近老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6樓:武漢新生植髮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精神性脫髮,遺傳性脫髮,產後脫髮等等。脫髮的原因和日常生活的規律有關係,經常燙染,吃油膩刺激的食物,吸菸喝酒,熬夜都會導致脫髮。

現在很多廠家生產養髮固發生發的產品,主要的消費人群就是脫髮的患者,所以脫髮的患者在面對脫髮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輕易的上當受騙,現在很多的脫髮患者前期都是找各種的偏方或者固發生發的產品而耽誤**,所以還是建議脫髮嚴重的話盡快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問診,等確定原因,再針對性的**。

7樓:雨懷玉

你好,這可能是與最近壓力過大,睡眠不足,缺乏營養有關係,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

8樓:瑞麗詩陌上花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

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

男人老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9樓:迷彩服倮倥

掉發的原因

1. 精神壓力過大:精神過於緊張,使腦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時候也會影響到頭髮營養的**和生長。

2.氣血: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

3.燙染美髮。這點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的。

4.飲食: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切記喝酒,抽菸,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掉頭髮怎麼辦:

1、男人脫髮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每日應攝入適量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魚類、瘦豬肉、牛奶、乳製品及豆製品。動物肝臟、魚蝦類以及蛋類也富含維生素。

2、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等。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胡蘿蔔、菠菜、萵筍葉、杏仁、核仁、芒果等也要多吃。

3、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4、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5.搭配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髮根營養,刺激毛囊生長,穩固髮根,堅持服用可預防掉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因素:

熬夜以及壓力過大,現在的男士由於工作原因往往熬夜工作,或者平時通宵玩樂,睡眠不足,導致機體的免疫力下降,而工作家庭的壓力過大同時影響,都會容易引起脫髮,這是掉頭髮禿頭年輕化趨勢的乙個重要影響因素;

內部因素:

目前大部分男士脫髮屬於脂溢性脫髮,而究其原因,主要與雄激素有關。雄激素中的睪酮,作用於毛囊,男士雄激素在30到40歲的分泌最為旺盛,而還原酶也隨之活躍,致使睪酮轉變為二氫睪酮,二氫睪酮會刺激皮脂腺,同時促進皮脂腺功能失常性的增大,分泌過多油脂,並毒化毛囊,在這雙重因素影響下,最終導致男士脫髮。

以上是我這曾經脫髮的人從中科御草集中的一些文章中學來的,希望對發友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生植髮提醒每人每天掉頭髮在10-40根都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特別是在梳頭髮和洗頭髮的時候常有許多頭髮掉落,這是因為頭髮也是有自己的壽命的,掉了它還是會長出來的,那麼如果是只掉髮而不長頭髮的話,並且持續了乙個月以上,那就要去檢查一下了。一般脫髮與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有關。建議生活中多食蛋白質、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魚、豆製品、海產類、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飲食上要注意營養,經常要攝入一些蛋白質等營養成分,以保證頭髮的營養。

第二、要攝入富b族維生素的食物,比如維生素b2、維生素b6和維生素b12,可以減輕頭髮的出油和毛囊堵塞。還要增加鐵的吸收和營養代謝,避免毛囊和頭髮的傷害。

第三、對頭髮進行護理,平時要清潔,注意清潔和保護頭髮,避免多燙、多染頭髮等對頭髮損害。

第四、還要保護毛囊,少吃油膩、煎炸的食物,也避免油脂分泌旺盛引起毛囊堵塞。

第五、每天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問題。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掉頭髮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頭髮上也可能傳來壞訊息。一旦你注意到溜過指縫的頭髮變稀薄了,這就意味著你已失去了15 的頭髮。要是每天掉70根以上的頭髮,或者頭髮的直徑變小,你首先要搞清楚是否有營養不足的問題,比如你吃的食物總是太少 太偏,以至於低鐵 低蛋白 要不,就該到醫院檢查檢查,諮詢大夫是不是甲狀...

掉頭髮厲害是腎虛嗎總是掉頭髮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厲害不總是腎虛,到時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經常吸菸喝酒 吸菸 喝酒使體內的雙氫睪酮dht水平增高,據調查顯示,吸菸或酒精刺激都會對毛囊造成一定的損害,從而影響了頭皮中血液的循壞,導致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最終導致出現掉頭髮的現象。2 過度焦慮壓力大 過度的焦慮,可引起全身...

我女朋友老掉頭髮怎麼半,我的女朋友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洗完頭注意頭髮中分,長時間頭髮兩端分布不均勻也容易造成嚴重掉發,另外及時排遣壓力,保持心情平和愉悅.多吃黑芝麻.用醋和橄欖油洗頭。洗澡的時候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一遍,把灰塵洗淨,然後再洗髮水裡面滴上幾滴橄欖油,按摩一會,也可以多按摩幾分鐘或者讓橄欖油在頭上保持幾分鐘,然後洗淨頭髮。把洗臉盆接上水倒上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