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生活字典裡沒有容易二字,慢慢熬吧?

2023-04-27 11:15:02 字數 941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生活字典裡確實沒有容易二字,但還有理性、責任,所以要樂觀面對,不能把生活當做一種煎熬哦。

2樓:營啟

對成年人的字典裡無容易二字,努力奮鬥吧。

3樓:問去

現在社會壓力太大了,慢慢熬吧。

成年人的字典裡有沒有「容易」二字?

4樓:暈乎乎遇見

成年人的字典裡面有何談「容易」二字!

三十而立的年紀,已經娶了妻子,買了房子,妻子的肚子裡面還有乙個新的生命在等待著降臨。上面有岳父岳母等著去孝敬,自己的父母雙親還要去贍養。房貸車貸更是壓的生活不堪重負。

每天回到家的時候想要玩一把lol,都會被拎著耳朵命令著打掃屋子,最可氣的是明明自己賺的工資,卻都要上交,連一百塊都不給!

三十而立的年紀,已經嫁做人婦,悄悄起身為他精心準備早飯,等丈夫吃好後,開始把碗筷收拾妥當,在給自己描眉畫眼,準備上班。在公司忙活了一天之後回到家裡面,又想起晚上要做的菜忘記買了,於是轉身再次出門,奔波了一陣子之後才回到家準備好熱乎的飯菜,等來的卻是他加班的訊息。

所有的愛情最終都不是愛情當初的那種輕鬆模樣。

所有當初精裝的房子都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有家的衝動。

工作不能捨棄,因為要養活家人,有遊戲不能打,因為現實的生活更加的重要。有懶不能偷,因為有乙個孩子似的老公還要照顧。

在歲月的磨礪中,都失去了當初年少輕狂的模樣,一心想著怎麼能生活的更好,漸漸的我們開始追求更加實際的東西。

成年人的字典裡面沒有「容易」二字,因為那時候不僅僅是乙個獨立的人,更是乙個擔負著全家生活的家庭成員,要顧慮的事情更多,因為愛的更多。

生活已經如此艱難,就幹一碗雞湯再上路吧!

承認世界沒有容易二字,但是愛始終與你同行!

成年人的生活,哪有容易二字

成年人身體裡有多少公升血液?成年人的血液有多少毫公升

指導意見 正常成年人的血液總量約相當於體重的7 8 或相當於每公斤體重70 80ml,其中血漿量為40 50ml。因此一般正常成年人的血液總量為4 5公升。成年人的體內有多少血液?科學家深入研究,最終給出這組資料。成年人正常總血量約佔7 8 例如 乙個體重60公斤的人,血液總量約為4200 4800...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是否沒有謊言就寸步難行

那也不一定 看是在什麼地方和對什麼人,我也覺得做成年人真的很累!假如你和別的部門或客戶協商,他們說原則上可以,其實是不行。只是先肯定你,最後的結果還是否定。相反,他們說原則上不行,給出的訊息是你現在可以慢慢說服對方了。還有,你拜託他們一些事,對方說,我盡量或是我回去想想。那很可能是沒戲了,只能安慰你...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容易兩個字」,這句話是真的麼

當然不是。成年人的世界裡也有很多容易的,看實力和心態。什麼叫學習 10 學習是透過外界教授或從自身經驗提高能力的過程。行為主義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外在環境刺激引起的行為的變化,要有可觀察 可測量的外在變化。古典制約和操作制約的研究。並且以個體獲得經驗為結果。認知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內在傾向或能力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