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虛擬機器10 0中安裝XP系統詳解

2023-04-27 10:20:05 字數 3270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vm中配置windowsxp環境的步驟:1、雙擊--建立新的虛擬機器2、自定義(高階),雙擊--下一步3、相容性保持預設,雙擊--下一步4、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雙擊--下一步5、因為windowsxp是windows產品所以選windows,版本選windowsxp專業版,雙擊--下一步6、虛擬機器名稱和位置都可以隨意,雙擊--下一步7處理器配置根據你的物理機配置來定義然後雙擊--下一步8記憶體設定根據你的物理機配置來定義然後雙擊--下一步9網路型別如果是路由器使用者選橋接如果是adsl單使用者選nat然後雙擊--下一步10i/o控制器保持預設雙擊--下一步11磁碟型別根據你個人喜好雙擊--下一步12選擇建立新的虛擬機器磁碟雙擊--下一步13磁碟大小根據你個人喜歡設定大小雙擊--下一步14磁碟檔案保持預設雙擊--下一步15如果以上都設定完覺得沒問題直接雙擊--完成16以下windowsxp就配置完畢了。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xp虛擬機器?

用win10自帶虛擬機器怎麼安裝xp系統

2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

win10虛擬機器方法/步驟。

首先,當然是需要開啟win10的虛擬機器功能,在開始選單處點選數遍右鍵選擇「控制面板」,然後選擇「程式」再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再選擇「hyper-v」然後確定並按照要求重啟電腦即可,然後在「開始選單」的「所有程式」中找到「windows管理工具」並開啟其中的「hyper-v管理器」

2.然後點選「新建」再點選「虛擬機器」

3.點選「下一步」

4.這裡取乙個名字,這次要裝win7,就填「win7」吧,然後點選下一步。

5.這裡一般預設選擇「第一代」,然後點選「下一步」

6.記憶體按照自己電腦的記憶體大小來分配,比如電腦是8gb的,就分配1gb,分配好記憶體之後在點選「下一步」

7.這裡選擇「建立虛擬硬碟」,並選擇乙個位置來儲存此「硬碟」,由於此「硬碟」就是虛擬機器的整個系統,所以比較大,因此建議儲存到剩餘容量較大的盤裡,由於是win7,就分配64gb,如果要在虛擬機器裡面安裝較大的軟體和遊戲,則要分配大一些。

9.然後點選「完成」

10.然後在新建的虛擬機器win7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啟動」

11.再雙擊新建的虛擬機器win,就出現虛擬機器的視窗了,看到win7已經開始安裝了,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直接安裝好系統就好了。

注意事項。win10的虛擬機器功能預設是關閉的,需要手動開啟。

win10如何安裝xp虛擬機器方法教程

3樓:折柳成萌

第一步:找到vmware

第二步:開啟vmware軟體(在電腦上要安裝了vmware軟體才可以),選擇建立新的虛擬機器。

第八步:這個時候就會看到虛擬機器給你分配的硬體大小和硬體裝置。點選完成,現在虛擬機器的硬體環境搭建好了。

4樓:高聳入雲

那是乙個很奇妙的地點,

如何在win10安裝虛擬機器xp?

如何在win10安裝虛擬機器xp

如何給虛擬機器安裝xp系統

5樓:潮蕊果畫

【準備過程】

1.開啟vmware虛擬機器點選新建虛擬機器,如下圖所示:

2.點選新建虛擬機器後,進入「新建虛擬機器嚮導」如下圖所示:只需要跟著嚮導一步步進行就可以了。

3.新建完成後,介面如下圖所示(未開電源):由上到下依次是「虛擬機器名」、「命令」「虛擬機器裝置」。

4.將xp系統的映象檔案報告給虛擬機器的光碟機。如下圖所示:

5.雙擊上圖中紅框內的部分,進入如下圖所示對話方塊:

6.選中上圖中紅方框中的選項,然後點瀏覽,找到xp系統的映象檔案,新增上。如下圖所示:

7.到此準備程式完成了,下面進入正式的安裝xp系統的步驟。

正式安裝】1.啟動該虛擬機器」,如下圖所示:

2.啟動虛擬機器的後進入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

3.點選鍵盤上的「4」選擇「執行disk

gen分割槽」去先把你分給虛擬機器的空間,分成c、d兩個區。

4.接下來是分割槽。首先先分出主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5.分完主分割槽後,必須對主分割槽進行格式化才能使用。如下圖所示:

6.然後再進行擴充套件分割槽(先選中剩餘的空間,然後再點選「新建分割槽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注意:因為擴充套件分割槽是不能使用的,所以要進行邏輯分割槽,乙個主分割槽乙個邏輯分割槽,所以就然邏輯分割槽跟擴充套件分割槽一樣大了(邏輯分割槽就是把擴充套件分割槽在進行拆分,因為擴充套件分割槽是不能使用的。)

8.同樣的要把邏輯分割槽格式化才能使用。格式化完成分割槽也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9.「檔案->退出」重啟虛擬機器,如下圖所示:

10.重啟後又進入下圖所示的介面:

11.這一次選擇第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12.按上圖的步驟「local->partition->from image」然後選擇iso檔案最後開始安裝,如下圖所示:

13.到達百分之百之後重啟虛擬機器,就可以進入xp系統了。

虛擬機器安裝xp系統

6樓:我是指環王

你需要先安裝乙個vmware tools:

開啟虛擬機器,並開啟你所安裝的虛擬的xp系統,點選:「虛擬機器」圖示,如下圖:

然後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點選:「安裝vmware tools」。如下圖:

耐心等待,這個vmware tools安裝完畢,關閉虛擬的xp系統,再關閉虛擬機器;然後重新開啟虛擬機器,再開啟虛擬的xp系統,點選:「進入全屏模式」那個圖示,如下圖:

之後進入虛擬的xp系統就能全屏顯示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必復!

如滿意,請給我乙個採納,謝謝!

vmware10怎麼安裝xp系統

7樓:四年又輪迴

vmware workstation安裝windows xp虛擬機器步奏如下:

執行vmware workstation後1、檔案-新建交換機。

2、選擇典型,點下一步。

3、匯入系統映象,點下一步。

4、客戶機作業系統選擇microsoft windows,版本選擇windows xp professional,點下一步。

6、根據需要輸入磁碟大小和虛擬盤方式,點下一步7、點完成。

8、開啟虛擬機器。

9、會自動光碟機啟動,然後就和物理機安裝xp一樣,自動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區(匯入的映象檔案不一樣,這裡的選項也不一樣,以匯入映象為準)

10、系統自動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進入xp系統了。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mac os系統

今天教大家怎麼在虛擬機器安裝蘋果系統,蘋果電腦太貴啊,咱們都是窮苦人,都買不起啊,我們用了好多年的xp,後來xp退出了,基本習慣w7系統,w8系統也有大部分使用者在用,我們開始了,學會了您就可以體驗蘋果系統了。建議使用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 mac 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安裝p系統

準備工具 vmware虛擬機器 html vmwareworkstation.html winxp系統安裝映象 虛擬機器裝系統全程 1.新建乙個虛擬機器,檔案 新建虛擬機器 2.我們選擇標準嚮導新建虛擬機器,下一步 3.有三個選項,光碟安裝,映象安裝,稍後安裝,我們選稍後安裝 4.選擇想安裝的作業系...

如何在虛擬機器上面重灌系統,如何在虛擬機器中重灌系統?

你好,你可以將你的虛擬機器系統做快照,就是做備份的映象檔案。如果你的電腦和你教室電腦是同乙個系統,你可以將你拷貝的你的電腦上的虛擬機器系統的快照的映象檔案到教室機子上面,不要在c盤,然後你只要在安裝vmware教室機上開啟vmware,開啟你拷貝的映象檔案就行了。這樣比較煩,拷貝也需要一點時間,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