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字作文。六年級水平。作文150字

2023-04-27 10:15:05 字數 856 閱讀 5052

1樓:網友

什麼型別的作文啊,是記敘文,散文,還是其他什麼啊。

求6篇作文 150字

小學作文150字

要兩篇六年級水平的作文,500字

2樓:渾涵桃

我的老師。我的老師,那一雙大手上長滿了繭;我的老師,眼裡佈滿了寫絲;我的老師;擁有一張慈祥的臉。一頭飄逸的頭髮,走過我們身旁,送來陣陣芳香。

老師為了我們的課程,日夜操勞著,臉上卻有著花一般的笑容。

我的老師,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不耽誤學生的課。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著,我覺得老師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課堂上,老師一句一句的給我們分析,給我們講解,然同學們的成績進步了許多,自己的病卻嚴重了。

這就是作為一位老師的責任,一位真正的老師。

我的老師,也是一位關心同學的老師。有一次,有位同學嘔吐了,當我們去告訴老師,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是去泡藥,有是去打掃,累得氣喘吁吁。

直到病情有了好轉才松了一口氣,好像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在老師的眼中,我們是她的兒女,而她是擁有幾十個兒女的母親。老師每天晚上要幫我們批改作業,讓自己睡眠不足,還要早早地到學校給我們上課,還要為一些沒有做家庭作業的同學生氣。

老師辛苦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嘆。「老師我愛你」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對老師說的話。

我一直把我的老師當做我的母親看待;我一直敬佩我的老師;我一直拜我黑老師的往事都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散發出七彩光芒。

老師我愛你。

3樓:

h地圖。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老師作文六年級,老師作文500字六年級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視窗,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 孟路老師。孟老師有二十多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他的個子很高,大大的頭,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

六年級作文《難忘》,六年級作文《難忘》350字

在9月的一天,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溫哥華街頭。鴨媽媽聚精會神地看著道路,避開旁邊的行人。可它身後的小鴨子從來都沒有見過大城市,目光都被一棟棟美麗的建築物吸引了,腳步變得凌亂。忽然,鴨媽媽聽見了 撲通,撲通 的聲音,它往後一看,小鴨子明顯少了幾隻。在隊伍的旁邊有乙個黑色的洞,鴨媽媽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