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2023-02-28 02:15:02 字數 2691 閱讀 9465

1樓:愛冒險的夢經典推薦

我們共享檔案用的愛公尺雲共享網盤,共享和管理都很簡單,軟體安裝後就能用了。win7、8、10,xp,server的相容性都比較好。mac版的就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如圖所示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如圖所示我們在這裡先以把 mac 電腦上的桌面共享出來為例,如圖所示接下來我們啟動虛擬機器,進入系統以後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們檢測到有與主機的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登出成功以後,重新登入系統,你就會發現在虛擬機器中的桌面上會顯示 mac 主機桌面上的檔案。我這裡在 mac 上新建了乙個名為「虛擬機器資料夾共享測試」的檔案,建立好以後,立即就會出現在虛擬機器 windows 系統的桌面上。同樣地,當你在虛擬機器系統的桌面上建立乙個檔案時,也會在 mac 上顯示。

3樓:babyan澀

1在 mac 上選擇想要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虛擬機器,點選「設定」按鈕。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

我們在這裡先以把 mac 電腦上的桌面共享出來為例:

接下來我們啟動虛擬機器,進入系統以後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們檢測到有與主機的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登出成功以後,重新登入系統,你就會發現在虛擬機器中的桌面上會顯示 mac 主機桌面上的檔案。我這裡在 mac

上新建了乙個名為「虛擬機器資料夾共享測試」的檔案,建立好以後,立即就會出現在虛擬機器 windows

系統的桌面上。同樣地,當你在虛擬機器系統的桌面上建立乙個檔案時,也會在 mac 上顯示。

如果你想要共享多個資料夾的話,可以在虛擬機器的共享設定視窗中新增即可。虛擬機器預設為我們提供 mac

上的桌面、文稿、**、**等共享選項,如果你要想新增其它資料夾的話,請點選「+」按鈕。

隨後在 mac 中選擇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新增」按鈕即可。

新增完成以後,即可在虛擬機器中的共享設定視窗中看到新加的共享目錄。

接下來我們在虛擬機器中開啟「計算機」視窗,可以看到乙個有共享標識的 share folders 目錄,請點選開啟。

隨後即可看到 mac 與虛擬機器之間所有的共享資料夾的列表,在整個蘋果 mac 電腦與 vmware 虛擬機器之間實現共享的關鍵是在虛擬機器系統中安裝 vmware tools 工具,有了它才能夠實現虛擬機器與 mac

間的共享功能。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不成功的話,請檢查是否虛擬機器系統中正確安裝了 vmware tools 工具。

4樓:育知同創教育

vmware tools 是虛擬機器的驅動,其功能就是實現,滑鼠在虛擬機器和真實機之間的自由切換,其自由切換功能和真實機檔案共享沒關係! 虛擬機器訪問真實機共享方法:1.

開始-執行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guest"賬戶3.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刪除--"guest"賬戶(沒有,則繼續下一步)4.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僅來賓---5.

「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雙擊開啟--選擇「已啟用」--應用--確定。 或者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右鍵"guest"--屬性--取消勾選的"賬戶已停用"6.

「賬戶」:重新命名來賓賬戶--新增「guest」7.開始--執行--gpupdate 以上方法。

5樓:藤覺由從雪

把你需要共享的檔案用ultraiso打包成iso檔案,然後在vmware中光碟機設定指向這個iso檔案,再在蘋果系統中的飢績觀啃攥救矽尋亥默光碟機中就可以看到你需要共享的檔案~~~實際上就利用iso作為交換中介~~

6樓:網友

ls兩位不懂不要亂說!vmware tools 是虛擬機器的驅動,其功能就是實現,滑鼠在虛擬機器和真實機之間的自由切換,其自由切換功能和真實機檔案共享沒關係! 虛擬機器訪問真實機共享方法:

1.開始-執行。

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guest"賬戶3.「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刪除--"guest"賬戶(沒有,則繼續下一步)4.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僅來賓---5.「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雙擊開啟--選擇「已啟用」--應用--確定。

或者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右鍵"guest"--屬性--取消勾選的"賬戶已停用"6.「賬戶」:重新命名來賓賬戶--新增「guest」7.

開始--執行--gpupdate 以上方法,可解決lz訪問真實機的共享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虛擬機器系統中正確安裝了 vmware tools 工具;

開啟vmware軟體,設定共享檔案。

(1)點選「設定」按鈕。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虛擬機器預設為我們提供 mac 上的「桌面、文稿、**、**」等共享選項;

如果你要想新增其它資料夾的話,請點選「+」按鈕,新增完成以後,即可在虛擬機器中的共享設定視窗中看到新加的共享目錄。

3. 設定完成後,在虛擬機器中開啟「計算機」視窗,可以看到乙個有共享標識的 share folders 目錄。

èçºîôúvmwareðéäâ»úöð·ãîêmac¹²ïíîä¼þ¼ð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安裝p系統

準備工具 vmware虛擬機器 html vmwareworkstation.html winxp系統安裝映象 虛擬機器裝系統全程 1.新建乙個虛擬機器,檔案 新建虛擬機器 2.我們選擇標準嚮導新建虛擬機器,下一步 3.有三個選項,光碟安裝,映象安裝,稍後安裝,我們選稍後安裝 4.選擇想安裝的作業系...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訪問行動硬碟

vmware虛擬機器訪問行動硬碟的方法 虛擬機器硬體配置列表中有個 usb controler 的選項,開啟裡面的 自動連線usb裝置 就能訪問行動硬碟了。操作過程 1 首先你必須在虛擬機器安裝好了系統,並且你的硬碟已經分割槽了。2 vmware中開啟已經裝好的虛擬機器的介面,點選 編輯虛擬機器設定...

如何配置vmware虛擬機器網路配置

vmware虛擬機器設定網路方法 4 在虛擬機器裡將網絡卡的位址設成跟vm 1同乙個網段,閘道器設成vm 1的位址,dns根據當地情況設定。在建立空白虛擬機器時,我們按照經典模式建立出的網路介面卡,一般是nat模式 步驟閱讀.2nat模式上網是最方便的,幾乎不用設定,因為它直接就是共享物理主機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