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mac資料夾共享給虛擬機器中的win

2023-02-27 21:20:03 字數 3545 閱讀 87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虛擬機器軟體?

一般虛擬機器軟體都有相應設定,可以共享某個資料夾。

另外,你實在不行,可以通過u盤,傳送,或者虛擬機器中裝乙個qq,傳送檔案。

輕採納。謝謝。

mac虛擬機器怎樣訪問宿主機win7上的共享資料夾

2樓:吉祥二進位制

虛擬機器和物理機相當於乙個區域網,用常規的共享訪問即可。

1、將虛擬機器的網路配置設定為」橋接「。以vmware為例,在要設定的虛擬機器上右鍵選擇」設定「,找到」網路裝置器「將網路連線設定為」橋接「。設定完成後,將win7的本地磁碟進行共享。

2、在虛擬中點選」前往「——連線伺服器「。

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物理機的ip位址,連線即可。

3樓:1018點

虛擬機器先設定網路橋接, 然後虛擬機器的ip 跟電腦在乙個網段。 就能訪問了。

在mac系統中裝了win7的虛擬機器如何共享檔案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共享那個檔案就在該檔案上點選右鍵,出來後在中間位置有個共享的選項,點選進去後即可!

如果是在mac上共享,windows 可以成功訪問 mac 上的檔案共享以後,接下來我們在 mac 上共享乙個檔案來試試。這裡任意選擇乙個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並點選「顯示簡介」選項。在資料夾簡介介面中,勾選「共享的資料夾」選項,共享好資料夾之後,去 windows 系統上重新整理一下共享,即可看到在 mac 新共享的目錄了。

5樓:雅正小窩

mac系統裝的win7虛擬機器怎麼搞?我是vmware fusiom裝的虛擬機器。

6樓:精品diy生活

啟動虛擬機器之後依次點選「tools→insertintegrationdisk」,然後在虛擬機器中解除安裝掉舊版的integration工具,安裝虛擬機器光碟機裡的新軟體。

在啟動了整合特性之後,虛擬機器啟動時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讓輸入虛擬機器中用於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資訊,這一步要注意認真填寫,如果出錯,將會進入虛擬機器的windows登入介面,在這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不能開啟整合特性的。也就是說,如果在整合特性的設定中點選讓虛擬機器共享你的某個硬碟分割槽,而沒在虛擬機器啟動的時候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只是在虛擬機器中的windows登入介面輸入是無法看到宿主機的硬碟分割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windows系統,用愛公尺雲共享網盤共享檔案很方便,共享給所有人,也可以共享給指定的人。像從xp到win10,包括server2012系統,相容性不錯,mac的話沒用過。

8樓:射手痛痛

「裝置」->資料分配空間」,把主機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分配出來,然後在虛擬機器中的資源管理器裡「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選擇「virtralbox shared folders」,下面就會有你分配出來的主機共享資料夾了。

vmware虛擬機器安裝蘋果系統怎麼共享電腦中(系統為win 7)的本地檔案

9樓:用q戶名

macox系統與win7系統共享資料夾建立方法:

1、首先需要兩台電腦在相同的區域網內;

2、開啟win7的共享資料夾:

(1)在要準備共享的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共享」,選擇「特定使用者」;

(2)選擇要共享的登入使用者名稱。一會遠端訪問的時候,就要使用這個使用者名稱的登入資訊;

(3)建立成功以後,會在資料夾上面出現一把鎖,表示檔案不能再取消共享錢不能夠再次移動;

3、macox系統訪問共享資料夾:

(1)開啟finder,就可以看到左側出現了可以連線的共享內容;

(2)這時點選計算機名,然後點選連線;

(3)輸入對方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剛才在win7上選的那個共享使用者,注意區分大小寫;

(4)連線成功後就可以訪問windows共享的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需要共享的檔案用ultraiso打包成iso檔案,然後在vmware中光碟機設定指向這個iso檔案,再在蘋果系統中的光碟機中就可以看到你需要共享的檔案~~~實際上就利用iso作為交換中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沒嘗試過以下方法,只是理論上可行。

蘋果作業系統也是基於freebsd格式的,因此你直接安裝freebsd格式的vmtools應該可以搞定。vmtools會裝吧,呵呵,常玩vmware的人應該懂的哈。

發個截圖,啟發一下。假如方法可行,記得回帖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vmware虛擬機器跟xp的相容比較好!

如何在pc上進行與mac虛擬機器之間的檔案傳輸?

13樓:網友

mac的也只能使用win7系統下進行搭建mac的虛擬機器來安裝mac,那麼使用vmware安裝虛擬機器要從win7系統下檔案如何進行拷貝到mac虛擬機器上,通過直接拷貝是無法兩個系統是無法相互拷貝的,只有通過虛擬機器上檔案目錄進行共享,就可以把win7中系統檔案拷貝到mac系統檔案上。

1、開啟電腦中vmware的軟體,然後啟動電腦已安裝mac的虛擬機器,然後進行點選vmware的選單中vm,在彈出下拉列表中steing的設定選項。

2、然後進入到virtual machine settings的設定選項,再次進行點選options中的shared folders。中文版的虛擬機器顯示也是類似的。

3、然後把endbled until next power off or susped進行勾選上即可,在次點選下方的add新增。

4、然後就進入到welcome to the add shred folder wizard進行點選next即可。

14樓:土旦

mountain lion是。

樓主給的分太少了,要加分啊。

1.在mac中安裝vm tools(網上搜 darwin )(這個很重要,不然會失敗)

vm tools應該會裝吧?

2.在vm選單欄點選 「虛擬機器(m)」 選項卡,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設定「。

3.點 」選項「

4.點共享資料夾, 在右側啟用, 在右下角新增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樓主要採納啊!

15樓:你太太天真

可以在其中一方上面安裝ftp,http等伺服器,另一方訪問即可。

16樓:永遠別放棄

這樣windows中的檔案,只要放在之前「虛擬機器設定」中新增的「共享資料夾(windows系統中的碟符資料夾)」中,虛擬mac就可在上圖的中找到並共享使用!

怎樣實現win7系統真機與的mac 虛擬機器的之間的檔案共享

17樓:雪v歌

「裝置」->資料分配空間」,把主機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分配出來,然後在虛擬機器中的資源管理器裡「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選擇「virtralbox shared folders」,下面就會有你分配出來的主機共享資料夾了。

參考這裡?loc_ans=1059601391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我們共享檔案用的愛公尺雲共享網盤,共享和管理都很簡單,軟體安裝後就能用了。win7 8 10,xp,server的相容性都比較好。mac版的就不清楚了。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 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 啟用檔案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我們在這裡先以把 mac 電腦上的桌面共享出來...

如何將虛擬機器系統轉換成物理機的系統

樓主你好,有一點你需要了解的是 虛擬機器就是虛擬機器,是不可能變成物理機的!因為虛擬機器是在乙個已經存在的系統裡邊安裝乙個虛擬機器軟體來虛擬出乙個新的作業系統!你覺得虛擬機器的系統比較好的話,可以將虛擬機器的系統製作成映象檔案並共享到物理主機的硬碟上,然後在物理主機上對這個映象檔案進行安裝還原操作 ...

如何將隱藏的資料夾變成不隱藏的

點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裡面 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開啟乙個資料夾 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把 隱藏受保護的超做資料夾的鉤去掉 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按確定就可以了 開啟任乙個資料夾,點上面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檔案那個勾取消,同時點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