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個入職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3-04-27 10:20:03 字數 5438 閱讀 2081

1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不同的醫院,入職體檢**不同,但是基於入職體檢所做的專案比較常規基礎,差別不大,截止到2023年12月深圳醫院體檢的**一般在80-200之間。

深圳入職體檢體檢專案,具體要做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入職體檢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檢查。

由於單位要求不一樣,所以入職體檢專案也不是固定的,特殊工種需要特殊檢查可以另加項。

2樓:生活導師暁度

您好!80塊左右1、福田區的深圳市福田區婦幼保健院,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金田南路號和新洲南路石廈四街233號東側1至5樓。2、寶安區的深圳市寶安區石岩人民醫院,具體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辦事處吉祥路11號;寶安區松崗人民醫院,具體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沙江路2號;3、同時還有深圳市寶安區福永人民醫院,位址位於寶安區福永街道德豐路81號和鳳凰社群路口107國道旁。

4、坪山區的深圳市坪山區人民醫院,醫院具體的位址是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辦事處人民街19號。5、龍崗區的深圳市龍崗區第五人民醫院,醫院具體的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雙擁街77號;龍崗區第二人民醫院,具體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175號。

提問。需要預約嗎?在**預約?需要身份證嗎。

不需要預約。

直接去就可以了。

親,能幫忙贊一下嗎,感謝。

提問。需要身份證嗎。

要的。提問。

電子身份證可以嗎。

也可以,駕駛證之類的都可以。

3樓:御微瀾

你好,入職體檢在各家醫院都是差不多的,一般用人單位都是要求以下幾個要求,常規的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外科,抽血,彩超,血常規,驗尿,肝功能,拍片,檢查專案比較簡單,費用在100元左右,需要到二甲以上醫院做的,每個區都有很多醫院可以做,祝您身體健康。

4樓:鏡曉莉曠睿

一般公司都要求區級以上的醫院的入職體檢。上次在市二醫院,常規專案149元,B肝二對半74元。這次在康康體檢網預約的,90元。

5樓: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是沒有兩對半的,如果要檢查B肝兩對半,需要加項,大概30元左右!

深圳入職體檢的**費用根據醫院不同,專案不同,幾十元到一兩百元不等。

希望能幫到你!

6樓:綻放其花開花開

病情分析:全身做檢查中的專案有很多,一般需要大約兩千元左右的價錢,想要檢查可以去醫院的體檢中心諮詢一下,體檢的地方都會有體檢**存在,這會較為划算一些。平時注意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提高機體的體質。

7樓:小小糖豫

我記得也就幾十或者一百多吧 那些檢查也就抽血有點用,其它的都很鬆。

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8樓:北合

一般入職體驗費用在三百左右,血常規,肝功能檢查,血壓,身高,體重等常規檢查。

9樓:位海白

這個得看你所處得地區,還有就是要求的體檢的醫院的級別和相應的檢查專案來定了。像小縣城的話,一般就300左右。

10樓:趙羽姬

入職體檢專案一般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肝腎功能,心電圖,胸片,肝膽的b超檢查,**一般在300元左右,不同市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會有所區別。

11樓:全翰

入職體檢是企業為了自身生產和集體活動保障絕大多數人健康利益的基本措施,主要是為了防止傳染性疾病。入職體檢不能反應出自身健康水平。

入職體檢人們一般需要了解清楚,體檢前的注意事項,以免體檢不合格。另外,還需要了解清楚體檢流程和體檢的合格標準等。

常規入職體檢的專案具體如下:

一、常規的抽血檢查,包括檢查血常規、大便常規、尿常規、肝功能、腎功能、電解質、心肌酶,還有腫瘤三項以及B肝兩對半等等。

二、輔助檢查要檢查的專案具體有心電圖、胸片、腹部b超、泌尿系b超,婦女可能檢查陰超。

三、要做內科檢查和外科檢查,內科檢查主要是了解心臟、肝、膽、雙腎的情況,外科的情況主要了解淋巴,還有四肢活動情況。

四、要耳鼻喉科的檢查以及視力的檢查。

入職體檢的費用。

入職體檢按照公務員的體檢標準,在200-300元之間,或者說多的不會超過500元就可以。一般最快出結果需要一天,也就是體檢的第二天就可以取報告了,最遲不會超過體檢後五天。如果是危險工種,還需要做專項檢查如電焊工需要查一下高仟伏胸片、尿錳、電測聽等,費用需要200到3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應該是單位出錢,凡是要求個人承擔的公司,要麼是**要麼是垃圾公司。

1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不同的醫院,入職體檢**不同,但是基於入職體檢所做的專案比較常規基礎,差別不大,截止到2023年1月深圳醫院體檢的**一般在80-200之間。

入職體檢常見專案有:

一、內科檢查。

主要是醫生進行按壓、聽診檢查心、肝、肺、脾、腎、膽囊進行系統檢查。

二、外科檢查。

1、入職體檢的專案醫生通過看、觸控檢查**、脊椎等是否有病變。

2、肝功能入職體檢的專案:主要檢查谷丙轉氨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這四項,對肝臟健康進行系統檢查,如各種肝炎、腫瘤等。

3、心電圖:這是對心臟功能進行檢查有效方法,可以篩選心律不齊、心肌缺血等疾病。

4、胸部透視入職體檢的專案:也就是常說的x光檢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狀況進行檢查。這裡要提醒那些計畫懷孕或已經還有的人群,不要做胸透,這對孩子對健康有弊端。

5、血常規入職體檢的專案:包括18個檢查專案,能對全身健康情況做出分析,能篩查是否有貧血,血小板、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等是否正常,對血液疾病以及肝臟病變能及時作出判斷。

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14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一般入職體檢可能需要500元左右,具體的**需要根據入職員工的體檢專案來進行判定,在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可以到當地的醫院進行諮詢。

入職員工體檢需要對患者進行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檢查和心電圖。如果檢查的專案比較多,費用就比較高。

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一般入職體檢可能需要500元左右,具體的**需要根據入職員工的體檢專案來進行判定,在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可以到當地的醫院進行諮詢。入職員工體檢需要對患者進行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檢查和心電圖。

如果檢查的專案比較多,費用就比較高。

非常謝謝您對我們工作支援和鼓勵。祝您身體安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入職體檢一般多少錢

15樓:abc生活攻略

1、內科檢查:呼吸內科主要是包含個人身高、體重、血壓、心臟、肺及呼吸道和肝脾膽脾腎等等檢查,僅需要**費,10~30,看什麼醫院,普通醫院便宜些,三甲醫院貴些。

2、普外二科檢查:普通外科就是檢查人的頭部、脊椎、胸部、腹部和四肢關節、**、泌尿和生殖系統等等。僅需要**費,10~30,看什麼醫院,普通醫院便宜些,三甲醫院貴些。

3、眼科:牙科主要是檢查眼睛視力、色覺、夜盲和沙眼等等,僅需要**費,10~30,看什麼醫院,還需要繳納15塊的檢查費用。普通醫院便宜些,三甲醫院貴些。

4、耳鼻喉科:耳鼻喉科主要是檢查耳朵聽力,耳郭是否有問題,鼻子和咽喉等是否正常,扁桃體是否正常等等。僅需要**費,10~30,看什麼醫院,普通醫院便宜些,三甲醫院貴些。

5、血常規和尿常規:血常規主要是抽血檢查肝功能(丙氨酸氨基轉移酶)、腎功能(尿素氮和肌酐)、血脂二項(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尿酸和血常規(白細胞和紅細胞)等等。費用大概50~70,看什麼醫院,普通醫院便宜些,三甲醫院貴些。

更多關於入職體檢一般多少錢,進入:?zd

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深圳入職體檢大概要多少錢?

16樓:御微瀾

你好,入職體檢在各家醫院都是差不多的,一般用人單位都是要求以下幾個要求,常規的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外科,抽血,彩超,血常規,驗尿,肝功能,拍片,檢查專案比較簡單,費用在100元左右,需要到二甲以上醫院做的,每個區都有很多醫院可以做,祝您身體健康。

17樓:來深圳工作

您好,如果是市級醫院的話,大概塊錢吧,我去年在一家市級醫院做過,好像80塊左右。然後樓主要記得帶一寸照去。我那次就是忘了帶**,然後要去繳費那一塊臨時照相,花了我20塊左右,本來我家裡還有其他的寸照的,又多花了錢。

18樓:晉亮棟詩

每個醫院價位都不一樣的,不過普通的體檢就是彩超胸片血常規尿常規心電圖內科檢查,大概要將近三百塊,一切正常的話你可以領乙個健康證,我在醫院工作,我們醫院體檢中心就是這樣的,不知道你們那邊醫院是怎樣的。

19樓:放寒假苦咖啡

南山人民醫院81塊。

寶安人民醫院157塊。

其實體檢專案都一樣。

走過場,就收費不一樣。

20樓:小伍學長祝你好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我正在整理查詢答案,整理好答案後我馬上回覆您,您稍等一下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喲☺普通入職體檢費用在300元-500元左右。具體收費按照公司要求體檢專案而定。一般體檢專案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測量身高,體重,血壓,營養情況評估。內科、外科查體。

眼科查視力。2.抽血化驗肝功能,根據轉氨酶了解有無嚴重肝臟疾病,傳染性疾病等。

查血分析了解有無嚴重貧血,血液病等。尿常規排除尿路感染以及腎臟疾病。3.

心電圖檢查有無心臟病。4.胸片或者胸部透視排除肺結核,肺炎等疾病。

21樓:啊現裡

區級醫院就可以了。我在人民醫院諮詢價錢100多後,找了一家社群醫院體檢45。

2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體檢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體檢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百元,根據檢查的專案不同,收費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去醫院看這家醫院的口碑如何,專家如何,技術如何等等,再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醫院。祝您健康。

「入職體檢大概花多少錢?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最基礎的入職體檢,可能需要140元左右,包括內外科 耳鼻喉科 眼科 身高 體重 血壓 肝功能 胸片,這是最基礎的 當然,像公務員,還有警察的入職體檢,包含的專案會比較多,在基礎 的基礎上增加血脂 腎功能 腹部b超,相關費用也有所提高,可能要200 300元。特警,入職體檢的檢查專案,會在公務員錄用體...

入職體檢檢查哪些專案,員工入職體檢都需要做哪些專案?

入職體檢專案一bai般涉及到以下幾方du面 第一,傳染 zhi病領域,因dao為個體入職到用人單 專位後是群居的環境,屬在傳染病 方面要進行結核 肝炎的篩查 甚至一些健康從業人員,比如家政人員 廚師,對肝炎 傷寒 副傷寒 腸道傳染病 病等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第二,評估受檢求職人員大的臟器功能有沒有問...

深圳平安入職體檢是否需要檢查乙肝五項

那個沒有用的,你可以去勞動仲裁部門去告,你勝訴了又能怎麼樣?你要具體問問你們單位要查什麼?如果只是查肝功能的話,那就很好辦了,注意休息,別喝酒,到醫院先查下肝功能,如果正常就不要怕了,如果不正常醫生會給你建議的 如果你們單位要查的是兩對半的話 很不幸,注射什麼都是沒有用的,身體內的乙肝病毒是不可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