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虛擬機器XP系統中不能識別U盤?

2023-03-10 13:15:05 字數 2028 閱讀 1642

1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虛擬機器安裝軟體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簡單幾招教你搞定!

xp系統無法識別u盤

2樓:網友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在機箱後面的u口也不能識別,再假設你u盤沒問題。

那麼你電腦主機板就出了問題。

4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為什麼xp系統u盤不能識別了?

xp系統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5樓:**u盤_莫文惠

此種情況是u盤(包括記憶體卡)出現錯誤或者已經損壞。

1、如果是物理性的損壞,個人是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的,基本上是報廢了。

2、如果是邏輯性的故障或者錯誤,可按下面方法嘗試修復:

選中u盤,滑鼠右鍵單擊,選下出現的選項選單下面的「屬性」,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工具」,點選最上面的「開始檢查」,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崔玉巧求香

點開始輸入cmd然後在命令列裡輸入:靠,給我識別u盤,要不我砸碎你。電腦就乖乖的識別了。

7樓:杞西淡鵬

電壓問題,你可以考慮換跟資料線。

那考慮下換個插頭,機箱後面,或前面。

8樓:況睿文承薄

其實很簡單。

實際上時你的系統問題。

缺少乙個即插即用的外掛程式。

在網上搜尋一下。

安裝一次。真的不行。

就重灌一下系統。

用windowsxp

sp3就可以了。

版本低的話有好些硬體或者外掛程式都是不支援的。

9樓:杭嘉澍鄔鑫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單擊磁碟管理。

右側上方就會顯示你的所有磁碟。

仔細看看就會發現乙個沒有碟符的磁碟。

點選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或路徑」-選擇新增然後隨便選擇乙個碟符。

如選擇「z」

然戶確定退去。

xp系統中可以識別u盤,但不能用u盤啟動怎麼辦?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確認以下資訊:

主機板設定:是legacy(傳統bios)還是uefi狀態?secure boot(安全啟動)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u盤中的系統支援uefi啟動還是legacy(傳統bios)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cmos裡面需要設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pe系統問題,主機板不支援新的啟動盤,或pe 系統版本過低。ampe工具箱_win10pe製作個新u盤啟動盤。

另外關閉bios保護,因品牌機有gpt,mbr 模式,具體請看教程啦,win10/win7一樣安裝的並製作乙個4g u盤的pe 工具箱(建議用win7pe 工具箱,設定bios啟動pe系統,進入pe後再虛擬iso安裝光碟,載入變成光碟!nt6快捷安裝器,載入wim,正常安裝系統。

13樓:網友

按如下方法操作即可:

1)右鍵點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器。

2)如有黃色嘆號的裝置,右鍵點它把它解除安裝掉。

3)如果有標著向下黑色箭頭的磁碟,那就是被禁用了,就右鍵點選,啟動它。然後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一般就找到了。

4)如果裝置管理器裡沒問題,那就是沒自動分配碟符。右鍵點計算機(或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找到要改變的磁碟分割槽,用滑鼠右鍵點它,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然後選「新增」,分配乙個碟符即可。

如果都不行,那就是u盤壞了,或系統相關功能損壞。到別人電腦上試一下即可判斷。

14樓:水瓶座老爺們

bios裡設定啟動項的時候就找不到u盤嗎?

如何在虛擬機器10 0中安裝XP系統詳解

vm中配置windowsxp環境的步驟 1 雙擊 建立新的虛擬機器2 自定義 高階 雙擊 下一步3 相容性保持預設,雙擊 下一步4 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雙擊 下一步5 因為windowsxp是windows產品所以選windows,版本選windowsxp專業版,雙擊 下一步6 虛擬機器名稱和位置都可...

虛擬機器重啟,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

你的虛擬機器是xp嗎?我記得xp系統遠端使用者登入後本機會黑屏,server就沒問題了windows用shutdown命令關機或者重啟,遠端登入輸入命令也可以。命令列輸入shutdown 檢視相關引數。登陸真實機之後重啟虛擬機器。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不知你用的是那一種虛擬機器系統,如果是v...

在電腦上安裝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裝好系統,要怎麼把這個安裝好的系統帶到其他電腦

把那個虛擬系統對應的整個虛擬磁碟目錄拷貝到目標臺機上,安裝乙個虛擬機器軟體後選擇 開啟已存在的虛擬機器或分組 然後選擇那個拷貝過來的虛擬磁碟檔案開啟即可。比如我的虛擬xp系統安裝在 f vmware xp 下,那麼就把整個 xp 目錄複製 可以壓縮 到另一台機上 虛擬機器安裝檔案下有個最大的檔案,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