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審駕駛證

2022-01-15 08:00:29 字數 781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c證不用年審,到期直接換領新的駕駛證;b證(包括be,a2,a2e),新交規的規定是每兩年一審,但是每年都要去報到。

駕駛證年審需要的材料:1寸免冠**1張,40元手續費,駕駛證,副證。

地點: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車管所會有指示牌指示位置進行年審。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

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2樓:大陸黑莊

去醫院做體檢.然後拿體檢表到車管所錄入電腦就行了.會給你一張錄入電腦的回執.

3樓:甘泉大哥

你好!如果是有效期滿換證:

請帶上身份證(在非戶籍地車管所申領駕駛證的要提交《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三張直接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體檢表,填寫後到車管所指定的醫療機構體檢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即可;

如果只是到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

直接到發證車管所指定的醫療機構參加體檢後將體檢表提交車管所即可完成。

全部費用50元左右。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駕駛證,身份證,兩張一寸白底免冠彩照,工作日去交警大隊體檢。

5樓:可童欣

去年車管所領**,體檢,敲章,搞定

駕駛證四年沒審還能審嗎,審車時駕駛證扣分沒處理能審嗎?

如果是b2以上的駕駛證需每兩年年審一次,你4年沒審若不出意外已經被登出如果是c1以下的駕駛證不需年審,只需6年到期換證就可以了 你的駕照不能辦理恢復了,你的駕照應在2007年1月年審,於2008年1月超過年審有效期一年時登出,現在登出已超過兩年,無法辦理通過考試交規進行恢復的手續。一些省市有政策,你...

駕駛證丟了過期沒審證能補辦嗎,駕駛證沒年審,而且丟了還能補辦嗎

駕駛證遺失可以去任意車管所補辦,過期兩年內可以重考科目一恢復駕駛證,然後體檢換證就可以,望採納下 駕駛證沒年審,而且丟了還能補辦嗎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

駕照到期可以延長多久審駕駛證,駕駛證到期 可以延長多久審證

駕照到期年檢,最多能延長三年。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 出國 境 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 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延期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一 辦理條件 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 出國 境 等原因,申請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