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ci投稿中place the figure legend

2022-07-07 02:35:03 字數 3216 閱讀 7853

1樓:

需置入 附圖說明。

figure legend 附圖說明。

意思是稿件審核人員要求投稿人附圖說明採用的論據或者得出的結論等。

figure legend到底指的是什麼

2樓:林中雨濛濛

igure legend1.

**⊿沒有**(figure legend)。(3)沒有遞交「a conflict of interest disclosure」。

www.freekaobo.com|基於15個網頁2. 圖注

sci**中**名詞需要單複數嗎

3樓:搓麻將層密集

圖和表的題名以及圖的說明(圖注)和表的備註一般是寫在文稿的最後,叫做figure caption或figure legend;**和**一般單獨上傳。

但是也有一些雜誌的投稿系統在上傳**和**的同時會有專門的文字框要求同時上傳題名和圖注的。優助醫學服務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for interpretation of the references to color in this figure legend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for interpretation of the references to color in this figure legend

解釋引用的顏色在這個圖的傳說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的話,

請採納一下哦!

採納之後你也將獲得5財富值獎勵!

figure legend到底指的是什麼

5樓:墨離花花

圖例   類似於……

這樣的東西

希望能幫助你

figure legend 需要查重嗎

6樓:帝都小女子

指的是對圖例的說明

查重不知道題主指的是

文字還是圖例說明

不過,引用的部分

最好註明

投稿中days in folder是什麼意思

7樓:文化叭叭員

days in folder在投稿中是審稿的意思。

審稿的方法:

在審讀方法上,按具體情況做些準備工作,還查對出版社與著譯者雙方原來同意的寫作提綱,並重點地查對作者所引用的材料和論據。此外,同樣要重視審核書稿的序、跋一類附件和附錄部分。防止審讀時被原稿拘束,以致過於注重原稿的某些細小問題。

對一部書稿的評價如有不同看法,原則上應服從終審意見和決定。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書稿,可以通過一定的會議形式,集體討論作出決定。某些內容專門或比較特殊的書稿也可以約請社外專家或有關單位審稿。

對外審意見,特別是涉及原稿的處理辦法,一般仍需由責任編輯提出意見,總編輯作出最後決定。

審稿的依據:

在中國,各類書稿的審讀,首先研究原稿的思想性和科學性。

在政治問題上:要注意是否違背憲法,有沒有同黨和**的重大方針政策相牴觸的問題;在學術問題上:要貫徹「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

同時判定稿件是否已經充分地闡明主題所要求說明的內容,在論證和敘述方面,是否有邏輯性和說服力。

在審讀著作稿時,還需注意它的體例結構和文法修辭;在審讀編選稿時,要注意書稿的編選標準和材料**;在審讀翻譯稿(包括編譯和節譯)時,重點在評定譯文質量,同時查明原書的價值和原書版本的新舊或可靠程度,以便判斷是否適宜翻譯出版。

擴充套件資料:

審稿流程

1、收稿

2、初審

首先是資料庫查重,如果重複率超過50%,將會直接退稿;如果重複率達到30%,則會再具體看「是否是合理引用,是否為核心內容」,如果不是合理引用而且是核心內容,則也會做退稿處理。

3、外審

稿件通過初審後,會被送外審,即編委或者相關的專家來審理。

4、三審

外審通過的稿件,會提請主編或副主編三審,會根據**內容考察外審專家審理意見的合理性,必要時會再給出具體的審理意見。

5、錄用

如何向國外sci雜誌投稿?

8樓:匿名使用者

b. 閱讀和使用投稿須知:(1)讀刊頭(masthead statement,通常放在期刊前面的文題頁上),以了解刊名、簡單的辦刊宗旨、編輯委員會組成、編輯部成員、出版商及其聯絡位址等。

(2)瀏覽目錄(table of contents),確定該刊物是否發表你研究領域的文章及發表的比例有多大。(3)注意欄目設定,確定擬投稿件的欄目。(4)看擬投欄目文章的範例,了解撰寫要求及格式。

(5)某些期刊刊登投稿和接收日期(submitted and accepted dates),可據此計算**發表週期。(6)廣告數量可間接判斷期刊質量。因為廣告公司都願意將金錢投到質量高、影響大的期刊上。

(7)通過11或12月份出版的雜誌最後幾頁上的「所有權、管理和發行宣告」(statement of ownership,management,and circulation)查詢期刊發行量。(8)核查有無北美和歐洲以外國家作者撰寫的文章。(9)有些期刊還刊登報道計畫,作者可依此擬訂自己的投稿計畫。

9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sci雜誌 中國sci雜誌 sci收錄雜誌 sci腫瘤學雜誌 sci雜誌排名 動物學雜誌 sci sci期刊 sci核心庫收錄雜誌 普通外科 sci雜誌 sci 檢索雜誌 土木

10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author's surname: yuanrunning head: pparg ligands ameliorate myocarditissupported by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30170371)address correspondence to:

zuyi yuan, md, phddepartment of cardiovascular medicine, first hospital of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no.1 jiankang road, xi'an, shaanxi 710061, chinatel: +86-29-532-4021 fax:

+86-29-5263190e-mail: [email protected].

edu.cn

如何回覆SCI投稿審稿人意見,如何回覆審稿人意見

具體問題具體回覆,sci常見的問題優助醫學來說一下。們一般會在decisionletter中闡述清楚他們是否認為稿件經修改後足夠發表。如果你不確定在信裡說的是什麼意見,那麼不妨回信詢問。的工作就是與讀者溝通,說明怎樣的修改會使文章足夠發表 如果他們認為該文章有機會發表到該期刊上 或者為什麼作者的文章...

怎麼在起點投稿,怎樣在起點中文網投稿?

請參考以下資訊 投稿說明 首先註冊乙個起點賬號,然後申請作家,發表第一部作品。第一章不一定要有3000字,將近3000字就行了 因為在申請作家後48小時不發表作品就會當作是沒有申請。乙個月不能傳十萬字,是不會怎麼樣的。如果要簽約的話,你的作品必須要有30000字才行 首先註冊乙個起點賬號,再在作者專...

投稿過初審是什麼意思,投稿中的初審已審回是什麼意思

投稿過初審就是 的第乙個環節的審核通過了,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格式或者內容什麼的都符合要求。初審是 審稿的第乙個環節,通常初審是非常容易過的,通過初審的 再進入同行評議,能降低編輯部的開支和工作量,避免浪費審稿專家的時間和精力,同時保證期刊質量。一般在 投稿之後都會經過三個審稿過程,分別是初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