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護理考研以後的就業方向?

2023-04-24 22:15:07 字數 1546 閱讀 5902

1樓:內蒙中公醫考

您好,碩士可考慮護理部等行政職位。

對**感興趣的可以考慮做醫療出版社等**,對於教育比較感興趣的童鞋可以在攻讀完碩士或博士學位後選擇在各專科或本科院校當老師等。

護理研究生的就業前景如何?

2樓:開心老師

護理研究生方向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專業還是緊缺的,高學歷的護理人士還是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研究生的就業前景一片大好,尤其是在急救急診護理和手術後護理**等方面,人才需求量大。

護理研究生就業前景

4樓:始終做好自己

護理研究生就業前景如下:

1、醫院:絕大多數的人畢業之後都是選擇在醫院中工作。不過基本上是從事臨床護理,極少有人能畢業之後就走上管理崗位。

工作幾年後,有機會走上管理職位。具體每個人被安排在哪個科室是醫院決定的,不過你可以向護理部說出你的想法,以及你對科室的選擇的理由,也許她們會考慮你的意見。

2、學校:可以到各醫學院校(大中專學校)找個教師的職務,也是不錯。不過學校的待遇一般會比醫院的低。但是學校有寒暑假,這很好,因為臨床工作是很難有休假的。

3、補充一下:醫院分為醫學院的附屬醫院和其它醫院,附屬醫院一般更重視學歷,機會相對其它種類的醫院來說要多一些,也會有更多的非臨床崗位。比如:臨川帶教學生、搞科研等。

4、醫療保險公司這個也是看個人能力了,然後也是男生選的比較多。醫療出版社等**對**感興趣的選擇這個也不錯,個人覺得女生蠻適合的。

5、教育對於教育比較感興趣的童鞋可以在攻讀完碩士或博士學位後選擇在各專科或本科院校當老師。

護理研究生就業前景

護理專業是考研好呢還是就業好呢?

5樓:朋朋笑笑

建議就業 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 本科也好就業 你念完研究生還是一樣的 競爭力並沒有高多少 你考研之後要求更高的待遇 但是同樣是高護 消費者大部分傾向正常待遇的本科生。

6樓:夏寒

就業好,這樣的專業讀研沒什麼意思。

護理學研究生就業方向及前景

護理專業考研意義大嗎

你好請問一下芝麻怎樣種植,專家你好,請問青棗樹怎麼種植?

芝麻播種前,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 土質 土壤肥力等,選留或引種適宜當地栽培的優良芝麻品種,並依據純度高 子粒飽滿 發芽率高 無病蟲和無雜質等的良種標準,充分做好播前種子準備工作。1 晒種。播種前1 2天,將種子放在陽光下,均勻暴曬。但不要在水泥地面或金屬器具內晒種,以免高溫殺傷種子。2 選種。有風選...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