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空開接哪裡裡呢,請問一下這個接在空氣開關上面的是什麼東西

2022-04-11 15:23:02 字數 1103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是接在電源進線端,是起保護電路超載和短路時斷開電源的自動開關,它的兩個接線端子,乙個接入火線,乙個接入零線,地線直接連線在配電箱或者地線接線柱上即可不能接入空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通常都是安裝在專用的盒子裡。

不知道你要給什麼電器安裝空開,如果是給空調或者是電熱水器安裝空開,如果安裝位置不方便的話,不如網購乙個大功率的空調熱水器專用的漏保插座安裝使用,不僅美觀,也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配電盒裡串聯在火線,空開就是斷**線的。

4樓:駕鶴歸來

你還是找個電工接吧,這東西220,沒點常識很危險。

請問一下這個接在空氣開關上面的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2p的用在220v上的吧。dz47-63是很常見的空開型號。 c32表示額定工作電流32a,400v是耐壓最大交流400v,6000a是指短路電流6000a時能確保空開正常工作(即可跳閘,不燒毀空開) 上面沒有n你也可直接將相線和零線分別過1p接過去,不區分的。

你好請問一下澆灌機的開關怎麼接?

6樓:會呼吸的痛崇拜

你好請問一下澆灌機的開關怎麼接?看一下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澆灌機的開關用兩根線就可以接

請問一下,空開上面接有乙個中間繼電器,第一次見到,起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空開的輔助常開或常閉觸點,延展擴大聯動控制功能(例如斷電光聲報警,備用電啟動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繼電器(相序/過壓/欠壓等特殊保護功能)

你好!請問:總空開220a接到100a電表,然而在接到100a的三個分空開是怎麼接的。謝謝!

10樓:跟電搞了20年

那你在表前用220a的總開關,後面跟著進表,然後分三路開接三個100a的分空開就可以了。

你好請問一下芝麻怎樣種植,專家你好,請問青棗樹怎麼種植?

芝麻播種前,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 土質 土壤肥力等,選留或引種適宜當地栽培的優良芝麻品種,並依據純度高 子粒飽滿 發芽率高 無病蟲和無雜質等的良種標準,充分做好播前種子準備工作。1 晒種。播種前1 2天,將種子放在陽光下,均勻暴曬。但不要在水泥地面或金屬器具內晒種,以免高溫殺傷種子。2 選種。有風選...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各位請問一下什麼是能量,你好,請問能量轉換中的損耗哪去了

我認為人是存在一種能量,且會影響自身與他人,比如你開心了,看什麼都順眼,人家見你樂呵呵,就會開始笑,如果你倒霉傷心,看什麼都愁雲滿面,周圍人也就不知不覺被這樣的情緒感染。就好比,我如果熱了,我一直嚷嚷著,好熱啊,天哪!我的舍友就會接收到這個資訊,自己開始覺得特別熱,別說了,你再說,我也感覺挺熱的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