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長守護平台修改實名認證沒次數了怎麼辦

2023-04-24 22:10:04 字數 1467 閱讀 5020

1樓:帳號已登出

次只有1次修改實名認證的機會,如果你想修改的話,必須滿18歲,要進行人臉識別才可以進行修改實名認證,不然是不可以的,而且必須是本人操作才可以。

提問。在沒有防沉迷之前修改過的,還能修改嗎?

不能了。提問。

那要怎麼才能修改?

不能綜述:不能。 首先官方明確規定實名認證只能修改一次,不能修改第二次,如果你實名已經成年了,且未修改過實名認證,可以申請修改實名認證。

修改機會只有一次的。

提問。但這個是別人的身份,不是本人的,怎麼辦?

2、進入個人資訊頁面,點選【支付】功能。3、進入支付,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設定】按鍵。4、進入支付設定,點選【實名認證】。

5、進入實名認證中心,將螢幕滑動到最下邊,點選【更換實名】。6、進入更換流程,點選【繼續更名】。7、進入下一步,登出當前實名,點選【確認登出】。

提問。但這個我不想登出。

那沒別的方法了。

只能這樣子的。

提問。如果跟客服投訴能改回來嗎?

可以的。提問。

好的,謝謝,這才是我要的答案。別客氣啦。

成長守護平台修改實名認證上限了怎麼辦?

2樓:郝姐愛生活

只有1次修改實名認證的機會,如果你想修改的話,必須滿18歲,要進行人臉識別才可以進行修改實名認證,不然是不可以的,而且必須是本人操作才可以。

2023年2月,國家對「未成年人網路遊戲防沉迷」問題做出相應指示,在***法制辦官網公布的《未成年人網路保護條例(送審稿)》當中,第23條就明確規定「禁止未成年人在每日的0:00至8:00期間使用網路遊戲服務」。

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直接取消關聯即可。成長守護平台無法直接修改孩子實名資訊,只能先解除成長守護平台後面再去重新繫結,解除步驟如下:

2、點選右下方的【幫助】,選擇列表裡面的【健康系統】。

3、然後點選選擇【實名認證查詢】,繼續下一步的操作。

4、然後在顯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修改實名認證】,如下圖所示。

5、然後輸入【實名資訊】,點選【提交】選項就可以了。

為什麼成長守護平台修改實名認證不了? 50

4樓:鍾情塔

為了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18歲以下的使用者將受到防沉迷系統的限制。成年後,將取消防沉迷限制策略,由於遊戲型別不同,具體觸發條件不一樣。

提問我成年了。

沒有修改那個按鈕。

看不見該點的我都點了。

提問沒用啊。

5樓:櫻雪溪歲月

你好,因為已經認定了你的身份,所以修改不了,我這裡有個無限時間號,你要不介意,我可以賣給你。

6樓:電子數碼專家

提問成長守護平台qq實名認證為什麼不顯示「修改實名認證」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已成年,到成長守護平台繫結了未成年的身份證,就只能一天玩兩個小時了,怎麼辦

你聯絡一下遊戲客服,然後提供資料就行啦!這個很簡單的,說明一下具體情況,很簡單的 王者榮耀在成長守護平台上繫結了未成年的身份證,導致每天只能玩兩個 王者榮耀怎麼實名制註冊 首先在遊戲裡繫結的是滿18,自然健康系統不會針對,但是平台綁的是未滿18的,所以肯定會受平台 限制。順便說一下,平台只要繫結後就...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後果

基本沒影響。在支付管理選單裡面點選 實名認證 可以檢視當前賬戶的認證狀態,點選進入進行修改。接下來點選下方的 繼續更名 選項,滿足當前的要求才可以繼續下一步。點選 提現 選項,將當前賬戶的餘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再點選 登出賬戶 接下來點選 實名認證 選擇 實名認證的方式 對必填的選項提交資訊就可以...

微信更改實名認證怎麼改,微信實名認證怎麼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選擇支付安全 4 點選進入 零錢 介面後,點下方的 提現 在提現金額中將所有的餘額都提出來,輸入提現金額後,點選下一步,提示完成 6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點選下一步,資訊正確會有登出成功提示 7 進行重新繫結,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和銀行卡資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