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492 閱讀 9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出來的石頭樣子,這石頭應該是屬於火山岩中的安山岩類岩石,這石頭出了用於建築材料外好像是沒有其它什麼大用途。

你好,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到求助

瑪瑙材質 真品無疑

判斷依據 同心紋帶機構特徵

有人出價五千 趕緊出手

這樣的瑪瑙原石是按公斤** 經濟價值不會很高看重量哦

3樓:快樂寶貝語

你好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是真是假 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觀察,這塊石頭紋

理清晰,色澤通透,實屬萬一挑一的極品。放到佳士得秋拍,80萬起拍是打底的。所謂玉養人,石養家,好石頭和好人一樣都是要靠緣分的。

我說了那麼多,也不容易,可是他麼你的石頭呢?沒圖你讓我說個蛋啊。編不下去了。

您好!麻煩您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含有金屬元素的礦石,顏色上像銅礦石或黃鐵礦石,至於具體含有什麼金屬,只有通過儀器檢測才是精確的。礦石一般都有價值,價值多少要看含有什麼金屬以及含量高低而定。

你好各位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多謝了!

6樓:林城山水郎

花崗岩石,是一種由copy火山爆發的熔bai巖在受到相當的壓力du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zhi地殼表層,岩漿不dao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火成岩)。花崗石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岩質堅硬密實。多數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質,使用花崗岩的時候需要測量其輻射水平,再確認其使用場合。

這個石頭是什麼型別的,有價值嗎?

7樓:詩萬首酒千殤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8樓:隨心有性

這是翡翠的原石吧,切開了還是比較有價值的,你打燈這麼透而且是比較潤的,看起來非常不錯。你賺到了。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塊主要成分是石英的石頭。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請問一下空開接哪裡裡呢,請問一下這個接在空氣開關上面的是什麼東西

空開是接在電源進線端,是起保護電路超載和短路時斷開電源的自動開關,它的兩個接線端子,乙個接入火線,乙個接入零線,地線直接連線在配電箱或者地線接線柱上即可不能接入空開。空開通常都是安裝在專用的盒子裡。不知道你要給什麼電器安裝空開,如果是給空調或者是電熱水器安裝空開,如果安裝位置不方便的話,不如網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