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226 閱讀 1509

1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石頭?你沒有提供這個石頭的**,誰也不能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 

請你提供這個石頭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4樓:植物網

絡石是夾竹桃科,絡石屬常綠木質藤本植物,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絡石喜半陰濕潤的環境,耐旱也耐濕,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為適宜。

在園林中多作地被。

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症狀與海柁果中毒相似。

5樓:春羽乘風

絡石藤。別名明石,雲珠,雲丹,其性微寒,味苦。有祛風通絡,涼血清解,解毒消腫的功效。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6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水碧、水玉、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灰色、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紅、煙、茶等。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重新刷機試一下,或者去專賣店諮詢一下,一定會給乙個解決辦法的!建議找下手機廠商售後。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