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各位請問一下什麼是能量,你好,請問能量轉換中的損耗哪去了

2022-06-01 18:35:04 字數 3522 閱讀 7931

1樓:一文菌

我認為人是存在一種能量,且會影響自身與他人,比如你開心了,看什麼都順眼,人家見你樂呵呵,就會開始笑,如果你倒霉傷心,看什麼都愁雲滿面,周圍人也就不知不覺被這樣的情緒感染。

就好比,我如果熱了,我一直嚷嚷著,「好熱啊,天哪!」

我的舍友就會接收到這個資訊,自己開始覺得特別熱,「別說了,你再說,我也感覺挺熱的」所以人是能暗示別人,也能被暗示的,而能量也是如此。

那麼這種能量從何而來?

首先,是環境,有句俗話說,近山者仁,近水者智,而如果周圍環境呈現出一種生機勃勃的味道,人也是樂在其中。

再者,是家庭,家庭裡的主要能量場是積極的,孩子一般不會太多悲觀。

最後,是個人因素。看的書,遇到的人,走過的路。

但是我不太認同,能量與能力有十分明顯的關係。能量可能是慢慢塑造的,但是它屬於一種無意行動,而能力則是需要有意地去培養,去提高。

就比如,我的能量屬於正面而積極向上,我希望對社會做出極大貢獻,但是我有能力做到又是一回事。有時候想法先於行動。

2樓:

能量就是 三磷酸腺苷 水解 釋放 能量的過程.

類似 於 電池.

吃飯 睡覺 就相當於 給電池 充電.充滿了 你就能 活蹦亂跳了.

如果 你的身體 沒能量 那麼 就 動不了 就 休克 死亡.

如果 你的身體 有能量 那麼 就 會到處蹦達.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能量來自於自己在乎的東西,自己的信仰這些

4樓:琪琪兩張

你們說的太文化了,我覺得能量就是食物,身體需要食物才能運作生存

5樓:野原氵口

你指的正能量是形容做了好事的一種說法,通俗點就是做了善事讓大家學習。

至於其他能量,你可以理解為力氣,你吃飽飯感覺自己有使不完的力氣,這也算是能量的表現。

6樓:

乙個名詞,指物質做功的能力或比喻人的活動能力。也可表示政治能量。

哲學上,能量是質量的時空分布可能變化程度的度量。因為事是質量在時空中的分布變化,所以也可表達為:能量是事件可能大小的度量。

又因為物是質量在時空中的分布,所以也可表達為:能量是物件可能變化程度的度量。

7樓:手機記事本

能量就是一件事物能使其它事物發生改變的性質

8樓:青雲直上

能量(energy)是物質的基本單元在空間中的運動週期範圍的測量。現代物理學已明確了質量與能量之間的數量關係,即愛因斯坦的質能關係式:e=mc²。

能量的單位與功的單位相同,在國際單位制中是焦耳(j)。在原子物理學、原子核物理學、粒子物理學等領域中常用電子伏(ev)作為單位,1電子伏=1.602,18×10焦。

物理領域,也用爾格(erg)作為能量單位,1爾格=10焦。

能量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存在;按照物質的不同運動形式分類,能量可分為機械能、化學能、熱能、電能、輻射能、核能、光能、潮汐能等。這些不同形式的能量之間可以通過物理效應或化學反應而相互轉化。各種場也具有能量。

能量的本質是物理意義上四維空間度量的乙個物理量,類似的還有三維空間度量的物理量--動量,以及二維空間度量的物理量--質量等等。它們都是物質在不同維度所表現出來的物質屬性,具體參見資料《四維空間與能量本質》

你好 看你的回答非常精彩 有個題想請教一下你,是關於電子能量的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e=-13.6*2.7^2得到的是兩個1s電子的軌道能量。

第乙個電子電離時消耗的能量比這少,第二個比這多。當第乙個電子被電離後,第二個電子不受遮蔽,其能量為e=-13.6*3^2,此時也不存在排斥能p。

第二個電子的電離能就是d2=+13.6*3^2。現在計算兩個電子都在軌道上的總能量e=2*(-13.

6*3^2)+p近似=2*(-13.6*2.7^2),將這兩個電子全部電離需要的能量就是d=2*(+13.

6*3^2)-p(p=+46.8ev),這樣第一電離能d1=d-d2 。

這個題告訴了排斥能,不需要用e=-13.6*2.7^2計算軌道能量。

你用這個計算也可以,題目條件就多餘了,不很合題意。你原來的解答 「然後第乙個電子能量加上這個46.8(是負值)」,物理意義不正確,是錯誤的。

你好關於螞蟻森林那個回答,是啥意思呀?可以再詳細說一下嗎?怎麼搞6個小能量呀?

10樓:遊戲分享愛好者

可以獲得綠色能量:6個小球,可以找個線下店鋪,分6次,每次一塊錢就行

你好,請問能量轉換中的損耗哪去了

11樓:黑之博士

我是有37年教齡的高中物理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能量轉換過程中的損耗也屬於總能量的一部分,大多以內能的形式存在。比如電動機,它把取自電源的電能大部分轉化為機械能,小部分轉化為內能使電動機發熱,同時還有不為我們重視的電動機內的漏磁通(磁場能)和電場能。

因為簡化問題,所以忽略了磁場能與電場能,加上內能,統稱為損耗。明白了吧?祝你學習進步!

12樓:北興生

閃電發生前,是在雲裡的正負離子,是雲的內能, 發生閃電時,是兩片雲之間在放電,是雲的內能變成電能,光和聲音 光和聲音應該屬於機械能, 產生的電流,就是閃電本身,在空氣裡傳播,被空氣的電阻消耗掉,空氣的溫度會上公升,變成空氣的內能。 電流還會導致一些化學變化,不過這些反應都要吸收熱量,所以也屬於轉化成內能。

你好, 我問下螞蟻森林關閉了,別人還能看到裡面的能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螞蟻森林後,您當前的樹苗能量將被清空,您的低碳行為將不再產生綠色能量,您的好友將不再看到您的綠色能量;若您後續有需求,可以重新進入螞蟻森林,重新開啟。

在關閉螞蟻森林後,針對之前成功養成的樹也沒有地方進行檢視編號等詳細情況,建議您謹慎考慮。

螞蟻森林關閉入口:支付寶客戶端進入螞蟻森林頁面-右上角【...】-點選【設定】-點選【關閉並清空能量】。關閉之後再開啟,森林地圖和證書仍然可見。

以上是直接複製螞蟻森林客服的回答,屬權威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可以的,你可以過幾天用其他人的手機開啟你的螞蟻森林看看唄,有能量麼自然有,沒有就沒有,不過這個重要嗎,乙個遊戲而已

你好我的小公尺手機不計步,怎麼辦,收不到能量,螞蟻森林種不了樹,求解,謝謝各位,給個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走路之前先拿在手上上下搖晃100下左右,然後進支付寶,的步行裡,看看步數有沒有啟用,多重新整理幾次,或者退出重進。等步數被啟用了,後面計步就沒問題了

16樓:

應該手機健康裡面有乙個計步器,你要把它開啟,開啟了才可以,計步

17樓:狗帶吧的青春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你的計步器。

18樓:sunny晨光熹微

你最好登入支付寶重新整理一下步數,我以前也會這樣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