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魏瓔珞對傅恆,和對皇帝的感情

2022-01-23 22:59:56 字數 1043 閱讀 5030

1樓:東門爾風

魏瓔珞對傅恆是單純美好的愛慕,只是發生在不對的時間和地點,他們注定只能錯過彼此。魏瓔珞對皇帝一開始是利用,只是最後細水長流,難免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魏瓔珞對傅恆的愛就是那種得不到的情感吧,但是她對皇帝的乙個感情就是那種日久生情的乙個情感了的。

3樓:炒蛋哥

魏瓔珞的愛在傅恆,生活在乾隆,魏瓔珞對傅恆是真愛,但生活上離不開乾隆,但是相愛的人,總是走不到一起,被現實所打敗。

4樓:王倩

都愛過,多情也無情。每乙個女人對他來說都是特別的,只是這特別都有時間段。令妃長期得盛寵,不在於他們感情有多深,在於令妃答應過富察皇后的承諾,在於令妃善於抓住乾隆的心,這既是對先主子的忠心,也是她的生存技巧。

魏瓔珞的愛在傅恆,生活在乾隆。

5樓:影子

我之前也追過延禧攻略,當時魏瓔珞對於傅恆的感情,因為錯過了,所以魏瓔珞就放棄了傅恆,她對於皇帝的感情就是因為皇帝喜歡她,所以她就接受了。

6樓:以心

我覺得魏瓔珞對傅恆是真愛,但是她對皇帝的感情就是表面上的敷衍了,她並不是真的愛皇帝,更多的是她的迫不得已。

7樓:王倩

我認為魏瓔珞對傅恆是一種像對待哥哥似的依賴感並不是愛情,而魏瓔珞對待皇帝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喜歡是一種愛情。

8樓:阿qi棄

魏瓔珞是真的喜歡過傅恆,但是傅恆的一舉一動都讓她傷透了心,所以她最後轉向求助皇帝來完成復仇,由一開始的利用到後來的深愛。

9樓:替spam抽你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感情,作為乙個臣子對皇帝有一種尊敬是對的,那是一種下級對上級的扶持,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他對皇帝的那種照顧其實更遠遠的接近於朋友之間的關懷。

10樓:回憶

這就好比對待初戀和自己以後的老公的感情,初戀是美好的,但是並不一定會一直下去,所以魏瓔珞對傅恆就是初戀的感情,對皇帝就是另一種感情了。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延禧攻略 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

如何看待南韓文化對中國的影響,如何看待南韓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爭奪

那種韓流只是一時的現象。不覺得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什麼衝擊。南韓的文化本來就源自中國。中國人很容易認同而已。你好。反正我不喜歡南韓和南韓人。他對我中國的影響只是短暫的。在歷史的長河中。南韓的。風土人情。你看看是否都受到中國的影響。這個不要弄反了。有的是從中國搬過去的。所謂韓流。是潮流。不會長的。他們有文...

如何正確看待風水對人的影響呢,如何正確看待風水對人的影響?

風水好的地方,居於此處,能助人事興旺 發財,可令後代富貴 顯達。嚴格的講,就是符合風水學中 富 和 貴 原則和標準 即所謂 好風水 的地理位置或環境。風水寶地標準 後有靠山 左有青龍 右有白虎 前有案山 中有明堂 水流曲折,以使墳穴藏風聚氣而令生人納福納財 富貴無比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