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裡的林小娘和《延禧攻略》中的爾晴誰厲害

2022-07-18 23:50:06 字數 1918 閱讀 3066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應該是林小娘。爾晴尤其後面嫁入傅恆家表現出來的低情商,那像是在宮裡皇后身邊待過的人,簡直就是農村沒見過世面的婦人。而林小娘事事在主君面前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嘴又甜把主君哄得團團轉,明知如蘭她們是受委屈的還睜眼說瞎話替墨蘭開脫這就是本事!

爾晴要有這本事早把傅恆的心從瓔珞那拉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物件家閒著沒事追起了《知否》,對高露飾演的林小娘印象深刻。作為這部劇的反面角色,林小娘最惹人厭的怕是她每次犯事之後裝傻裝痴的樣子,男人們吃這套,女人們啃得牙癢癢除了最後一次為女兒的婚事失控說出深埋心底的話,惹得盛紘心灰意冷,之前每次都能順利脫險,但她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兒女。爾晴就不一樣啦,她「發瘋」的時候就是專門製造事端利用事端噁心人的,又是偷人又是打皇上的注意,害死富察,簡直不能更歹毒了。

不過,爾晴是又毒又蠢的,她不懂男人的心,報復什麼玩意兒的只能把自己男人推得更遠,本來已經嫁給富恆,可以說是成功一半了,非自己作,慢慢將牌打得更爛的選手;林小娘可是拉攏自己官人的好手,前期是一手爛牌打成好牌的榜樣。

3樓:以心

爾晴設計讓富恒求皇上賜婚,雖本意是出自私心,實則確實幫了魏瓔珞,富恆搶皇上的女人,皇上就不可能放過他,爾晴不過是藉機上位,富恆對她是充滿感謝的,也是原意和她好好過日子的,但是整個節目為了展示出女主的光環,強行把爾晴後期寫成蠻不講理的妒婦我認為是不符合她的人設的,在皇宮中爾虞我詐,爾晴看破不說破,游刃有餘,哪怕是害人也是在暗地裡,騙說富恆娶她也是表現出自己善良的模樣。嫁入富恆府卻一改往日風格,變成潑婦,沒了往日隱忍的耐心。就劇情來說,這個錯誤點才是爾晴最致命的,但是我認為這個錯誤也只是為了表現出女主有多麼強大。

4樓:小小噠噠噠

我覺得是是林小娘,她在主母面前懂得示弱,死的都能說成活的,主母恨的牙癢癢卻又無從挑刺。在家裡能掌管家財鑰匙,就能看出她的手段了,並且明蘭娘衛姨娘掛的時候真想衝進去扇她兩耳刮子。

5樓:阿舞子

如果她倆放在同乙個朝代,林小娘大抵是連爾晴的面都不曾見過的,畢竟地位懸殊。如果僅就妻妾放在同乙個屋簷下,那麼爾晴就替代了大娘子的位置,爾晴嫁入富恆府之後對於富恆的態度和大娘子都是強勢逼迫型,而富恆和主君都是喜歡溫柔可憐的人兒,所以不論她倆同時嫁於誰,最後都是林小娘得寵。但是不同的是爾晴比大娘子心機多,狠心也更惡毒,且娘家地位和林小娘懸殊更大,家裡掌權不會淪落到林小娘手裡,林小娘會被爾晴欺負的更慘。

6樓:緋攻

林小娘最擅長的便是裝柔弱博取同情,同時知道把握丈夫的軟肋,就目前看來,心機實屬一般。例如:害死女主娘用的方法是拼命給好的東西以致胎兒過大難產死亡,女主娘難產時親自出面阻攔產婆表現的是相當明顯了,女主能不知道是她幹的?

剋扣女主那邊的煤,是女主先去拿的煤,他們不給,後其丫鬟才去討,最後抵賴成其丫鬟私吞所為亦是漏洞百出!

7樓:沉夜孤星

林小娘是外表柔弱,工與心計,擅長以淚水與言語打動他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人。年幼時遭遇家變,畏懼窮苦生活,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想爭得頭籌。在《知否》前幾集的播出中,可以看到乙個小妾能做到幾乎與正妻平起平坐,還掌管財政大權,劇中也不斷地出現「寵妾滅妻」的字眼。

最重要的一點,林小娘能靠一張巧嘴,把事情變得對她有利,也能在他人面前示弱,使得主母也無法從中挑出錯誤。

8樓:沉夜孤星

個人而言,比手段林小娘厲害點吧,可以說林小娘只為利益而活。而爾晴的話,她至少是愛富察傅恆的,相比於爾晴而言在林小娘這裡,更像現實生活裡的一些人,不愛就不愛,能過好生活,能給自己想要的就行。無論對方是誰都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林小娘,在主母面前懂得示弱,巧舌如簧,沒了的都能說成活的,主母恨的牙癢癢卻又無從挑刺。在家裡能做到和主母平起平坐,還能掌管家財鑰匙,就能看出她的手段了。演員演的太生動了,明蘭娘衛姨娘掛的時候真想衝進去扇她兩耳刮子,看了這麼多劇,這還是頭一回。

你對《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如何評價

我覺得爾晴在前期表現的不是特別的狠毒。但是在延禧攻略的後期讓人感覺非常的討厭,這也側面說明了在劇中飾演,爾晴的演員演技非常好。延禧攻略 中最大的反派,最被人痛恨的,似乎就是喜塔臘 爾晴。爾晴這個人物設計的很用心,很有層次感,也很有深度。對於宮鬥劇來說,無非就是女人之間的你來我往,但是各個妃子也只會那...

《延禧攻略》裡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魏瓔珞被皇上寵幸的那天晚上,明玉在宮牆旁哭,被海蘭察看到。明玉說,都怪我,如果自己什麼都不說,魏瓔珞可以出宮過她喜歡的日子,是自己太惡毒,毀了魏瓔珞的幸福。明玉還說自己是故意的,因為純妃的虐待讓她不甘心,想討回公道,才拖魏瓔珞下水的。於是這段話自然得到了海蘭察的心疼,海蘭察當即許諾,如果以後有需要他...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延禧攻略 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